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有看過男人幫的請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布萊恩)時間13年前 (2013/01/29 20:28),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很懷念男人幫的詼諧幽默 卻又不失內涵 而且整部片超有質感的!! 一直很想找點時間來溫習那些好笑的橋段 跟那些耐人尋味的內容 不過...有沒有比較類似的新片可以來讓人放鬆一下樂開懷啊XD 有的話還請各位不吝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0.181

01/29 20:58, , 1F
冇看過~不知道。
01/29 20:58, 1F

01/30 00:01, , 2F
愛情公寓3吧..等愛情公寓4中..
01/30 00:01, 2F

01/30 00:41, , 3F
一樓那是港式中文嗎??
01/30 00:41, 3F

01/30 06:59, , 4F
大陸不用冇這字 好像只有想港會用
01/30 06:59, 4F

01/30 07:00, , 5F
香港
01/30 07:00, 5F

01/30 07:17, , 6F
香港話比簡體字更難看懂 不知道有沒有禁止
01/30 07:17, 6F

01/30 09:33, , 7F
大陸也用冇,但是比較口語化,屬于方言中的發音。
01/30 09:33, 7F

01/30 09:42, , 8F
我有看過武漢人用冇這個字~ 沒有的意思
01/30 09:42, 8F

01/30 09:56, , 9F
河南話也是沒有的意思。
01/30 09:56, 9F

01/30 09:58, , 10F
算是古語遺留下來的痕跡吧。就象廣東人說的倒置句:我走先。
01/30 09:58, 10F

01/30 12:13, , 11F
謝謝大家踴躍討論^_^
01/30 12:13, 11F

01/31 00:04, , 12F
現在《小兒難養》挺火的
01/31 00:04, 12F

01/31 12:30, , 13F
俺們湖南北部冇網路上口語寫作 冒 沒有的意思
01/31 12:30, 13F

01/31 12:32, , 14F
各地方言之中有想通的意思倒也正常 我們湖南北部 屌 這個
01/31 12:32, 14F

01/31 12:32, , 15F
詞跟臺灣的意思一模一樣 但在南部就變 幹 的意思了
01/31 12:32, 15F

02/01 23:54, , 16F
趙寶剛導的戲應該都不錯看~~蠻有笑感的.
02/01 23:54, 16F

11/28 02:00, 7年前 , 17F
算是古語遺留下來的痕跡 https://noxiv.com
11/28 02:00, 17F
文章代碼(AID): #1H1y2BiP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1y2Bi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