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楚漢傳奇 -- 粗制濫造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通吃)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0:36), 編輯推噓13(13019)
留言3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沒有勁頭再追下去了 如果說 甄儇傳 精致 那么 楚漢傳奇 用粗制濫造再貼切不過 剪輯到前言不搭后語 亂象叢生 若姜/章邯與公主戀/。。。 極端荒謬無聊 婢女/太監/侍從 不斷重復面孔 盧綰要去游說王離 卻莫名其妙到彭城和張良纏綿了大半集 ps: 張良演得極差 劉邦第一謀士決不應該是現在整天吊著苦瓜臉 自怨自艾迂腐愚蠢之人 現在只想說一句話: 這種粗制濫造的劣貨,我去他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9.126.124

01/25 20:48, , 1F
XD
01/25 20:48, 1F

01/25 20:50, , 2F
還好我都看趙高打手槍 所以不在意
01/25 20:50, 2F

01/25 21:08, , 3F
若將整段戲都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我不懂他為什麼搞半天
01/25 21:08, 3F

01/25 21:09, , 4F
只刺了項羽的戰袍 然後項羽又為什麼要放她走 超瞎!
01/25 21:09, 4F

01/25 21:09, , 5F
是說KuoJia看趙高打手槍 口味也太重XDDDD
01/25 21:09, 5F

01/25 22:32, , 6F
汪海林微博:電視劇不適合表現戰爭,主演也不可能總
01/25 22:32, 6F

01/25 22:33, , 7F
是演打仗。劇本有些戰爭場面,被簡化了,是可以理解
01/25 22:33, 7F

01/25 22:33, , 8F
的。 即便不簡化,原來的戰爭內容也不多。
01/25 22:33, 8F

01/25 22:33, , 9F
楚漢傳奇已經是國內古裝戲裡戰爭場面最多最好的了
01/25 22:33, 9F

01/25 22:34, , 10F
所以期待戰爭大場面的朋友可以棄劇了,這部的戰爭場
01/25 22:34, 10F

01/25 22:34, , 11F
面原本就不多(是說我也不覺得是中國國內最好的,
01/25 22:34, 11F

01/25 22:35, , 12F
三國和新水滸比這部有誠意多了,高希希不進反退)
01/25 22:35, 12F

01/25 22:35, , 13F
為什麼鮮視劇不適合表現戰爭?奇怪的論調。以前94年版
01/25 22:35, 13F

01/25 22:36, , 14F
的三國就有很多場景不錯。公司要捨得花大錢啊。不要老
01/25 22:36, 14F

01/25 22:36, , 15F
是一堆藉口。楚漢的戰爭規模感覺比新水滸還小。
01/25 22:36, 15F

01/25 22:37, , 16F
01/25 22:37, 16F

01/25 22:40, , 17F
新水滸的戰爭場面拍得很棒!
01/25 22:40, 17F

01/26 00:07, , 18F
問題是2.5億觀眾預期要看什麼? 當然要波瀾壯闊的場面,
01/26 00:07, 18F

01/26 00:08, , 19F
結果是龍套一直重覆, 戰爭場面重覆使用, 主要戰役比次要
01/26 00:08, 19F

01/26 00:09, , 20F
戰役簡化很多, 經典成語畫面一筆帶過....(怒
01/26 00:09, 20F

01/26 00:42, , 21F
煎餅的趙匡胤,現在可能有點剉咧等.... XD
01/26 00:42, 21F

01/26 01:13, , 22F
高導好像是一邊忙楚漢一邊忙趙匡胤蠟燭兩頭燒結果楚漢已
01/26 01:13, 22F

01/26 01:15, , 23F
有點搞砸, 陳建斌現在應該狂冒冷汗吧
01/26 01:15, 23F

01/26 03:20, , 24F
就是因為陳道明+近十億台幣製作才想說是品質保證...
01/26 03:20, 24F

01/26 03:22, , 25F
回錯篇, 以上回覆上一篇
01/26 03:22, 25F

01/26 04:30, , 26F
說的太好了 真的是一部粗製濫造的劇 可惜了這麼大卡司
01/26 04:30, 26F

01/26 12:45, , 27F
2.5億中的一半大概是陳道明的片酬(誤)
01/26 12:45, 27F

01/27 00:25, , 28F
樓上的這麼說似乎過份了﹐陳道明老師演這種爛劇才虧大了
01/27 00:25, 28F

01/27 00:41, , 29F
所以我是開玩笑的語氣啊 我也覺得老道的一世英名毀了
01/27 00:41, 29F

01/27 00:42, , 30F
真心替陳道明的加盟感到不值啊 完全被投資方亂搞= =
01/27 00:42, 30F

01/28 01:57, , 31F
這部戲非常沒邏輯跟質感XD
01/28 01:57, 31F

11/28 01:58, 7年前 , 32F
新水滸的戰爭場面拍得很 https://daxiv.com
11/28 01:58, 32F
文章代碼(AID): #1H0dmvRe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0dmvRe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