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紅到連建商都在cosplay....XDD
這幾天去外面吃飯
看到報紙上建商的廣告
竟然出現了兩個娘娘造型model
(看那個旗頭和護甲,很有美妝版仿妝神人們DIY的fu.....XDD)
最kuso的是
Model右下角還出現"帝妃 匯貴人xx推薦"之類的字樣 (因為建案名稱就叫帝匯)
因為實在太白爛真是笑壞我了.....XDDDDD
甄嬛傳也太威了吧! 連建商都要請娘娘代言....XDDDD
ps. 抱歉沒圖 因為臨時在吃飯時看到的,我沒帶相機
想看的人,我是在蘋果日報看到的
另外因為建案在高雄,所以可能南部版才看得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7.235
推
01/20 17:02, , 1F
01/20 17:02, 1F
推
01/20 17:05, , 2F
01/20 17:05, 2F
推
01/20 21:15, , 3F
01/20 21:15, 3F
推
01/20 21:27, , 4F
01/20 21:27, 4F
推
01/20 22:26, , 5F
01/20 22:26, 5F
→
01/20 22:27, , 6F
01/20 22:27, 6F
推
01/20 22:46, , 7F
01/20 22:46, 7F
→
01/20 23:48, , 8F
01/20 23:48, 8F
→
01/20 23:49, , 9F
01/20 23:49, 9F
→
01/20 23:51, , 10F
01/20 23:51, 10F
推
01/21 00:48, , 11F
01/21 00:48, 11F
→
01/21 01:51, , 12F
01/21 01:51, 12F
→
01/21 01:51, , 13F
01/21 01:51, 13F
推
01/21 02:33, , 14F
01/21 02:33, 14F
→
01/21 02:34, , 15F
01/21 02:34, 15F
推
01/21 03:22, , 16F
01/21 03:22, 16F
→
01/21 03:33, , 17F
01/21 03:33, 17F
推
01/21 03:46, , 18F
01/21 03:46, 18F
推
01/21 17:11, , 19F
01/21 17:11, 19F
推
01/21 17:14, , 20F
01/21 17:14, 20F
→
11/28 01:55,
7年前
, 21F
11/28 01:55, 21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