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 有人覺得溫太醫長得很像...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1:22), 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近日看甄嬛 覺得溫太醫某些角度長得真的好像 柯有倫....... 看到溫太醫要來台灣的新聞 十分開心呀 不過五天22個通告也太拼了 話說今天看到溫太醫上清涼台給甄嬛治病 他一整個很吃醋 不想讓果郡王接近甄嬛呀 那個眼神完全就是在說 唉呀 你能不能去別的房間休息 不要待在這裡.... 然後之前甄嬛被貶至蓬萊洲 這個蓬萊洲指的是不是指台灣呀? 記得以前台灣有蓬萊之名 如果是 原來娘娘這麼早以前就已經光臨寶島一遊了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4.69

01/04 01:33, , 1F
我也覺得
01/04 01:33, 1F

01/04 01:33, , 2F
是紫禁城裡的蓬萊洲……華妃大鬧閑月閣要抓甄嬛私闖見
01/04 01:33, 2F

01/04 01:33, , 3F
眉庄那晚,果郡王本來也是要睡在蓬萊洲,結果卻在船上和
01/04 01:33, 3F

01/04 01:33, , 4F
嬛嬛相遇。
01/04 01:33, 4F

01/04 01:34, , 5F
而且這是虛構人物,哪會真來台灣……
01/04 01:34, 5F

01/04 01:52, , 6F
樓上說的那段 明天要播XD 呵~
01/04 01:52, 6F

01/04 02:19, , 7F
你看那些公公划條小小的船,輕輕鬆鬆就到蓬萊洲了,怎麼看
01/04 02:19, 7F

01/04 02:19, , 8F
也不像台灣海峽呀
01/04 02:19, 8F

01/04 02:21, , 9F
超級像XDDD
01/04 02:21, 9F

01/04 06:53, , 10F
不是紫禁城吧 應該是圓明園的蓬萊洲
01/04 06:53, 10F

01/04 11:18, , 11F
http://tinyurl.com/ag95ebz 應該是這個@@
01/04 11:18, 11F

01/04 23:07, , 12F
其實覺菓郡王像霍建華
01/04 23:07, 12F

01/05 00:38, , 13F
有像
01/05 00:38, 13F

01/05 01:06, , 14F
像李志希或李志奇吧
01/05 01:06, 14F

01/05 01:22, , 15F
推柯有綸,另外我覺得霍建華像韋禮安XD
01/05 01:22, 15F

01/05 01:40, , 16F
喔對,我說錯了XD是圓明園,不是紫禁城。都講閒月閣了XD
01/05 01:40, 16F

01/05 02:03, , 17F
我也覺得果郡王很像李氏兄弟年輕瘦的時候
01/05 02:03, 17F

01/05 02:30, , 18F
果郡王有像李氏兄弟 但不像霍建華啊~XD
01/05 02:30, 18F

01/05 22:06, , 19F
十七爺也有點像焦恩俊
01/05 22:06, 19F

01/06 15:27, , 20F
17跟焦恩俊差很多吧...
01/06 15:27, 20F

01/06 18:22, , 21F
覺得有像焦恩俊+1
01/06 18:22, 21F

01/13 14:12, , 22F
有同感~
01/13 14:12, 22F

11/28 01:48, 7年前 , 23F
11/28 01:48, 23F
文章代碼(AID): #1GvRvQ0N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vRvQ0N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