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歌劇魅影的座位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座位的問題,因為第一次去所以
我也想請問一下,我的座位是一樓七排30、32這兩
個座位(蠻旁邊的=_=)
請問這個位置會不會看不清楚?需要帶望遠鏡輔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3.106
BROADWA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