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楚漢傳奇前10集~不錯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kari)時間13年前 (2013/01/26 02:20),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了10集就忍不住上來發表感想一下www 稍微爬了一下文 好像被批評的部分比較多 ex.台詞 亂入的公主將軍love 不過我對歷史不算很懂(雖然愛看歷史劇) 再加上看這部根本衝著劉邦(陳道明)跟魯肅(?)來著wwwww 所以到目前為止也都看得很歡樂 季哥從小混混開始就很有領袖魅力 比如說幹架也會智取 不拿傢伙給對方挨打 然後讓蕭何過來把雍齒抓了www 這段很有趣! 季哥教訓小弟的口調+舉止 真的很好笑!看了覺得輕鬆又過癮的演技 另外呂雉跟曹氏也太美了....虞姬怎麼好像被比下去了ww 很佩服呂雉 在季哥目前還沒出息的時候就嫁了他 眼光好兼押對寶=>皇后命 更讓我熱血沸騰的其實是~~ 昨天才很落後的把新三國整整95集追完 一種感慨感嘆的感覺...... 在接續看楚漢傳奇後馬上就消失了wwww 因為熟面孔太多啦wwww 不過也難怪~畢竟有些是高導常用的演員ww 劉備>秦始皇 呂布>項羽 荀彧>李斯 袁紹>趙高 靜姝>虞姬 曹丕>胡亥 張飛>樊噲 魯肅>張良 王朗>劉父 可能有其他但我不知道w 不得不提一下扮趙高的許文廣.....那聲音明顯是本人的無誤 只是轉陰柔了 再搭上有點娘砲的舉止 他真的很會演wwww 跟袁紹的大落差www 于濱的曹丕我很喜歡(特愛口調) 能從胡亥回味真是太好了www 至於康凱 雖然我沒看過他的李逵演得如何 但樊噲好像真的是張飛穿越過來的= =a 另外大推始皇帝 于和偉把始皇心裡的陰森孤獨感演繹得很好 看了很喜歡 前10集我還看不出何潤東的呂布跟項羽差別在哪裡....(指演技) 先觀望 繼續往下看~ 嗯~總之 我覺得本劇到目前為止 都還算好看(沛縣部分+秦皇部分) 因為喜歡看始皇 就覺得秦廷的戲沒那麼拖了...反倒是項羽的戲份 才讓我覺得悶= ='' 另外期待韓信之後的賣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56

01/26 02:24, , 1F
原PO如果喜歡于濱胡亥和許老的趙高 那這部應該會看得
01/26 02:24, 1F

01/26 02:24, , 2F
很開心 我個人是無法接受這兩人的演繹 所以前面撐得
01/26 02:24, 2F

01/26 02:24, , 3F
很痛苦 如果原PO中途受不了秦朝戲份的話
01/26 02:24, 3F

01/26 02:25, , 4F
請直接從41集開始 或者從54集楚漢相爭正式拉開序幕XD
01/26 02:25, 4F

01/26 03:25, , 5F
希望原po看完前40集還能有如此樂觀的態度
01/26 03:25, 5F

01/26 09:15, , 6F
我個人是從19集沛公起義看起那裏也是不錯的開頭
01/26 09:15, 6F

01/26 09:40, , 7F
我爸追得好勤喔 每天看兩集 他說很好看XDD
01/26 09:40, 7F

01/26 11:22, , 8F
同意原po 一開始項羽那條線很悶難看
01/26 11:22, 8F

01/26 11:39, , 9F
從一開始項羽的戲就被剪得無限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趙高胡
01/26 11:39, 9F

01/26 11:40, , 10F
亥無窮無盡地嚷嚷囉嗦個沒完, 項羽這角色要飽滿也飽不起
01/26 11:40, 10F

01/26 11:40, , 11F
01/26 11:40, 11F

01/26 11:52, , 12F
好看啦! 從夜市人生轉過來看胡亥都比較好看啦! >"<
01/26 11:52, 12F

01/26 14:37, , 13F
好看+1
01/26 14:37, 13F

01/26 16:17, , 14F
好看+1
01/26 16:17, 14F

01/27 21:18, , 15F
姜維-->鐘離昧 (?)
01/27 21:18, 15F

11/28 01:59, 7年前 , 16F
11/28 01:59, 16F
文章代碼(AID): #1H0ipMr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0ipMr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