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步步驚心 目前最中聽的一句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JUNIOR HI)時間13年前 (2012/11/05 20:3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十四集,現在聽到一句話爽到心坎裡XD 若曦:只會利用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去欺負一個只會念經, 根本不會與你爭奪的人,躲在背後裝賢良,有意思嗎 這句話再加上若曦的一種跩與不屑神情,真的是好到極點!!!!!!!!XD 看了整個心情就超爽的!!!!!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7.161

11/05 21:05, , 1F
「你受傷我會更痛」 看了都想害羞跑開XD
11/05 21:05, 1F

11/06 02:37, , 2F
你看到最後會覺得八福晉很可憐的,她也只是爭點小寵而已
11/06 02:37, 2F

11/06 02:38, , 3F
這句下當下看很爽(當時我也這樣覺得 超爽快的!)不過後來
11/06 02:38, 3F

11/06 02:38, , 4F
我現在是八福晉派 =V= (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她是好女人)
11/06 02:38, 4F

11/06 12:05, , 5F
這部戲沒有人是真正的壞人 都是可憐之人 唉
11/06 12:05, 5F

11/13 22:32, , 6F
整部戲我最喜歡的女人是八福晉!! (長相的話是若蘭)
11/13 22:32, 6F

02/01 16:47, , 7F
八福晉是好人
02/01 16:47, 7F

02/01 16:48, , 8F
應該說是偉人
02/01 16:48, 8F
文章代碼(AID): #1GbxA8x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bxA8x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