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張無忌到底甚麼時候到大都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台大名師)時間13年前 (2012/10/29 15:25), 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張敏都已經息影N年了 李連杰也差點在被海嘯捲走 可是 武當山到大都的距離有需要走10年嗎? 經典金庸電影 我唯一就想看倚天屠龍記下集 如果有下集 各位會推薦誰出來演 張無忌 趙敏 周芷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6

10/29 15:40, , 1F
這是港片板的範圍吧......要衝文章數也要用心點.
10/29 15:40, 1F

10/29 15:46, , 2F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下集 大家會推薦哪個陸演員出來演!!!!
10/29 15:46, 2F

10/29 16:04, , 3F
幹嗎要執著於拍下集,留著這個空才會一直有話題...
10/29 16:04, 3F

10/29 16:05, , 4F
況且倚天的陸版才拍不算太久,這裡面的演員應該可以討論
10/29 16:05, 4F

10/29 16:06, , 5F
吧....最後,同意i大這篇有衝文章數的感覺....
10/29 16:06, 5F

10/29 16:13, , 6F
可以說陸劇板真的火了嗎 XD
10/29 16:13, 6F

10/29 17:16, , 7F
陸劇板竟然火到可以衝文章數 太神奇了~XD
10/29 17:16, 7F

10/29 20:51, , 8F
難怪我整個有看沒有懂
10/29 20:51, 8F

10/29 22:20, , 9F
聽說當初在結尾鋪梗 是預計要拍下集的 結果票房太差
10/29 22:20, 9F

10/29 22:20, , 10F
就不打算拍了
10/29 22:20, 10F

10/29 22:22, , 11F
我記得男主角李連杰完全不承認當年有拍過該片
10/29 22:22, 11F

10/29 22:23, , 12F
還一度想把這電影的母帶版權買回來銷毀
10/29 22:23, 12F

10/29 22:23, , 13F
聽說李連杰自己說這片是被黑道架著拍完的
10/29 22:23, 13F

10/29 22:28, , 14F
!!!!!啥…這電影是被黑道逼著拍的喔???
10/29 22:28, 14F

10/29 22:29, , 15F
但我其實覺得這部不錯呀XD 但我最愛的倚天版是馬景濤版
10/29 22:29, 15F

10/30 02:51, , 16F
我也很愛這部片....天阿...原來我等了10年了...
10/30 02:51, 16F

10/30 05:52, , 17F
留著想像空間也是一種美感
10/30 05:52, 17F

10/31 01:32, , 18F
馬景濤張無忌很棒,周芷若則是周海媚無敵。
10/31 01:32, 18F

10/31 09:20, , 19F
馬版最經典的是孫興的楊逍呀
10/31 09:20, 19F

11/03 03:12, , 20F
孫興楊逍經典+1..弱弱問下,title說的到底是什麼劇阿?XD
11/03 03:12, 20F

11/03 16:39, , 21F
樓上 那是電影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11/03 16:39, 21F

11/03 20:07, , 22F
不過張敏是我心目中燦若玫瑰的趙敏 (連名字都像)
11/03 20:07, 22F

11/04 20:21, , 23F
a1和th大..為毛我查維基百科..裡面寫的製片是李連杰本人
11/04 20:21, 23F

11/10 17:46, , 24F
q大 應該是維基誤植 製片我想應該是向華強還是向華勝才對
11/10 17:46, 24F

11/10 17:49, , 25F
向氏兄弟是新義安的龍頭也是永盛中國星的老闆
11/10 17:49, 25F

11/27 07:39, , 26F
就是之前被黑道架著~ 李連杰後來自己當老闆
11/27 07:39, 26F

11/27 07:41, , 27F
倚天是李連杰說當時演很多部~這部電影是他糊里糊塗拍完
11/27 07:41, 27F

11/27 07:42, , 28F
後來中南海保鑣是他當老闆處女作
11/27 07:42, 28F

11/27 07:52, , 29F
他的經紀人被槍殺~很可怕 ~ 當時香港演藝圈有黑道勢力滲透
11/27 07:52, 29F

11/27 08:06, , 30F
上面推錯~他當老闆第一部似乎不是中南海保鑣~~
11/27 08:06, 30F

11/27 08:11, , 31F
自己開公司~不確定是黑道 還是跟電影公司不和~SORRY
11/27 08:11, 31F

11/28 01:26, 7年前 , 32F
a1和th大..為毛我 https://noxiv.com
11/28 01:26, 32F
文章代碼(AID): #1GZYzSm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ZYzSm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