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刷新3+7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2: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搞懂這部片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是微電影 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 結果原來它算是一集一集獨立的戲劇 總共有10集 難怪先前我看到挺多演員的... 這戲好像是前天第一集開播吧!!! (不知道這戲是天天播還是一個禮拜播一次?) 演員是范曉萱和胡歌.... 我覺得這組合超級新奇的,讓我一直很想要看..終於開播啦~~~ 先來說說范曉萱... 這幾年來 范曉萱似乎已經從樂團變身成電影咖 (話說 我國小時就很喜歡范曉萱<3 ) 不過 這部跟先前的兩部作品來說 當然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這部范曉萱走的好自然 好可愛 順便說 她在演龍門時 終於把她的三八痔給點掉了 而且她在這部裏面越來越漂亮... 不得不說 難怪我朋友在龍門裡面 完全不知道范曉萱有演XD 至於胡歌 我看他的片其實不多 只有少楊我是全部看完 我甚至連仙劍都沒看過 神話看前6集 軒轅劍 其面幾集跟最後一集XD 但我卻前陣子失心瘋,莫名的喜歡上他 (那時根本沒看過他演的任何作品) 然後 買了一些他的片 結果也只有少楊是看完的XD 但這也算是我第一部看他的現代演出 (神話不算的話) 再加上這部是原音也~曉萱萱的原音跟胡歌的原音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到的幾乎都是配音的 (我只能舉例少楊XD) 所以我聽到原音就整個很開心 (龍門飛甲范曉萱是配音 聽風者 我忘記了) 這部都會劇 還挺輕鬆不錯看的 我喜歡范曉萱說: 愛是什麼? 嗅不到 看不到 碰不到 沒味道 其實我還沒有看完XD 我只看到胡歌輸了那邊 就莫名的想要上來分享... 我要加班完後再來看XD 看行不行稍微放鬆一下 哈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一下吧!! 想說板上都還沒有PO... 就給他來PO個文唄!!!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245

10/30 13:41, , 1F
胡歌這次好帥!!!
10/30 13:41, 1F

10/30 22:35, , 2F
大推~超流暢的劇情,兩個演員撐滿全劇!
10/30 22:35, 2F

10/31 00:22, , 3F
原來是一個禮拜一集~~但話說這次的胡歌唱的片尾還不錯聽
10/31 00:22, 3F

10/31 23:31, , 4F
胡歌這集真的還不錯看!!支持!!
10/31 23:31, 4F

11/01 01:04, , 5F
我也蠻喜歡他在這部裡的感覺~~
11/01 01:04, 5F

11/04 00:56, , 6F
超好看的!拍的很棒!期待新的一集!
11/04 00:56, 6F

11/05 12:22, , 7F
範曉萱演技真的不錯耶
11/05 12:22, 7F
文章代碼(AID): #1GZiTe8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ZiTe8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