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歌劇魅影的觀戲位子
請問版上各位,
若要觀賞歌劇魅影,
同樣三樓的位子會比較推薦3F 1排 15號
或是3F 3C排 8號呢?
因為沒去過國家戲劇院,所以在此跟各位請教一下,
麻煩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1.131
推
01/23 10:08, , 1F
01/23 10:08, 1F
BROADWA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