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崔槿汐的一句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鄉民們!別爭了!!)時間13年前 (2013/02/03 18: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大家 甄嬛傳中,崔謹汐曾和甄嬛說過一句話,大意是在皇宮中生存,就要沒有心。 有人記得這句話的全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2.100

02/03 18:22, , 1F
55集約10:40秒處~
02/03 18:22, 1F

02/03 18:32, , 2F
什麼狠而無心嗎
02/03 18:32, 2F

02/03 18:52, , 3F
狠心亦是有心,娘娘要做的,是狠、而無心
02/03 18:52, 3F

02/03 20:20, , 4F
我覺得嬛嬛直到當上太后才真正做到了狠而無心~~
02/03 20:20, 4F

02/03 22:18, , 5F
我覺得出宮前回宮後沒很大差別耶.出宮前就很會害人了
02/03 22:18, 5F

02/04 02:03, , 6F
崔「槿」汐:原是奴婢不好,和安小主一樣不配被記得
02/04 02:03, 6F

02/04 21:32, , 7F
樓上XD 安小鳥躺著都中槍
02/04 21:32, 7F
文章代碼(AID): #1H3Zc3n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Zc3n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