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山河戀美人無淚之大玉兒很衰(11-20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杜若)時間13年前 (2013/01/05 04:28), 編輯推噓30(30030)
留言60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原PO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居然一天之內又追了了十集…… 會看這麼快當然不是因為它好看(廢話 我想我的潛意識大概是想要速戰速決早點脫離這個苦海吧XDD 現在反正就開著手機放在電腦旁邊播,一邊聽一邊做自己的事 只有韓棟出現的時候才會把目光移過去這樣 (再說一次:這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以下有極度仇視大玉兒的言論,慎入! (不過我本人真心好奇真的有人看這部是大玉兒派的嗎?XDDD 不過其實說真的,11-20集這十集我看得是滿開心的 但是看得開心依然不是因為它好看XD  有一部分的理由我想應該是因為經過前面十集的訓練,我已經麻木了吧 現在任何無腦幼稚的劇情都已經不會讓我內心翻騰氣血上湧了(淡定貌 我想等到看20-30集的時候,我應該可以瀟灑自若的笑看這一切了~~~ 至於讓我看得很歡樂最最最主要的理由呢, 除了多爾袞現在已經完全秒掉皇太極,整個進化成完美成熟好男人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看到大玉兒不停落入各種悲慘境遇實在太爽快了~~~ 雖然這段會看到很多很悲情的多爾袞QQ 每次看到他面對大玉兒那種心痛無奈和怨恨,還有和小玉兒在一起的那種強顏歡笑 我都覺得好心疼啊啊啊~ 可是只要一想到他的對象是大玉兒,又不禁會非常慶幸他們沒在一起(爆 這大概就是戲裡常常看到虐待媳婦的惡婆婆心態吧(誤 自己兒子愛到卡慘死是一回事,可是想到沒娶那種兒媳婦進門又覺得太菩薩保佑了XDDD 這十集反正就是大玉兒衰到爆炸的悲慘全記錄 皇太極自從開始他這一生唯一目的和志業──深愛海蘭珠──之後 →大玉兒就開始先被懷疑與多爾袞有私情,接著失寵又落胎 (皇太極真的是個渣啊,明明是他自己叫大玉兒去求多爾袞救他的欸生什麼氣啊= = →被海蘭珠陷害說成是要毒害她小產的人,皇太極下令將她禁足在寢宮 →心灰意冷差點自殺 (我說多爾袞你傻逼啊幹嘛去救她!讓她死了不是大家都好過嗎(誤 →海蘭珠又設計陷害多爾袞和大玉兒,讓皇太極更不爽他們 →被誣陷成是殺害朝鮮使節的兇手,被關進大牢 →皇太極發現多爾袞跑來救她,很不爽的決定要斬了大玉兒 →被綁上刑場差一點點就要被殺了 (雖然她一定不會死,可是我心中一直在吶喊要劊子手快點先殺了再說XDDD →直到現在還是持續不受寵和持續被皇太極懷疑 以上 對不起我真的太不喜歡大玉兒了 所以看到這整段我實在有夠爽啊~~~ 好想仰天大笑大喊活該你也有今天啊~~~ 誰叫你當天眼睛糊到髒東西, 不把我們家蒼天可表的多爾袞當一回事,而執意要嫁給渣太極呢 我現在看到大玉兒後悔莫及就覺得胸口那一股悶氣全出了 多爾袞過得有多慘多心痛,我就要大玉兒活得有多難過哼(兇狠貌 再來是渣太極 他真的除了發發火和耍耍心機之外什麼都不會欸(有啦他會愛海蘭珠XDD 