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之我覺得寧貴人不該自戕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皓小玥)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2:25), 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2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後一集.寧貴人知道了雙生子的身世後. 去餵了皇帝一顆超大的巧克力丸. 之後短短的幾秒和甄嬛戶使眼色 (補腦台詞~~ 寧:我已經把他氣管給堵住了.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甄:妳放心吧.我會再多塞點水泥進去的.) ================================================ 最後.寧貴人自殺了.她雖然是開心的離開.但是我覺得她其實可以不用離開的. 因為和甄之間的嫌隙也都因為雙生子而都化解了. 活著還可以看著果的三個孩子長大. 真的覺得她不該自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125

01/18 12:29, , 1F
她那根本只是想替果殉情啦~.~
01/18 12:29, 1F

01/18 12:47, , 2F
果都掛了 看著果跟別人生的小孩長大做啥 = =
01/18 12:47, 2F

01/18 12:52, , 3F
對她來說最大的生存意義就是愛著果果幫他守護心愛的一切,
01/18 12:52, 3F

01/18 12:52, , 4F
所以她最後笑著自戕只是代表她覺得自己責任已了再無遺憾
01/18 12:52, 4F

01/18 12:57, , 5F
我覺得她跟甄嬛只是目標相同 談不上好友 再活著也是孤單
01/18 12:57, 5F

01/18 12:57, , 6F
她活下去的動力應該就是了結四伯吧 四伯死了她的任務
01/18 12:57, 6F

01/18 12:57, , 7F
也終了了XD~
01/18 12:57, 7F

01/18 12:59, , 8F
天涯何處無芳草 跟甄嬛申請出宮當庶民人生可以重新來過阿
01/18 12:59, 8F

01/18 13:19, , 9F
與其陪甄嬛+果子的孩子,我想她應該比較想要陪果子.
01/18 13:19, 9F

01/18 13:19, , 10F
何況她超討厭宮廷生活,所以她不會想留下的
01/18 13:19, 10F

01/18 13:43, , 11F
我覺得不管怎樣.還是有出路的.真的覺得她不該死
01/18 13:43, 11F

01/18 13:56, , 12F
他應該是覺得活著也沒意思了~~所以任務完成就找果去了~
01/18 13:56, 12F

01/18 13:56, , 13F
原本在宮中活著偶爾還能看看果 果死了 心也死了
01/18 13:56, 13F

01/18 13:57, , 14F
加上又報完仇了 活在宮中終了一世對寧來講太痛苦了
01/18 13:57, 14F

01/18 13:58, , 15F
你的腦補台詞讓我笑翻了 XD
01/18 13:58, 15F

01/18 14:17, , 16F
但話說回來 帝王死了 他的嬪妃除了少數地位較高例如皇后or新
01/18 14:17, 16F

01/18 14:18, , 17F
皇帝生母可以榮升太后/太妃之類以外 其他的嬪妃會怎麼辦
01/18 14:18, 17F

01/18 14:19, , 18F
殉葬?出家?繼續留在宮裡?其他?
01/18 14:19, 18F

01/18 14:26, , 19F
清朝沒有殉葬吧!地位高的留在宮中,其餘出家吧!
01/18 14:26, 19F

01/18 14:33, , 20F
清朝有殉葬吧!? 多爾袞生母不就是被逼殉葬
01/18 14:33, 20F

01/18 15:42, , 21F
殉葬我記得是到康熙朝才取消.
01/18 15:42, 21F

01/18 20:35, , 22F
她一開始有說她討厭皇宮裡,是為了報答果而活的
01/18 20:35, 22F

01/18 20:36, , 23F
既然果都死了,她又不能離開皇宮~不如死了下去陪果~XD
01/18 20:36, 23F

01/18 20:36, , 24F
但下面還有浣碧和孟靜嫻~~~(抖)
01/18 20:36, 24F

01/18 20:45, , 25F
她離開的神情很滿足,其實那也就夠了,不是嗎..
01/18 20:45, 25F

01/18 20:46, , 26F
對她來說,早點到陰間找果郡王,比留在宮中開心多了.
01/18 20:46, 26F

01/18 21:09, , 27F
男女主角也太多人愛了吧~
01/18 21:09, 27F

01/18 22:34, , 28F
她活在世上沒牽掛~唯一思念的人在另一個世界~宮裡又沒有
01/18 22:34, 28F

01/18 22:34, , 29F
她最嚮往的自由~~幫果報仇後追隨果而去滿符合她的設定
01/18 22:34, 29F

01/18 23:45, , 30F
其實也不用出家啊,基本上就是都留在皇宮,只是搬到離
01/18 23:45, 30F

01/18 23:46, , 31F
皇帝比較遠的地方(原本住的地方要讓給新任後宮)
01/18 23:46, 31F

01/18 23:46, , 32F
然後如果有兒子的皇帝又有恩旨的話可以去住兒子家
01/18 23:46, 32F

01/18 23:57, , 33F
......標題暴雷
01/18 23:57, 33F

01/19 00:02, , 34F
對寧貴人來說就是沒有生存意義了啊...應該也不需要
01/19 00:02, 34F

01/19 00:03, , 35F
討論她有沒有這個必要。每個人的生存意義因人而異嘛
01/19 00:03, 35F

01/19 00:03, , 36F
結果自殺後,葬的地方離果汁王遠遠的,離皇上近近的。
01/19 00:03, 36F

01/19 00:26, , 37F
大抵上皇上看到她應該會覺得她是來陪他的XDDDDD
01/19 00:26, 37F

01/19 00:29, , 38F
1.殺夫2.失去生欲3.掌握著未來皇太後的秘密。SO~
01/19 00:29, 38F

01/19 00:30, , 39F
拜牟尼佛不能拜釋迦,那拜皇上可以拜肉餅嗎?
01/19 00:30, 39F
※ 編輯: hwsbetty 來自: 114.44.123.241 (01/19 17:10)

01/22 13:13, , 40F
這種結果是最符合她這麼剛烈果敢的性格。
01/22 13:13, 40F

08/08 21:21, , 41F
下陰間如果皇帝煩她她會直接揍他吧XD 葬遠點走過去就好
08/08 21:21, 41F

08/08 21:22, , 42F
反正她又會騎馬 離遠一點她應該想說沒關係 當然自殺不用
08/08 21:22, 42F

08/08 21:23, , 43F
可是寧貴人根本懶得跟那些女人講話吧 跟甄嬛是聯手而已
08/08 21:23, 43F

08/08 21:24, , 44F
他也對甄嬛沒感情純挺果 皇帝死又不能澇跑 悶也悶死她了
08/08 21:24, 44F

10/22 18:46, , 45F
沒有自殺 可能如懿傳會安排太后結果她(?
10/22 18:46, 45F

11/28 01:54, 7年前 , 46F
大抵上皇上看到她應該會 https://noxiv.com
11/28 01:54, 46F
文章代碼(AID): #1G-CxLu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CxLu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