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年代夜報
剛剛何啟聖用觸控螢幕
結果螢幕走鍾
亂跑
而且年代的觸控螢幕好像會LAG
有點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2.82
→
10/13 11:07, , 1F
10/13 11:07, 1F
→
10/13 11:10, , 2F
10/13 11:10, 2F
→
10/13 11:10, , 3F
10/13 11:10, 3F
Anchors 近期熱門文章
102
18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