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鎖夢樓的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罵人直爽)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1:2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齣戲一開始看覺得很鬼打牆 不過耐著性子看下去覺得還挺不錯的 比方來說原本看到華視的預告是大太太要周晴去把毛毛要回來 然後接到周晴和金鳳哭哭啼啼的畫面 讓我以為是周晴被逼去和金鳳要小孩的虐心劇情 結果真相居然是周晴老師上課說惹五分鐘的台詞要大太太打消念頭 好威阿....... 綠香和二太太則是反映出觀眾的心聲覺得州情很囉唆 還有昨天完結篇金鳳罵死老太婆那段 讓人覺得大快人心 可是好孩子不能這樣和長輩說話歐 有好聽的主題曲 (江淑娜讚啦) 配樂 婚禮戲 身世之迷 瓊瑤式的噁心戀愛對白 整齣戲好像沒有甚麼壞人 大家的角色都滿立體的 重點是集數會太多 集集有爆點 是一齣不錯看的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51

10/26 21:47, , 1F
推!
10/26 21:47, 1F

10/26 23:29, , 2F
金鳳跟大娘那段對話很精采 扣人心弦又催淚
10/26 23:29, 2F

10/27 23:19, , 3F
還有淑娜姐的OST加分了許多 讚!!!
10/27 23:19, 3F

10/28 20:49, , 4F
推心得!其實滿喜歡金鳳這角色的設定 XD
10/28 20:49, 4F

10/29 20:24, , 5F
推!!
10/29 20:24, 5F
文章代碼(AID): #1GYezMJ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ezMJ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