用反間計搞倒袁崇煥的是大玉兒,幫他打下江山和收復林丹汗舊部的是多爾袞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甄嬛傳裡的雍正,但至少雍正平心而論真的是個好皇帝啊 而渣太極就真的除了渣之外一無是處 不過雖然渣太極真的有夠渣又有夠無能 但這十集裡看到他對大玉兒那麼渣我反而覺得歡樂無比 我現在沒那麼討厭他,完全是因為看到他對大玉兒渣我就覺得大快人心啊XDDD 前面也說到多爾袞現在已經威能全開了(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繼續進化變成賽亞人 不但戰功彪炳去打誰誰就掛,就連智商EQ也變得超高 更別說他對大玉兒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用情至深,真真是感人肺腑到極致 雖然對於他一往情深的對象是大玉兒這件事,我只能說是豬油蒙了心(大誤 可是就是這種深情的多爾袞才足以撐起本劇的最大(也是唯一)亮點啊! 前面被低智商化多爾袞雷到的朋友們請不要灰心,完美好男人就在後面等著你!XD 蘇麻的部分,我承認我真的喜歡她,不管是個性還是長相 但是她每次一有麻煩就跑去找多爾袞真的讓我很不高興(雖然不這樣就不能演了XD 你家主子可是狠甩了我們多爾袞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找多爾袞救她啦 多爾袞被當成工具人的次數和程度甚至就連多鐸都看不過去了啊 而且就算不說這種情感因素,她每次都跑去找多爾袞也實在很蠢 又不是不知道皇太極對他們兩個已經很感冒了,一直讓多爾袞救她不是更慘嗎 她根本就是心腸比較好又沒有喜歡多爾袞的浣碧吧XDDD 看到現在,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編劇為什麼要讓全世界的人都這麼愛情坎坷 是編劇自己情路很不順嗎XDDD 卓林掛掉,海蘭珠愛卓林,皇太極愛海蘭珠,大玉兒(和哲哲)愛皇太極 多爾袞愛大玉兒,小玉兒愛多爾袞,多鐸愛小玉兒,翡翠愛多鐸 然後娜木鍾也愛多爾袞,阿古拉愛娜木鍾 這整齣還沒有任何一對兩情相悅的組合啊!!! 我知道真愛難尋,可是這到底是什麼一個恐怖的單向迴圈啊,古代的月老都怎麼了嗎XDD 而且他們一見鍾情的頻率也實在高(扯)得太驚人了 皇太極對海蘭珠、大玉兒對皇太極、多爾袞對大玉兒 小玉兒對多爾袞、多鐸對小玉兒、翡翠對多鐸 通通都是一見鍾情!!!(把上面那段迴圈複製下來就是一見鍾情清單了啊XD 就算一見鍾情是好梗,也不需要天天每對都用吧,編劇你真的沒梗了嗎 最後講一下大玉兒因為朝鮮使節被殺而入獄待斬那段 姑且不論我很希望大玉兒快點死,其實多爾袞去劫獄我是看得很開心的 大概是因為從小被還珠格格養壞了吧XD,每次看到劫獄的劇情我就覺得超浪漫啊~~ 然後大玉兒被關在牢裡那段還有一個這十集中最好笑的點 就是她把兩個包子疊在一起,把疊在上面的包子黏上豆子當作眼睛嘴巴, 然後把這個東東當成多爾袞wwww 雖然之前有兩個人一起堆雪人的劇情鋪陳 可是看到她對著包子擺出深情款款的表情,我實在忍不住在螢幕前大爆笑了 這齣真的是在考驗韓棟粉絲對他的愛(和容忍力)啊 所以本篇心得最後依舊只能以一句話作結: 這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54.75 ※ 編輯: duruo 來自: 111.81.254.75 (01/05 04:34)

