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後宮甄嬛傳。蘇培盛仿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希默)時間13年前 (2013/02/02 21:09), 編輯推噓66(6605)
留言71則, 6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發現之前的四伯拙作被貼來貴版過.... 傷了各位的眼,還請恕罪~(跪) 後宮甄嬛傳的人物真的各有各的特色 不光是個性鮮明,連造型妝容都個個精緻漂亮 謹以仿妝表達我的敬意XD 奉上最近的作品,蘇公公的仿妝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432209 鸝妃(安陵容)仿妝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411068 臣妾告退~=w= -- 希默的雜物間 http://blog.pixnet.net/simour fb混撕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ourmake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0.12

02/02 21:27, , 1F
蘇培盛好像哦!XDDDDDDDDDDDDDD
02/02 21:27, 1F

02/02 21:30, , 2F
安小鳥的第一張全臉妝容也太像!!!!!!!!!!還有拖把是怎
02/02 21:30, 2F

02/02 21:30, , 3F
麼一回事XDDDDDDDD 喵咪應該不懂原波你們在幹嘛吧XDD
02/02 21:30, 3F

02/02 21:34, , 4F
超像的!!!!!
02/02 21:34, 4F

02/02 21:35, , 5F
太強了!!!!!!!!!!!
02/02 21:35, 5F

02/02 21:39, , 6F
原波我已經去你的fb按讚了 原波甄嬛傳根本中毒
02/02 21:39, 6F

02/02 21:40, , 7F
可是我今天才剛全部看完說......=w=
02/02 21:40, 7F

02/02 21:43, , 8F
先推~~~~~~~~~
02/02 21:43, 8F

02/02 21:45, , 9F
XDDD
02/02 21:45, 9F

02/02 21:46, , 10F
有笑有推XDDDDDD
02/02 21:46, 10F

02/02 21:48, , 11F
把手也太好笑了吧~~~~~~~~~~~~~
02/02 21:48, 11F

02/02 21:49, , 12F
推~ 超好笑的~
02/02 21:49, 12F

02/02 22:05, , 13F
有笑有推,太讚了
02/02 22:05, 13F

02/02 22:08, , 14F
太讚了!!!!! 笑死XDDDDDDDDD
02/02 22:08, 14F

02/02 22:17, , 15F
太厲害了XDDDDDDDDDDDD
02/02 22:17, 15F

02/02 22:25, , 16F
下次想看寶鵑跟剪秋XD
02/02 22:25, 16F

02/02 22:34, , 17F
太厲害了!! 那旗頭做得好漂亮喔~~~~
02/02 22:34, 17F

02/02 22:36, , 18F
蘇培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2 22:36, 18F

