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于正2013年作品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晨楓)時間13年前 (2013/01/03 21:39), 編輯推噓35(35042)
留言77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大家用無比強大的心臟看著美人無淚 那怕為了韓棟這個理由,也沒有幾人堅持到最後 我看完第一集就果斷棄劇了! 2013年于正作品開播計畫 首推是由趙麗穎、陳曉、喬任梁、楊蓉主演的陸貞傳奇 播出時間是春節前後芒果臺730金鷹獨播劇場,也就是隋唐英雄、小兒難養之後。 接下來是由霍建華、袁姍姍主演的笑傲江湖和由江一燕、胡軍、王豔主演的像火花像蝴 蝶 最後就是于正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宮鎖沉香(宮 電影版),預計暑假上映。 2013年于正作品開拍計畫 第一部是宮三部曲之完結篇:宮鎖連城 劇情介紹:乾隆元年,孤女連城為救母施騙江湖,被捕頭恒泰抓住,兩人不打不相識, 連城對恒泰暗生情愫。時值瘟疫流行,青樓女子江齊眉以舞籌款,贏得了恒泰的心。恒 泰執意將齊眉娶進家門,連城傷心離開恒泰。街頭巧遇微服私訪的弘曆,二人結伴同行 。烏拉那拉王府沈太君發現連城是王府流落民間的格格,當即命人找回。齊眉在危難之 際拋棄恒泰,恒泰灰心喪氣,連城赤誠相待,終於換得恒泰的真心。為光復家族威望, 沈太君要送連城進宮。為守護愛人,恒泰設法入宮當差。陰差陽錯,弘曆愛上了連城, 醒黛愛上了恒泰。當得知恒泰所愛是連城,醒黛因愛生恨,害死連城。多年後,貴為皇 后的醒黛身處險境,卻得高人相救。迷茫中,醒黛卻見恒泰與連城乘舟而去。 第二部就是大家非常關注的雲中歌 于正的博客中說:“2013年,版權擁有的最後一年,無論我多麼的躊躇和猶豫,他們還 是要跟觀眾見面了。”還有就是否會優先使用自己工作室的藝人在博客中提到:“我只 能說每一次都是,但這一次不是,因為它是雲中歌,它承載了太多人的夢想和希望,而 我想做的只把這些夢想和希望實現!”我們是否可以理解為不會再使用袁姍姍作為主演 。我還發現雲中歌的編劇和美人無淚是同一個人沈芷凝,這次劇情應該不會太離譜吧, 畢竟還有原著在!希望吧! 于正博客 雲中歌的啟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27a92d0102e1l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77.102.111

