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家有喜(進度33 有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llpinpan)時間13年前 (2012/10/27 12: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不覺已經看了一半多一點點了 凌峰這個惡心的攪屎棍居然又出現了﹗哇靠﹗﹗我以為沒他什麼事兒了﹗ 金喜也是的﹗﹗當初既然對他沒有意思﹐也說了不見面﹐幹嘛不堅決貫徹到底﹐那麼包子 難怪會被狗惦記 之前凌峰說他比前姐夫好﹐我就想抽他問你哪比姐夫好了﹖啊﹖哪兒比姐夫好了﹖﹗﹗﹗ 各種自我感覺良好是怎麼回事﹖﹖﹗﹗老婆會“出軌”除了去怪罪老婆之外難道不反省下 自己的問題嗎﹖ 我還是挺喜歡前姐夫的~~看片頭好像前姐夫會跟大姐復婚。姐夫快點幹掉凌峰﹗﹗整部劇 最討厭的就是凌峰﹗﹗﹗ 木喜居然是老高的女兒讓我挺吃驚的。我之前有猜測過羅浩是老高的後代所以老白才鐵了 心要自己女兒嫁給他…… 也算是理解水喜對木喜的各種羨慕嫉妒了。之前其實也理解﹐因為木喜對她而言就像是傳 說中的“別人家的孩子”一樣的存在﹐隻是沒想到木喜還真是別人家的孩子 說到身世的曝光個人覺得也不能全怪水喜。按夏媽媽的意思是等木喜結婚了也會告訴她自 己的身世。對於木喜本人而言﹐唯一的區別大概就是﹐以後聽到這個消息時的情緒會相對 穩定些。但對木喜的親媽媽而言她一輩子都不會見到自己的親女兒了。 水喜也算是“壞心”辦好事。 英雄和她的那部分戲真的太好了。告白啊﹐尋人啊都各種煽情各種暖心各種戳淚點。 kiss橋段更是不錯 >////< 木喜啊英雄都可是時時刻刻都準備從了你你媽也中意他當女婿 你還不快點接受﹖ 五阿哥也出現了﹗﹗感覺好像會跟紫薇有一段什麼來著。想起《情深深雨蒙蒙》裡也是五 阿哥和紫薇……想當年我還花了好大力氣去接受哥哥愛上妹妹這回事XDDD幸好沒怎麼看新 還珠﹐不然肯定也會有點不習慣紫薇喜歡簫劍爾康喜歡別人。 說到新還珠﹐忽然想起﹐姥姥這個角色是新還珠裡的容嬤嬤嗎﹖ 之前看她和牛二的戲份就想說。明明一個村的﹐口音怎麼差那麼多。牛二聽口音大概是湖 南那邊的﹐但姥姥講的卻是標準的普通話。於是我就腦補也許人家姥姥文化人呢……可是 看她各種跳脫的行為舉止我又很難說服自己相信她是文化人。想半天隻能腦補她是從北京 那邊嫁過去的…… 愛糾結口音問題的人傷不起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58.108.84

10/28 17:42, , 1F
是的姥姥是新還珠的容嬤嬤
10/28 17:42, 1F

10/28 21:29, , 2F
我居然沒有認出來!!!!看了這篇才驚覺是容嬤嬤啊XD
10/28 21:29, 2F
文章代碼(AID): #1GYsFaS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sFaS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