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甄嬛吐血的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蝦米)時間13年前 (2013/01/08 23:2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看甄嬛傳 看到她在凌雲峰修行時,溫大人來告知果郡王的死訊 想請問一下,甄嬛為什麼會吐血阿? 雖然是懷孕了但是也沒看她喝什麼吃什麼生什麼病阿 到底是為什麼呢??? 孫儷真的好正又超會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9.82

01/08 23:49, , 1F
看劇情感覺是打擊太大……但不知其他人的想法如何,如果
01/08 23:49, 1F

01/08 23:49, , 2F
真是如此,就又是另一個扯橋段了
01/08 23:49, 2F

01/08 23:49, , 3F
傷心過度吐血
01/08 23:49, 3F

01/08 23:51, , 4F
要是真實世界有人難過到吐血我一定嚇死
01/08 23:51, 4F

01/09 00:03, , 5F
可能本來身體就不好了,但是吐血是誇張了一點
01/09 00:03, 5F

01/09 00:04, , 6F
我也覺得吐血有點誇張,只有吐,好像還ok
01/09 00:04, 6F

01/09 00:24, , 7F
可能真吐就太噁了
01/09 00:24, 7F

01/09 01:55, , 8F
為了表示急痛攻心+1 古裝劇慣用手法吧.....
01/09 01:55, 8F

01/09 02:43, , 9F
而且孕婦吐血……還吐不少……這這個根本,唉……我看
01/09 02:43, 9F

01/09 02:43, , 10F
當下在場的其他三人也沒有很大反應,只有一直說:保重
01/09 02:43, 10F

01/09 02:43, , 11F
啊!好像也沒多緊張。
01/09 02:43, 11F

01/09 02:44, , 12F
難不成甄嬛得肝癌……
01/09 02:44, 12F

01/09 09:36, , 13F
樓上~應該是在凌雲峰吃不好胃潰瘍吐血~XDDDDD
01/09 09:36, 13F

01/09 09:58, , 14F
吐血超扯
01/09 09:58, 14F

01/09 10:42, , 15F
溫太醫也沒做什麼緊急治療……搞不好是鼻血倒流吐出來
01/09 10:42, 15F

01/09 14:11, , 16F
會問這個問題應該都沒接觸過武俠吧 XD
01/09 14:11, 16F

01/09 16:20, , 17F
我只注意到血漿好稠XD
01/09 16:20, 17F

01/09 16:32, , 18F
剛吃完檳榔
01/09 16:32, 18F

01/09 19:31, , 19F
XDDD
01/09 19:31, 19F

01/09 22:27, , 20F
我看預告吐血畫面還以為甄嬛被下毒了 = =
01/09 22:27, 20F

01/10 07:21, , 21F
還是驚嚇之餘不小心咬到舌頭?XD
01/10 07:21, 21F

11/28 01:50, 7年前 , 22F
要是真實世界有人難過到 https://noxiv.com
11/28 01:50, 22F
文章代碼(AID): #1Gx3bsk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3bsk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