01/03 21:45, , 1F
剛剛在于正的微博上看到離笑傲江湖開播還有32天
01/03 21:45, 1F

01/03 21:46, , 2F
不是說要拍觀眾看了會發神經的神經俠侶嗎~
01/03 21:46, 2F

01/03 21:46, , 3F
問題是女相在春節前后開播也是他說的
01/03 21:46, 3F

01/03 21:48, , 4F
現在哪一部先開播完全弄不清楚
01/03 21:48, 4F

01/03 21:51, , 5F
宮鎖連城在廣電總局網站上公示過了
01/03 21:51, 5F

01/03 21:51, , 6F
于正好像說已經在拍雲中歌的定裝照了,很怕是霍思燕演雲
01/03 21:51, 6F

01/03 21:51, , 7F
歌,杜淳演孟玨,如果真的是這兩位,那一點都不想看啊!
01/03 21:51, 7F

01/03 21:53, , 8F
雲中歌正在選角試裝中
01/03 21:53, 8F

01/03 21:56, , 9F
神雕俠侶只聽到于正說要拍,但是沒有任何其它消息
01/03 21:56, 9F

01/03 21:59, , 10F
只好為了王豔追像火花像蝴蝶了
01/03 21:59, 10F

01/03 22:02, , 11F
最近有看于正的作品都是為了誰只好追劇
01/03 22:02, 11F

01/03 22:03, , 12F
最后承受不了心臟的刺激,果斷棄劇
01/03 22:03, 12F

01/03 22:11, , 13F
他的二月河帝王三部曲不是也在談了
01/03 22:11, 13F

01/03 22:11, , 14F
為什麼王艷也拍了于正的戲 我家艷姐怎麼了Q__Q
01/03 22:11, 14F

01/03 22:11, , 15F
妳明明不缺錢啊 何不在家裡好好帶球球就好了呢(默)
01/03 22:11, 15F

01/03 22:12, , 16F
是說 于正戲按照慣例又出現青樓了 他真的很愛青樓XD
01/03 22:12, 16F

01/03 22:16, , 17F
還好他目前的計畫裡沒一部我想看的 哇哈哈哈~~~~
01/03 22:16, 17F

01/03 22:22, , 18F
二月河帝王三部曲!http://ppt.cc/umXV
01/03 22:22, 18F

01/03 22:23, , 19F
連王豔跟胡軍都... 0rz
01/03 22:23, 19F

01/03 22:28, , 20F
msa大需要用這摸多張圖才能表達自己的悲憤嗎? XDDD
01/03 22:28, 20F

01/03 22:36, , 21F
聽到于正要拍二月河小說俺都快中風惹 (」"°□°)」
01/03 22:36, 21F

01/03 22:40, , 22F
于正作品主要看編劇
01/03 22:40, 22F

01/03 22:41, , 23F
像火花像蝴蝶的編劇是李順慈
01/03 22:41, 23F

01/03 22:43, , 24F
02年金鐘編劇獎
01/03 22:43, 24F

01/03 22:48, , 25F
msa8529大,我感受到你無邊無際的吶喊了~XDDDD
01/03 22:48, 25F

01/03 22:50, , 26F
傾城雪也是李編劇的本子啊 一樣悲辛無盡
01/03 22:50, 26F

01/03 22:52, , 27F
現在對于正作品的要求 只要沒袁珊珊這部就可以看
01/03 22:52, 27F

01/03 22:53, , 28F
是李和沈合作的,或許一個人編劇會好一點
01/03 22:53, 28F

01/03 23:05, , 29F
于正之下 焉有完卵 看了傾城雪後我就不相信什麼金鐘
01/03 23:05, 29F

01/03 23:05, , 30F
編劇了 和偷心相比 傾城雪根本是被盜帳號的作品
01/03 23:05, 30F

01/03 23:06, , 31F
推~msa大的悲辛無盡 還有杯具無盡~(崩潰)!!!
01/03 23:06, 31F

01/03 23:07, , 32F
大家不要擔心,于大製作說了~二月河的康熙,是他老人
01/03 23:07, 32F

01/03 23:07, , 33F
家親自上陣當編劇
01/03 23:07, 33F

01/03 23:08, , 34F
但是于正是製作人啊 我不想看到康熙和寶日龍梅在漫天
01/03 23:08, 34F

01/03 23:09, , 35F
飛舞的花瓣中轉圈 然後激吻的畫面 或者康熙微服出巡
01/03 23:09, 35F

01/03 23:09, , 36F
嚇死偶~ 眼花看成他老人家要親自上陣演康熙 XD
01/03 23:09, 36F

01/03 23:09, , 37F
大家來開個賭盤,袁姍姍是赫舍里還是良妃咧?!
01/03 23:09, 37F

01/03 23:10, , 38F
誤打誤撞進了青樓 邂逅女扮男裝的女主角這種劇情>"<
01/03 23:10, 38F

01/03 23:11, , 39F
爬爬怎麼了 囧....
01/03 23:11, 39F

01/03 23:12, , 40F
cre你搶了俺的台詞!(指)而且女主角要用空降方式出場 XD
01/03 23:12, 40F

01/03 23:15, , 41F
還要有秋千!!
01/03 23:15, 41F

01/03 23:17, , 42F
赫舍里活得不夠久 德妃比較好(咦?)
01/03 23:17, 42F

01/03 23:18, , 43F
msa~因為咱們當初都被康熙那句"寶日 妳OX了朕"
01/03 23:18, 43F

01/03 23:18, , 44F
扎扎實實地雷過 沒想到事隔多年 還能有比這個更雷的
01/03 23:18, 44F

01/03 23:18, , 45F
他的女主角設定給良妃,搞不好...良妃跟赫舍里張的
01/03 23:18, 45F

01/03 23:18, , 46F
同一張臉...
01/03 23:18, 46F

01/03 23:18, , 47F
版本 我突然覺得世界應該在去年就滅亡才對(欸)
01/03 23:18, 47F

01/03 23:19, , 48F
良妃和赫舍里氏同一張臉不是宮1的劇情 難道老梗重發?
01/03 23:19, 48F

01/03 23:20, , 49F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我還是希望編劇直接從赫舍里薨逝
01/03 23:20, 49F