02/02 22:39, , 19F
哈哈哈哈~~沒戴帽子時好像PS一張臉上去喔~太強了XDDD
02/02 22:39, 19F

02/02 23:08, , 20F
原PO神人!!!XDDDD
02/02 23:08, 20F

02/02 23:16, , 21F
超強大的!!!!!!!!!!!!!!!!!!!!!!!!!!!!
02/02 23:16, 21F

02/02 23:20, , 22F
安陵容要眼神空洞最像 她畢竟是個一直被遺忘的棋子XD
02/02 23:20, 22F

02/02 23:23, , 23F
希默大 真的可以自已演一部甄嬛傳了啊~~~
02/02 23:23, 23F

02/02 23:25, , 24F
期待看到更多小主XDDD 其實是更想看製作旗頭 原PO太有才了
02/02 23:25, 24F

02/02 23:40, , 25F
拖把是哪招啊??笑死我了~^^~
02/02 23:40, 25F

02/02 23:41, , 26F
啊 是本尊 要先推再看
02/02 23:41, 26F

02/02 23:48, , 27F
不過想在宮裡賣巫毒娃娃可能要擔心生意,兩個穩定客源都掛了
02/02 23:48, 27F

02/02 23:49, , 28F
Oops推錯文了!sorry
02/02 23:49, 28F

02/02 23:51, , 29F
太像了XDDD 尤其是拖把!
02/02 23:51, 29F

02/02 23:53, , 30F
希默一定要推XDD
02/02 23:53, 30F

02/03 00:05, , 31F
XDDDD 拖把讓我大笑了XDDDDD
02/03 00:05, 31F

02/03 00:06, , 32F
靠原PO一個人就可以演完整部甄嬛傳了耶!!法令紋黏得好!XDDDD
02/03 00:06, 32F

02/03 00:12, , 33F
太厲害了!
02/03 00:12, 33F

02/03 00:19, , 34F
太好笑了
02/03 00:19, 34F

02/03 00:26, , 35F
推,拖把+小紅帽, 原來法令紋是這樣弄的
02/03 00:26, 35F

02/03 01:04, , 36F
連蘇培盛都出現了!!!!!!XDDDDDDD
02/03 01:04, 36F

02/03 01:08, , 37F
我的媽啊快笑死我了XDDDDDDDD
02/03 01:08, 37F

02/03 01:19, , 38F
我覺得好像齊妃!!!
02/03 01:19, 38F

02/03 01:19, , 39F
太強了~~~
02/03 01:19, 39F

02/03 01:20, , 40F
專業 真的好好笑喔
02/03 01:20, 40F

02/03 01:36, , 41F
蘇培盛超像耶!! 拖把也太好笑XD
02/03 01:36, 41F

02/03 01:53, , 42F
好像 把手好有趣啊!
02/03 01:53, 42F

02/03 01:58, , 43F
看到拖把我快笑死了!!
02/03 01:58, 43F

02/03 02:13, , 44F
好笑,推!
02/03 02:13, 44F

02/03 02:47, , 45F
超像XDDDDDDDDDD 拖把好好笑XDDDD 來朝聖!!!
02/03 02:47, 45F

02/03 03:59, , 46F
蘇公公超爆笑的XDDDDDDD
02/03 03:59, 46F

02/03 07:55, , 47F
希默必推XDDD
02/03 07:55, 47F

02/03 09:42, , 48F
笑死我了XDDDDD圖文搭配超絕的!!!
02/03 09:42, 48F

02/03 10:41, , 49F
拖把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安小鳥好像~~~沒牙齒wwwwwwww
02/03 10:41, 49F

02/03 15:20, , 50F
拖把是怎麼樣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3 15:20, 50F

02/03 18:04, , 51F
拖把XDDDDDDDDDDDDDDD
02/03 18:04, 51F

02/03 19:55, , 52F
蘇公公XD
02/03 19:55, 52F

02/03 20:27, , 53F
太厲害了~~
02/03 20:27, 53F

02/03 21:13, , 54F
其實用途也是差不多,本物叫"拂塵"嘛(喂XDDDD)
02/03 21:13, 54F

02/03 21:14, , 55F
到底要多好笑才要放過我們? 太過分了
02/03 21:14, 55F

02/03 23:30, , 56F
太好笑了啦XDDDDDDDD
02/03 23:30, 56F

02/04 02:34, , 57F
有神快拜阿!!
02/04 02:34, 57F

02/04 02:54, , 58F
皇上真的太有喜點了.那個拖把是怎麼回事!
02/04 02:54, 58F

02/04 14:14, , 59F
只能推而已~~~!!
02/04 14:14, 59F

02/04 21:23, , 60F
有笑有推!!
02/04 21:23, 60F

02/04 21:23, , 61F
好吧 那我們再來自拍~ (喂!
02/04 21:23, 61F

02/04 22:39, , 62F
真是太有趣了,拖把蘇公公,哈哈哈^^這拂塵也未免太大支了
02/04 22:39, 62F

02/05 01:07, , 63F
想看青纓仿妝
02/05 01:07, 63F

02/05 08:51, , 64F
推樓上XDDD
02/05 08:51, 64F

02/05 13:35, , 65F
媽媽咪呀 太好笑了吧~
02/05 13:35, 65F

02/05 13:48, , 66F
青纓仿妝要先把自己吃成肉包也太殘酷XDDDDDD
02/05 13:48, 66F

02/05 14:10, , 67F
希默:怎不趁我吃肥只好扮皇上那陣子提出來嗚嗚XD
02/05 14:10, 67F

02/05 20:25, , 68F
超厲害!! 一定要推阿~~~
02/05 20:25, 68F

02/06 01:02, , 69F
希默超棒~龍袍超好笑XDDDD
02/06 01:02, 69F

02/07 18:02, , 70F
哈哈 這也太強惹
02/07 18:02, 70F

11/28 02:02, 7年前 , 71F
超像XDDDDDDDD https://noxiv.com
11/28 02:02, 71F
文章代碼(AID): #1H3G_-K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G_-K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