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 有關朧月這一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想變成極凍人)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2:28), 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一胎真的是得來不易 算了一下這胎被重重打擊了五次 第一次是流朱為請太醫而死 第二次是得知舒痕膠內含有麝香(人更叫我噁心!~) 第三次是小太監來告知甄大人下大獄 第四次是皇上寫給純元皇后的信 第五次是蘇培盛說甄大人得了鼠疫 性命垂危 前三次就算了 反正都是小人來相害 我比較好奇的是後面兩次 皇上明明就知道那封信是寫給純元說甄嬛有點像她 難道他不知道那封信甄嬛看到會大崩潰嗎? 平時也就算了 還在甄嬛快要臨盆的時候甩紙給他看 在我看來 皇上擺明是不要讓她生了 = =+ 最後補尾刀的蘇培盛也有點不會看情況 一進去看到戰況這麼激烈 甄嬛都倒在地上了 不會隨便掰一個說甄大人得風寒之類 比較輕微的病嗎? 不過蘇培盛到比較情有可原 畢竟他也只是盡忠職守 克盡自己本分 第一次看甄嬛傳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重看才發現皇上丟信紙讓甄嬛看有點怪怪的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1.34

01/04 02:30, , 1F
皇帝不是故意給她看信的 只是剛好在寫信 甄嬛求見
01/04 02:30, 1F

01/04 02:30, , 2F
我覺得皇帝的思維是純元無敵,能像純元都是福氣,他認為
01/04 02:30, 2F

01/04 02:30, , 3F
讓甄嬛知道她有多像純元是在抬舉甄嬛,甄嬛應該要感激
01/04 02:30, 3F

01/04 02:31, , 4F
要高興
01/04 02:31, 4F

01/04 02:31, , 5F
說了一些忤逆的話 皇帝生氣把信紙甩向她身上
01/04 02:31, 5F

01/04 02:41, , 6F
皇帝甩信紙就是要讓甄嬛看的不是嗎?可能原本皇帝沒有
01/04 02:41, 6F

01/04 02:41, , 7F
要給甄嬛看的意思,但既然甄嬛來了,而且一進來就是替父
01/04 02:41, 7F

01/04 02:42, , 8F
求情而不是問四郎別來無恙,他就想讓甄嬛看信了
01/04 02:42, 8F

01/04 08:51, , 9F
皇帝應該是一時氣,甩掉手中的東西,剛好就是信...
01/04 08:51, 9F

01/04 08:51, , 10F
覺得他不是故意要給嬛嬛看那封信的~~
01/04 08:51, 10F

01/04 09:12, , 11F
覺得不是故意欸,鏡頭有把皇上楞住的表情拍出來不是?
01/04 09:12, 11F

01/04 09:50, , 12F
蘇培盛不是不會看情況 而是皇帝要他有話就直說 他是效忠皇
01/04 09:50, 12F

01/04 09:50, , 13F
帝不是甄嬛
01/04 09:50, 13F

01/04 09:55, , 14F
後面兩次應該都是意外 皇上要蘇培盛實說 蘇培勝當然只能照辦
01/04 09:55, 14F

01/04 09:56, , 15F
總不能讓蘇培勝掰說甄遠道只得了啥小病 害他犯欺君之罪吧....
01/04 09:56, 15F

01/04 10:26, , 16F
我以為是皇上一時生氣亂摔東西耶 剛好被甄嬛看到也下不
01/04 10:26, 16F

01/04 10:27, , 17F
了台 所以只好順著說了
01/04 10:27, 17F

01/04 10:31, , 18F
還有我覺得甄嬛也太身強體壯 懷太多胎了吧XDDD
01/04 10:31, 18F

01/04 10:33, , 19F
尤其是朧月那胎早產 前面流產過 後面月子又做不好 但之
01/04 10:33, 19F

01/04 10:35, , 20F
後生下雙胞胎又懷孕(小說中還多生一個才懷) 主角威能XD
01/04 10:35, 20F

01/04 10:39, , 21F
小說主角威能最大的應該是果郡王,百發百中XDDDD
01/04 10:39, 21F

01/04 12:24, , 22F
果郡王平常都不亂X,只留給甄嬛,反觀皇帝每天XX又XX
01/04 12:24, 22F

01/04 12:25, , 23F
而且果郡王年輕禁慾,不像四伯從娶了宜修就開始XXXX
01/04 12:25, 23F

01/04 12:25, , 24F
唉呀 好限制級喔 >///< 掩面
01/04 12:25, 24F

01/04 13:20, , 25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4 13:20, 25F

01/04 13:25, , 26F
一串看下來,後面好多X XDD
01/04 13:25, 26F

01/04 17:06, , 27F
皇宮三十六院七十二妃,外加一堆答應常在,為了一碗水
01/04 17:06, 27F

01/04 17:07, , 28F
端平,皇上當要是每天XX又XX啊~早就需要補大補丸了
01/04 17:07, 28F

01/04 17:08, , 29F
又不像果果,加上甄嬛稱死也三個女人,當然XX品質較好
01/04 17:08, 29F

01/04 17:09, , 30F
不過我想有宜修在,皇上的小孩絕對是少得心酸
01/04 17:09, 30F

01/04 17:10, , 31F
我覺得我的推文也太糟糕了(拖走)
01/04 17:10, 31F

01/04 22:42, , 32F
其實不斷流產,皇帝早該有警覺不對了
01/04 22:42, 32F

01/05 00:52, , 33F
我想借問一下,蘇公公都不用睡覺的嗎?白天都在皇上身邊,
01/05 00:52, 33F

01/05 00:52, , 34F
晚上皇上睡覺時他又只能坐在外面打瞌睡???
01/05 00:52, 34F

01/05 01:29, , 35F
他們有輪班啦,不然蘇公公哪有自己在宮外的家啊
01/05 01:29, 35F

01/05 02:02, , 36F
如果沒輪班,那蘇公公根本強者...
01/05 02:02, 36F

01/06 12:52, , 37F
小廈子輪班啊~
01/06 12:52, 37F

01/06 14:16, , 38F
坐夜會輪班的,只是何必為了這個又另外再找個演員咧?
01/06 14:16, 38F

01/06 14:18, , 39F
所以除非劇情需要,不然觀眾看到的坐夜人都是同一人
01/06 14:18, 39F

11/28 01:48, 7年前 , 40F
皇帝甩信紙就是要讓甄嬛 https://daxiv.com
11/28 01:48, 40F
文章代碼(AID): #1GvSt8v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vSt8v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