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步步驚心的幾個小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JUNIOR HI)時間13年前 (2012/11/02 16:32),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問題有點雜,所以很難定一個標題, 這幾天開始追,大致上不會太難看得懂,因為本來想說大陸劇感覺好像 都很難懂XD,對歷史也沒什麼興趣的~ 不過看著看著也就喜歡上,但也就有幾個小問題~ 1,十阿哥慶生那時,若曦突然"看"到八、九、十阿哥日後的下場, 想問的是那個畫面就若曦來說只是一個她所讀過歷史的一個"印象", 還是實際她有這樣的一個畫面-------這問題有人懂嗎XD?? 2,大概是6還7集那邊,因為有人向皇上說太子爺關於貢品的事, 然後太子爺似乎就開始想報復~~~~~什麼的,此時幾位阿哥就在討論該怎麼應對, 但此時八阿哥就說了真正陰險的不是太子爺而是別人,然後十阿哥問是誰,就結束了@@ 我是比較想先知道這個人是誰XD 本來在猜四爺?但後來想想,有可能是在說九爺嗎? 另外是對於八阿哥的看法,雖然劇中八阿哥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人,但也因為一心想奪取 皇位而被判監禁,我是用另一個角度看,也許表面上他是一位很溫和的人,但實際上 是否八阿哥的心機其實也不輸於九阿哥呢?而四爺也是,雖然他是未來的皇帝,冷面、 沉穩,但也似乎和其他阿哥比起來,也似乎心機不會比較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2.73

11/02 16:40, , 1F
最後一個問題我只有一句話「所有人的心機都很深」all~
11/02 16:40, 1F

11/02 16:41, , 2F
上至康熙下至玉壇,全部全部的人,心機都很重
11/02 16:41, 2F

11/02 17:20, , 3F
1.那是歷史的印象
11/02 17:20, 3F

11/02 18:35, , 4F
2是四爺
11/02 18:35, 4F
果然是四爺@@ 以前讀歷史常聽老師說四爺就是因為心機最深才有機會當皇上XD

11/02 18:38, , 5F
可是看一看,目前看起來最沒心機除了十阿哥外還有大哥,感
11/02 18:38, 5F

11/02 18:38, , 6F
覺大哥是看不慣一些人的作為而已
11/02 18:38, 6F
※ 編輯: juniorhi 來自: 36.229.35.224 (11/02 18:39)

11/02 18:48, , 7F
不 大阿哥是蠢到讓康熙都發覺他的野心...
11/02 18:48, 7F

11/02 18:57, , 8F
原來是這樣XD
11/02 18:57, 8F

11/02 21:00, , 9F
當時的時局,誰能沒心機?沒心機的大概都比康熙早死了!
11/02 21:00, 9F

11/02 21:54, , 10F
沒心機的也還有13吧@@
11/02 21:54, 10F

11/02 22:07, , 11F
小十三從小沒娘疼 也是有心機啦 只是沒有私心
11/02 22:07, 11F

11/03 02:33, , 12F
1是若曦的幻想--我本來也一直在等那些畫面,但到後來都
11/03 02:33, 12F

11/03 02:34, , 13F
沒出現,所以就懂那邊只是用若曦的視角去呈現的畫面.實
11/03 02:34, 13F

11/03 02:35, , 14F
際結局也差不多是那樣,只是沒有真的一模一樣的畫面
11/03 02:35, 14F

11/03 09:07, , 15F
真的一忙一樣就嚇人了~她只是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他沒有可
11/03 09:07, 15F

11/03 09:08, , 16F
以"看見"未來的能力~~宮廷裡沒有人心機不重的~只是藏的
11/03 09:08, 16F

11/03 09:09, , 17F
技巧好不好而已~
11/03 09:09, 17F

11/05 01:00, , 18F
所有的人心機都很深,但唯一我覺得清流的大概是老十 =.=
11/05 01:00, 18F

11/29 20:25, , 19F
誰會那麼熟讀歷史啊 若曦是歷史老師喔?
11/29 20:25, 19F

02/01 16:50, , 20F
可能若曦也有看過步步驚心吧
02/01 16:50, 20F

02/24 22:52, , 21F
其實我還是很討厭八福晉...
02/24 22:52, 21F

11/28 01:26, 7年前 , 22F
所有的人心機都很深,但 https://muxiv.com
11/28 01:26, 22F
文章代碼(AID): #1GauKw-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auKw-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