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軒轅劍天之痕完食(內有角色&劇情抱怨)
爬過文了,這部戲的劇情改很多,不過索性我向來不玩線上遊戲
所以這點我到是沒差。
因為有詩詩>///<,所以很期待,而拓跋玉兒也不負我所望
傲嬌、俏皮的個性深得我心~~~ 演技的話...我覺得進步很多了
先前看過她演的戲有 08年射鵰穆念慈、仙三龍葵、怪俠一支梅三娘
直到最近的步步驚心,真的進步了很多!! 到這部時已經有收放自如的熟練感了
其實本來也對這戲沒啥興趣,又是遊戲改編的故事,先前有看過先一跟仙三,
仙一令我大不滿的就是女主角半路消失(靈兒~~~),而且貌似換女主角變安以軒
然後男主角把女主角忘記,這種劇情我難以下嚥....
仙三我很喜歡~ 尤其景兄弟vs白豆腐,互動超腐...噢不,我是說,感情很好嘛呵呵呵!
還有仙三的唐嫣真的超美,印象深刻!!!
但是景天的個性跟說話態度,太過吊兒啷噹,讓我有點...反感
所以當這部出現時,我遲遲沒有下決心來看,直到我看了片花
這新人蔣勁夫感覺很不錯的樣子,而且某些角度看起來怎麼有點像白豆腐!!!
我是說似乎眉眼有點像霍建華!?!?!?
然後又看到拓拔玉兒的萌樣,就決定來追追看了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我一天之內就追完!!!
排除小雪不停的亂入成為小三以外,這部真的還不錯啦科科科
陳靖仇角色的設定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前面感覺是個很善良大愛,為國為民的好人FU
而且對玉兒也看起來很是重視,說過:"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這樣的話
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可是後來小雪出現後,他就一直為了"天生一對"這個名號
死抓著小雪不放,到底在執著個屁啊,瞎子都感覺的到你愛的明明是玉兒
跟你一起同甘共苦的,老是陪在你身邊的又不是小雪,小雪離開後他在那邊
大喊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不告而別blablabla的時候,玉兒是要情何以堪
當時我看的差點怒急攻心,就算我不是對穿腸我也快要吐出幾十兩血來了!!!
於是之後就開始鄙視這個角色,我還以為他只是嘴硬不敢承認自己喜歡玉兒,沒想
到只是個腦殘死腦筋,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真是個腦包
而後面我也沒看到他有"任何"成長的意思,只有大哭、大吼、崩潰、腦殘、衝動
然後他的功力也都是別人給的.....
果然還是我的白豆腐好,哼!
唉呀離題了!!
劇情蠻順的,當然只要不要遇到小雪亂入仇玉跟拓坷的話,
令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想知道怎麼搜集到五神器,然後五神器可以用來幹嘛
月河城那段故事還蠻不錯的,我看到熟悉的梅梅(馬天宇)了,心情也爽朗的起來
中間還夾雜著夢境的挑戰,蠻有張力的也算緊湊。
拓跋家族的故事也是緊湊流暢,勾出玉兒跟張烈的故事,還有兔妖的詭計
最後的收場也很完美,沒有壞人,是happy ending呢~
看到最後我真的有些懷疑男主角到底是誰?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宇文拓這個角色舉足輕重,而陳靖仇這個大地皇者像是來跑龍套的
算了反正像陳靖仇這種搞不清楚自己愛誰的腦胞我也不欣賞
不過還好有換男主角,換了男主角之後就更有看頭了! 尤其是寧珂郡主這段
唐嫣真的超美演技超好的!!((大心~~
而宇文拓也是真心愛寧珂的,斷臂那時說:"我可以瘋,我的女人不可以"
真的超感動的
寧珂也不甘示弱(?)跑去自殺,"你可以為我斷臂,我可以為你失去生命,我要世人
知道,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一些".....
◢▆▅▄▃崩╰(〒皿〒)╯潰▃▄▅▇◣
唐嫣演的確實很有層次,看了很順眼也很喜歡,流淚超動人的~~
胡歌的話,我先前看過射鵰的時候,就超喜歡他的~ 傻傻的很真誠有情有義
後來有仙一仙三,神話也看了一點
射鵰的印象當然是最深刻的,但李逍遙跟景天前期欠揍的樣子也不遑多讓
第一次看到胡歌演個算是反派的角色,感覺超讚的
有些版友嫌"劍痴"感覺有刻意搞笑的樣子,我倒是看的挺舒服的XDDD
而宇文拓的話...跟寧珂的對戲真的好讚>///< 好想給他拍拍手
惡念的樣子真的超娘超欠揍,感覺需要翹個手指XDDDD
失去七魄剩三魂的瘋子,也演得恰如其分,吸手指無違和XDDDD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瘦了啦>"<
兩頰都凹陷了,大哥你怎麼了 Q Q
最後我要抱怨小雪這個角色,小雪迷可以先左轉離開了...
