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軒轅劍天之痕 第4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落葉~小楓~*)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1:18),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天之痕開播,然後... 八點播上次九點播過 連續兩天都這樣 是因為真的虧損很嚴重 不這們做沒錢買新戲??.... 這樣拖時間手法真的很粗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48.65

01/31 21:20, , 1F
我妹還說是不是撥錯了orz..
01/31 21:20, 1F

01/31 21:22, , 2F
YOUTUBE應該就可以看了~
01/31 21:22, 2F

01/31 21:23, , 3F
九點才首播 節目表是這樣寫的
01/31 21:23, 3F

01/31 21:23, , 4F

01/31 21:24, , 5F
華視只是改成一天播一小時而已 學緯來那一套 XD
01/31 21:24, 5F

01/31 21:25, , 6F
把前一集的最後一個重播時段 緊接新一集的首播時段
01/31 21:25, 6F

01/31 21:27, , 7F
華視會搞成這樣還頗讓人意外 無線台八點是重播orz
01/31 21:27, 7F

01/31 21:27, , 8F
不過他們家連N年前的包青天都能拿來重播了...囧
01/31 21:27, 8F

01/31 21:32, , 9F
能播還能斬咧 老金應該很無言吧 三人組還特地回來宣傳
01/31 21:32, 9F

01/31 21:35, , 10F
請與Live文之標題相同
01/31 21:35, 10F

01/31 21:49, , 11F
郡主聲音怎麼聽都是悲劇 悲劇!!!!
01/31 21:49, 11F

01/31 22:31, , 12F
我只能說 這部我看第3第4集之後的感想是......
01/31 22:31, 12F

01/31 22:33, , 13F
總覺得心裡面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被掏空的不舒服感啊!!!
01/31 22:33, 13F

01/31 22:50, , 14F
樓上完全說中軒轅劍給我的感覺耶!!!
01/31 22:50, 14F

01/31 22:51, , 15F
一直覺得搔不到癢處!情緒一直斷掉...比起唐人仙一仙三
01/31 22:51, 15F

01/31 22:52, , 16F
感情戲相對不夠深刻細膩,比較難有有感動...
01/31 22:52, 16F

02/01 01:05, , 17F
這部戲後面才好看 前中期是悲劇
02/01 01:05, 17F

02/01 12:25, , 18F
昨天看了差點沒暈倒 靖仇什麼時候跟宇文拓在開始有大戰了
02/01 12:25, 18F

02/01 12:49, , 19F
我第一次看這部,也沒玩過遊戲,接受度還可以耶...
02/01 12:49, 19F

02/01 13:23, , 20F
我也覺得到後面會好一點
02/01 13:23, 20F

02/01 20:17, , 21F
現在才看昨天的,陳輔好強啊!可以跟饕餮打成這樣
02/01 20:17, 21F

02/01 20:21, , 22F
到後面很棒~~ 雖然感覺出品人自肥XDDD
02/01 20:21, 22F

02/01 22:47, , 23F
好看耶 今天連看兩集 應該會繼續追
02/01 22:47, 23F

02/01 22:48, , 24F
劍痴戳中我的笑點 XDDDDDDD
02/01 22:48, 24F

02/02 09:17, , 25F
胡歌一整個太爽....親熱戲都他的XD
02/02 09:17, 25F

11/28 02:02, 7年前 , 26F
總覺得心裡面有什麼重要 https://noxiv.com
11/28 02:02, 26F
文章代碼(AID): #1H2cytj3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2cytj3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