01/05 05:19, , 1F
好笑的心得文XD
01/05 05:19, 1F

01/05 08:00, , 2F
一切都是為了韓棟+1
01/05 08:00, 2F

01/05 09:28, , 3F
倒底為什麼編劇要力捧袁姍姍呀? 但我喜歡張檬韓棟
01/05 09:28, 3F
因為袁珊珊是于正旗下的演員啊~

01/05 09:58, , 4F
原PO的心得文真的太好笑了XDD 原來多爾袞後面有進化
01/05 09:58, 4F

01/05 09:58, , 5F
那我應該可以拿出來看了....
01/05 09:58, 5F
多爾袞後來整個脫胎換骨,帥氣度和深情指數秒殺全宇宙啊 但是劇情還是雷點滿分,要追下去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XD

01/05 10:26, , 6F
這篇心得文好好笑~我不是韓棟迷也想看一下了..
01/05 10:26, 6F

01/05 10:28, , 7F
原PO好像不是為了韓棟,是為了看大玉兒有多慘XDD
01/05 10:28, 7F

01/05 10:30, , 8F
整篇心得文都是對大玉兒深深地怨念
01/05 10:30, 8F

01/05 10:32, , 9F
害得我從第一集就棄劇的人有繼續看下去的沖動
01/05 10:32, 9F

01/05 11:28, , 10F
這部的愛情食物鏈超級誇張搭 大玉兒的怨念XD
01/05 11:28, 10F
支持我看完前十集的動力真的是韓棟 但要撐到20集,就算有韓棟的無敵魅力也還是很難吞 畢竟這齣戲真的太崩潰了,不是光靠對韓棟的愛就可以忍下去的 韓棟當然是我看這齣戲的唯一目標 但現在「看大玉兒有多慘」則是促使我看完所有韓棟沒出現的片段的動力啊XDD (而且我在此要驕傲的強調,我目前一秒都還沒快轉過! 不管怎麼樣,請相信原PO真的一切都是為了韓棟 (不然誰管大玉兒是死是活有多衰有多慘啊XDDD 話說我突然覺得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找袁珊珊了 因為她長得這麼苦情啊!超適合演這種被大家陷害的角色啊XDDD

01/05 11:34, , 11F
其實多爾袞眼睛也是糊到髒東西...(~_~;)
01/05 11:34, 11F

01/05 11:35, , 12F
看這部精神真的要很抽離才行 XDDD
01/05 11:35, 12F
我覺得多爾袞已經不只是糊到髒東西這麼簡單了 大玉兒至少後來還有清醒,可是多爾袞從頭瘋到尾啊 大玉兒到底是給他喝了什麼符水下了什麼咒啦 他根本就是鬼遮眼了吧,快點來人帶他去收驚~~~ 看這部就……真的不要跟它計較,抱著歡樂的心態去看才不會被雷到吐血啊XDDD

01/05 12:20, , 13F
看到包子那一段 我以為是大玉兒把包子貼在眼睛上
01/05 12:20, 13F

01/05 12:21, , 14F
假裝有看到多爾袞 (又不是在觀落陰....)
01/05 12:21, 14F

01/05 12:21, , 15F
重看一次發現我誤會原PO意思了XDDDD
01/05 12:21, 15F

01/05 12:23, , 16F
樓上i大你的誤會害我笑到崩潰了XDDDDDDD
01/05 12:23, 16F

01/05 12:27, , 17F
自從上一篇出現熊人之後 我覺得有觀落陰很正常XDDDD
01/05 12:27, 17F

01/05 12:41, , 18F
我剛剛原本想說如果大玉兒真的把包子貼在眼睛上觀落陰,我應
01/05 12:41, 18F

01/05 12:42, , 19F
該會笑到斷氣,可是後來想想于正的沒有極限,我想我話還是不
01/05 12:42, 19F

01/05 12:42, , 20F
要說得太早好了……XDD
01/05 12:42, 20F

01/05 12:47, , 21F
然後我剛剛把包子那段寫得更完整了一點,避免大家真的以為又
01/05 12:47, 21F

01/05 12:47, , 22F
出現觀落陰這種新梗了XDD
01/05 12:47, 22F
※ 編輯: duruo 來自: 114.38.6.125 (01/05 13:16)