防個怨念頁好了
好了,那麼,我就開始了...((深呼吸,吐氣
我說這演員也太不會演戲了,說話就說話是在那裏做作個什麼勁?
感覺很強調咬文嚼字講話又刻意輕輕慢慢的,你有事嗎小姐需要喝個白馬馬力夯嗎?
還有,既然你這麼會看的懂人心,那明知道玉兒喜歡的是誰,你還在那邊給
陳靖仇希望幹嘛? 雖然陳靖仇本身也有很大的問題,但是你不是女媧之女嗎?
你看不出來這男人根本是腦包嗎? 仙人村裡為了救玉兒而來,明明已經說過喜歡玉兒
回過頭來又問小雪未來的生子計畫?
陳靖仇根本腦子有問題不然就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而你這個女媧之女明明喜歡的是劍癡還在那邊裝無辜
搞不清楚這搞不清楚那的,然後一直說我真不懂人間啥啥啥的,你要不要乾脆出本書
搞清楚自己喜歡誰之後,又不想記得劍癡,小雪明明已經說要放下要忘記了
又因為宇文拓一句話對宇文拓產生不應該有的遐想,但是宇文拓後來也已經
講清楚說明白,一切都是為了天下百姓蒼生之幸福美滿的未來呀!
明明已經知道是為了要當救世主,後來也看到了不應該看到的床戲了
應該很清楚宇文拓到底喜歡誰了,還在那邊一副苦苦痴等的樣子
真的很想把他頭巴下去
尤其是,靜態的確蠻美的,但是死死的木頭臉真的讓我很出戲
講話矯揉造作,講話不好好講不要跟我說這是女媧之女的特長
我就沒看過靈兒那樣講話呢!
而且哭的也不美,一點也不自然
算了,畢竟小雪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人,我只好忍下滿腹怒火的原諒他了...
而且,也是因為劇情需要...
而且,又是他第一部作品...好吧....就...不跟你計較...((跺腳
對了,都還沒講到詩詩還是我已經說過了??? 詩詩真的超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37.52
推
01/27 20:32, , 1F
01/27 20:32, 1F
→
01/27 20:33, , 2F
01/27 20:33, 2F
好吧....看在她是工具人的...不,我是說看再她沒經驗的份上....
就不跟她計較了
→
01/27 21:15, , 3F
01/27 21:15, 3F
→
01/27 21:16, , 4F
01/27 21:16, 4F
→
01/27 21:18, , 5F
01/27 21:18, 5F
恩恩,我知道仙一似乎就是很遵照遊戲的劇情
雙女主路線
但是正因為戲裡面,開頭就已經認定靈兒是女一了,而我又是女一男一支持者
(也就是說我看戲從不支持女二男二的立場 韓劇妻子的誘惑是例外)
後來又有逍遙忘記女一的劇情(我知道是遊戲有的)
所以並沒有那麼喜歡囉~~~
推
01/27 21:22, , 6F
01/27 21:22, 6F
→
01/27 21:22, , 7F
01/27 21:22, 7F
原來是第一部戲...
推
01/27 21:47, , 8F
01/27 21:47, 8F
→
01/27 21:48, , 9F
01/27 21:48, 9F
好吧,我似乎批的太火爆了ˊ ˋ
不過真的看了心中有一股氣....幾乎要讓我成魔了((抖...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推
01/27 21:53, , 10F
01/27 21:53, 10F
→
01/27 21:55, , 11F
01/27 21:55, 11F
小雪....在我心目中,是個工具人...
推
01/27 22:01, , 12F
01/27 22:01, 12F
→
01/27 22:02, , 13F
01/27 22:02, 13F
→
01/27 22:02, , 14F
01/27 22:02, 14F
→
01/27 22:02, , 15F
01/27 22:02, 15F
已改。
可是我真的覺得超像霍建華!!
要不是陳靖仇沒有被劇本引導成這樣...
我想應該會更棒的..
