[閒聊] The new golf
開頭 一位金髮女在副駕駛座開啟音樂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耳殘還是太像
「天毆歐……」似乎發音是這樣
有沒有人這樣認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02.20
推
11/14 01:17, , 1F
11/14 01:17, 1F
A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