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家有喜(進度19 有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llpinpan)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4:0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英雄﹗﹗你居然是富二代﹗﹗﹗隱藏好深啊英雄﹗﹗﹗﹗﹗﹗ (發現他演過好多富二代﹗爾康是﹗益達是﹗英雄也是﹗) 這個富二代不討厭 除了少了個腎算是缺點(……你夠)之外其他方面真是各種高大全 長得不錯 性格好 專一 有才和財 在衣櫃裡看到婚紗的時候也小吃驚了一下 沒記錯的話那時他還沒回公司 不知道英雄有沒有用他老爸的錢 如果是自己買的那還真是 筆不小的數目(對﹗這就是我吃驚的地方 我好市儈 T_T 木喜向程舒航偷偷告白順便告別的時候心疼死了 雖說水喜針對木喜的一些小心思讓人很討厭 但是搶了舒航這事在我看來真是幹得太漂亮 了﹗……因為我希望木喜快點死心然後跟英雄在一起 木喜你快娶了英雄吧﹗﹗那麼好的男人不收可惜了﹗﹗﹗ 然後程舒航一直不知道小月是水喜真的是個大BUG 怎麼說進入公司看到簡歷都該知道真名啊……不﹐應該是參加模特大賽的時候看到十強資 料時就該知道真名了。 一直用假名這家公司是有多好糊弄啊。 小燕子居然隻是客串出現﹐我差點就錯過她的戲了。 剛剛看到胡萊發消息給英雄說情敵出現﹐英雄就立刻停下事跟助理說有事要忙就出去了。 我忽然想英雄啊幸好你不是皇帝﹐不然“昏君”差不多就你這樣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82.182.181

10/25 19:50, , 1F
推~不過水喜的假名我也覺得很瞎@@求工作耶~不審身分嗎?
10/25 19:50, 1F

10/25 19:50, , 2F
難怪人家覺得你是靠關係進來的XD~
10/25 19:50, 2F

10/26 00:56, , 3F
英雄後來會越來越昏君啊XDD
10/26 00:56, 3F

10/26 00:57, , 4F
水喜的名字真的很誇張 忍不要說我越看越討厭這個角色啊!!!
10/26 00:57, 4F

10/26 12:29, , 5F
超愛英雄木喜 >/////<
10/26 12:29, 5F

10/27 19:38, , 6F
我也是超愛英雄木喜的啊~一開始看木喜覺得不很突出
10/27 19:38, 6F

10/27 19:39, , 7F
越看真的越愛木喜~耐看又很萌///
10/27 19:39, 7F

10/27 19:39, , 8F
最喜歡看他兇英雄:牙齒白啊 超好笑XDDD
10/27 19:39, 8F

10/28 06:53, , 9F
英雄的牙齒確實很白 哈哈哈
10/28 06:53, 9F
文章代碼(AID): #1GYDSXd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DSXd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