後來的目光都聚焦在 宇文拓vs寧珂 身上!!!! >///<
推
01/27 22:27, , 16F
01/27 22:27, 16F
→
01/27 22:28, , 17F
01/27 22:28, 17F
→
01/27 22:28, , 18F
01/27 22:28, 18F
推
01/27 23:18, , 19F
01/27 23:18, 19F
→
01/28 00:27, , 20F
01/28 00:27, 20F
→
01/28 00:27, , 21F
01/28 00:27, 21F
→
01/28 00:28, , 22F
01/28 00:28, 22F
→
01/28 00:29, , 23F
01/28 00:29, 23F
→
01/28 00:30, , 24F
01/28 00:30, 24F
剛剛有看了一下相關資訊跟訪問影片
胡歌來台的訪問也太強了,口音因地制宜呢,真是貼心!!
而蔣勁夫看起來好萌喔~~ 跟胡歌感情好像很不錯
不過,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陳靖仇原本設定並沒那麼腦包
那真的有點可惜了這個角色,因為我看前面(還沒那麼腦包時)是蠻喜歡陳靖仇
這個角色的呢!
而且,蔣勁夫很會哭(哭戲好像是蠻強的?),又是新人。
似乎這是他第一部作品,演技在我看來不會卡卡的或是太做作,蠻利害的!
看訪問時,他會常常拿劇本去跟胡歌討論,真是上進的好青年好感度+100!!!
然後古力娜札超正的,害我整個就罵她罵的心軟了...而且訪問全程都是微微笑,
因為訪問大多是在問胡歌,她在旁邊有些被冷落都還是面帶笑容,態度佳~~
希望她可以接到幾部好戲好好磨一下,進步空間很大~~!
還有這部小雪的造型我覺得沒把她美的地方凸顯出來((感覺上
推
01/28 02:00, , 25F
01/28 02:00, 25F
→
01/28 02:01, , 26F
01/28 02:01, 26F
→
01/28 02:02, , 27F
01/28 02:02, 27F
仙三真的很不錯呀!!!((拇指
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因為寧珂跟紫萱造型很像所以難以接受耶
因為唐嫣真的把寧珂亦正亦邪的感覺演的很好!! 演技也進步很多!!
而且光看宇文拓跟寧珂的戲碼(比較偏後段),真的就會很滿足了~~
(彌補了我對"陳靖仇腦包對玉兒三心兩意"的怨念)
至於小雪,我說過了,可以把她當工具人就好...
推
01/28 11:52, , 28F
01/28 11:52, 28F
→
01/28 11:54, , 29F
01/28 11:54, 29F
仙一的時候,超喜歡唐鈺小寶跟阿奴這對~~~>///<
推
01/28 12:51, , 30F
01/28 12:51, 30F
→
01/28 12:52, , 31F
01/28 12:52, 31F
→
01/28 12:53, , 32F
01/28 12:53, 32F
一天看完全部,其實是因為劇情真的蠻緊湊的!!
也不會很拖戲,當我想看某一段或是誰跟誰的發展時,剛好就是會做到那一段
沒有令我想快轉跳過的部分,尤其到後面我已經很想看宇文拓跟寧珂這一對了
也不負我所望戲分就在這一對上面
讓我一集接一集~~
以一個非遊戲迷而言,這一部蠻成功的啦呵呵呵
詩詩把玉兒演的很討人喜歡
※ 編輯: yiinlove 來自: 1.160.137.52 (01/28 13:46)
→
01/28 13:41, , 33F
01/28 13:41, 33F
→
01/28 13:41, , 34F
01/28 13:41, 34F
有聽說了所以我一直不敢看ˊ ˋ
※ 編輯: yiinlove 來自: 1.160.137.52 (01/28 13:53)
推
01/28 15:11, , 35F
01/28 15:11, 35F
推
01/28 16:17, , 36F
01/28 16:17, 36F
→
01/28 23:51, , 37F
01/28 23:51, 37F
推
01/31 10:04, , 38F
01/31 10:04, 38F
推
02/07 13:42, , 39F
02/07 13:42, 39F
推
02/08 21:11, , 40F
02/08 21:11, 40F
→
02/08 21:13, , 41F
02/08 21:13, 41F
推
03/02 03:34, , 42F
03/02 03:34, 42F
→
03/02 03:35, , 43F
03/02 03:35, 43F
→
03/02 03:35, , 44F
03/02 03:35, 44F
→
11/28 01:59,
7年前
, 45F
11/28 01:59, 45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