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葡萄藤下的玫瑰》片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風蕭玉笛)時間13年前 (2012/11/04 16:4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偶然發現這部劇,還有個名字叫《將愛之因為愛情》(這名不好...),導演張一白, 看了片花,畫面很美,色調很暖,比之前的大陸偶像劇畫面都好,有韓劇感覺耶,不愧 是電影導演的作品。個人感覺不錯啦,以后可能會追( ^_^ ) 片花:http://dianshiju.cntv.cn/dsjxkph/classpage/video/20120628/100926.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2.196.155

11/05 19:16, , 1F
張一白算是挺有名的導演了
11/05 19:16, 1F

11/05 20:39, , 2F
將愛之因為愛情這劇名大陸人因為比較容易記住,將愛
11/05 20:39, 2F

11/05 20:39, , 3F
情進行到底,應該算是大陸最早期的偶像劇,然后去年
11/05 20:39, 3F

11/05 20:40, , 4F
還是前年又拍了電影版,也是原劇里的人演的,然后
11/05 20:40, 4F

11/05 20:40, , 5F
王菲跟陳奕迅唱的因為愛情這首歌,所以搭一起將愛之
11/05 20:40, 5F

11/05 20:40, , 6F
因為愛情很容易記住。
11/05 20:40, 6F

11/05 20:43, , 7F
看了片花,下面的配語都是 因為愛情 這首歌的歌詞,
11/05 20:43, 7F

11/05 20:43, , 8F
看到演員基本上很少專業演員,但是畫面很好,希望能
11/05 20:43, 8F

11/05 20:43, , 9F
拍好吧!但我一般不看偶像劇。
11/05 20:43, 9F
文章代碼(AID): #1GbYj7zl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bYj7zl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