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紅到連建商都在cosplay....XDD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恬靜沉鬱)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6:51),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去外面吃飯 看到報紙上建商的廣告 竟然出現了兩個娘娘造型model (看那個旗頭和護甲,很有美妝版仿妝神人們DIY的fu.....XDD) 最kuso的是 Model右下角還出現"帝妃 匯貴人xx推薦"之類的字樣 (因為建案名稱就叫帝匯) 因為實在太白爛真是笑壞我了.....XDDDDD 甄嬛傳也太威了吧! 連建商都要請娘娘代言....XDDDD ps. 抱歉沒圖 因為臨時在吃飯時看到的,我沒帶相機 想看的人,我是在蘋果日報看到的 另外因為建案在高雄,所以可能南部版才看得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7.235

01/20 17:02, , 1F
前兩週就看到了,白爛到有剩,模特兒很漂亮就是...
01/20 17:02, 1F

01/20 17:05, , 2F
之前還有知名建商鬧出「夏目漱石」的大笑話呢
01/20 17:05, 2F

01/20 21:15, , 3F
有圖有真相XD http://ppt.cc/zO4S
01/20 21:15, 3F

01/20 21:27, , 4F
這建商仿的蠻用心的.
01/20 21:27, 4F

01/20 22:26, , 5F
之前還有一個朕即天下(?)的建案,btw,夏目漱石這建案我聽
01/20 22:26, 5F

01/20 22:27, , 6F
過,可是忘記是啥大笑話,請問一樓~
01/20 22:27, 6F

01/20 22:46, , 7F
夏目漱石和朕即天下是同個建案啊~估狗"鄉林皇居"XDD
01/20 22:46, 7F

01/20 23:48, , 8F
使用上萬年的石材"夏木漱石"~~ 網友:後院要種棵村上春樹嗎?
01/20 23:48, 8F

01/20 23:49, , 9F
01/20 23:49, 9F

01/20 23:51, , 10F
說錯 好像是寫一億年吧(一時找不到圖檔)
01/20 23:51, 10F

01/21 00:48, , 11F
有笨點...真箇是畫虎__不打草稿XD
01/21 00:48, 11F

01/21 01:51, , 12F
"公園環環3房與您情長到老"這真的是卯起來跟甄嬛傳攀
01/21 01:51, 12F

01/21 01:51, , 13F
關係!XD
01/21 01:51, 13F


01/21 02:34, , 15F
我居然網址縮錯了..(冏
01/21 02:34, 15F

01/21 03:22, , 16F
我表示不能理解藍色50元大的耳環
01/21 03:22, 16F

01/21 03:33, , 17F
皇上:嬛嬛,為何要將舒痕膠的盒蓋掛於耳上?(嬛:...)
01/21 03:33, 17F

01/21 03:46, , 18F
那護甲XDDDDDDDDDDD
01/21 03:46, 18F

01/21 17:11, , 19F
多謝,看來鄉林皇居的老闆很愛這套:p
01/21 17:11, 19F

01/21 17:14, , 20F
護甲 耳環 頭上的花 (噴笑)
01/21 17:14, 20F

11/28 01:55, 7年前 , 21F
我表示不能理解藍色50 https://muxiv.com
11/28 01:55, 21F
文章代碼(AID): #1G-x0CE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0CE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