01/03 23:20, , 50F
推世界滅亡 XD 大夥越說越來勁是怎的 本宮乏了~看電視去
01/03 23:20, 50F

01/03 23:20, , 51F
開始寫好了 免得我看到一半砸電腦orz
01/03 23:20, 51F

01/03 23:23, , 52F
這次的美人無淚裡,袁姍姍就演兩個角色了,而且戲裡真
01/03 23:23, 52F

01/03 23:23, , 53F
正算起來,是有四個人張的一模一樣...
01/03 23:23, 53F

01/03 23:25, , 54F
網路查到宮3主演是陸毅、霍思燕、袁姍姍,不確定
01/03 23:25, 54F

01/03 23:27, , 55F
陸毅要演印章boy?! XDD
01/03 23:27, 55F

01/03 23:44, , 56F
沈芷凝好像就是「又見一簾幽夢」的編劇之一,另一位就是..
01/03 23:44, 56F

01/03 23:46, , 57F
瓊瑤! 所以我對「雲中歌」的改編,是採取____的態度。(默)
01/03 23:46, 57F

01/03 23:59, , 58F
江一燕居然演他的戲 是我打開電腦的方式不對嗎@@
01/03 23:59, 58F

01/04 01:55, , 59F
我默默的覺得宮鎖連城有一點還珠格格的fu~~~
01/04 01:55, 59F

01/04 02:47, , 60F
我現在只害怕小龍女會給袁珊珊演~~苦情小龍女
01/04 02:47, 60F

01/04 07:57, , 61F
于正+沈芷凝的雲中歌,大概不能期待像步步驚心那麼忠於
01/04 07:57, 61F

01/04 07:57, , 62F
原著,但有書在那,只希望編劇不要編得太離譜,如果演員
01/04 07:57, 62F

01/04 07:58, , 63F
符合書中描述,還是可以看看的。于正說今年是擁有版權的
01/04 07:58, 63F

01/04 07:58, , 64F
最後一年,很多人都說怎麼不讓它過期就算了,既然三月就
01/04 07:58, 64F

01/04 07:58, , 65F
要拍,那只能接受了,但願他選角選得接近原著的描述
01/04 07:58, 65F

01/04 08:01, , 66F
2013才剛過四天,有沒有其他好戲可以期待...= =
01/04 08:01, 66F

01/04 12:14, , 67F
雲中歌有原著在,大概出來成果跟美人心計差不到哪去
01/04 12:14, 67F

01/04 12:15, , 68F
至於沈芷寧,看完美人無淚只想說,此人真不愧是"瓊瑤嫡
01/04 12:15, 68F

01/04 12:16, , 69F
傳弟子",瓊瑤奶奶那一套她全發揚光大了 ~"~
01/04 12:16, 69F

01/04 19:39, , 70F
看笑傲的消息,東方跟蓮弟那段的改編,還能期待雲中歌嗎?不是
01/04 19:39, 70F

01/04 19:40, , 71F
有原著劇情就不會差到哪!于X微博說笑傲再30天就要播了,為了
01/04 19:40, 71F

01/04 19:41, , 72F
華哥,我可以把這部當笑傲江湖笑傳來看XD
01/04 19:41, 72F

01/05 01:47, , 73F
可以不要再找袁33演嗎
01/05 01:47, 73F

01/05 02:34, , 74F
樓上,你說的是大家的希望啊QQ 可是只要袁珊珊還是于正旗下
01/05 02:34, 74F

01/05 02:34, , 75F
的……就不可能XD
01/05 02:34, 75F

01/05 12:03, , 76F
廣告一下~請版友踴躍填寫版友名單
01/05 12:03, 76F

11/28 01:47, 7年前 , 77F
但是于正是製作人啊 我 https://daxiv.com
11/28 01:47, 77F
文章代碼(AID): #1GvOeAy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vOeAy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