01/05 13:22, , 23F
原po和樓上的觀落陰讓我笑到快斷氣了XDD
01/05 13:22, 23F

01/05 14:24, , 24F
把包子貼在眼睛上的玉兒,大概是想變身鹹蛋莊妃吧?
01/05 14:24, 24F

01/05 14:50, , 25F
想到鹹蛋超人+1(樓默默地歪了XDDD)
01/05 14:50, 25F

01/05 14:54, , 26F
話說 多爾袞跟二堡主還是有一脈相承的前後世關係的
01/05 14:54, 26F

01/05 14:55, , 27F
他們都很帥很強大很深情而且都是嫂控 XDDDD
01/05 14:55, 27F

01/05 15:07, , 28F
這個心得文超好笑XD
01/05 15:07, 28F

01/05 15:19, , 29F
多爾袞在我心中已經是超級賽雅人了!!!!!!!!!>////<
01/05 15:19, 29F

01/05 15:21, , 30F
然後笑傲也是會追..為了霍建華!我絕對吞的下去!(握拳!!)
01/05 15:21, 30F

01/05 15:33, , 31F
原po你為什麼要來放火啦...想去看了XDDD
01/05 15:33, 31F

01/05 16:03, , 32F
好歡樂的心得文啊~~~快笑瘋了
01/05 16:03, 32F

01/05 16:10, , 33F
變成鹹蛋超人的袁珊珊我想到一次狂笑一次XDDD
01/05 16:10, 33F

01/05 16:12, , 34F
多爾袞應該是被下降頭了!
01/05 16:12, 34F

01/05 16:12, , 35F
所以韓棟應該要去接演果郡王的嗎XD 剛好湊齊三大嫂控角色XDD
01/05 16:12, 35F

01/05 16:15, , 36F
W大我也一定會追笑傲啊,到時候版上就會變成一片「這一切都
01/05 16:15, 36F

01/05 16:15, , 37F
是為了霍建華」的哀嚎慘叫吧……(淚
01/05 16:15, 37F

01/05 17:01, , 38F
才發現 張可頤的女相居然是這系列吐槽文主角的戲…
01/05 17:01, 38F

01/05 17:11, , 39F
是的,女相也是于正工作室的,所以基本上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01/05 17:11, 39F

01/05 17:11, , 40F
了XDD
01/05 17:11, 40F

01/05 17:11, , 41F
笑傲一定沒問題的!!!看當初傾柿那種無腦片 霍建華的戲分
01/05 17:11, 41F

01/05 17:12, , 42F
那麼少~我都撐過來了! 沖哥至少是每集都會出現的主角!!!
01/05 17:12, 42F

01/05 17:14, , 43F
所以笑傲以比傾柿崩壞200倍我都可以接受!(拜託不要XDDD)
01/05 17:14, 43F

01/05 17:19, , 44F
女相看片花似乎還沒有崩壞的很誇張 希望可以平安
01/05 17:19, 44F

01/05 17:33, , 45F
傾世再怎麼慘,男女主至少還是嚴寬和林心如。(不過我還是看
01/05 17:33, 45F

01/05 17:33, , 46F
到一半就棄劇了XD)。我不擔心霍建華的部分,但是我不想看到
01/05 17:33, 46F

01/05 17:34, , 47F
袁珊珊版的任盈盈啊啊啊~~
01/05 17:34, 47F

01/05 17:35, , 48F
女相的話,我對它還有一線希望,至少編劇好像不是于正御用那
01/05 17:35, 48F

01/05 17:36, , 49F
幾個,又是和希世紀公司合作的,感覺比較安全一點
01/05 17:36, 49F

01/05 17:52, , 50F
大玉兒可以改成大雖兒了XDDDD
01/05 17:52, 50F

01/05 17:57, , 51F
而且原PO的心得文好生火阿(大誤)
01/05 17:57, 51F

01/05 18:36, , 52F
我跑去跳火坑了 一開場的服飾讓我好錯亂XDDDD
01/05 18:36, 52F

01/05 19:31, , 53F
i大我好像不小心害了你......
01/05 19:31, 53F

01/06 00:52, , 54F
鬱悶的生活總要來點趣味(咦?)
01/06 00:52, 54F

01/06 01:43, , 55F
這篇心得好好笑 如果大玉兒真的把包子貼在眼睛上
01/06 01:43, 55F

01/06 01:44, , 56F
我可能就真的跳坑了 鹹蛋莊妃聽起來好于正喔XDDDDD
01/06 01:44, 56F

01/06 01:50, , 57F
這部完全沒有騙到我的眼淚,每集都好搞笑XDDDDDDDDDDDD
01/06 01:50, 57F

01/06 07:39, , 58F
廣告一下~請版友踴躍填寫版友名單
01/06 07:39, 58F

01/08 16:54, , 59F
超好看的,我又想翻出來看了
01/08 16:54, 59F

11/28 01:48, 7年前 , 60F
是的,女相也是于正工作 https://noxiv.com
11/28 01:48, 60F
文章代碼(AID): #1Gvpj-P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vpj-P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