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最後與乾隆的對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努力衝阿)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6:28), 編輯推噓20(20016)
留言36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弘曆這麼聰明 甄嬛一直照顧著弘曆 甚至親手送他上龍位 為何乾隆還須如此拐著彎說話? 就算甄嬛有心要扶植他兒子 此時也不可能有能力跟皇帝抗衡了吧 乾隆又何必說這個來試探甄嬛呢? 心中是否已經有兔死狗烹的打算? 在後宮等級修練到99%的甄嬛面對 一手扶起的菜鳥皇帝這種程度心機試探 心裡應該很悶吧.... 若甄嬛嚥不下這口氣 當場發作 下場又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1.20

02/04 17:09, , 1F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 雍正幼子弘目詹過繼果親王為繼是史實
02/04 17:09, 1F

02/04 17:09, , 2F
畢竟不是親生的 不會擔心才是奇怪
02/04 17:09, 2F

02/04 17:09, , 3F
作者只是想前後呼應一下的 其實小說中沒這段
02/04 17:09, 3F

02/04 17:25, , 4F
畢竟不是親生的 多少有些擔心吧 新皇帝根基又還不穩
02/04 17:25, 4F

02/04 17:32, , 5F
第一照劇本所寫的,弘曆跟本沒有所謂母家的勢力罩他,甄
02/04 17:32, 5F

02/04 17:34, , 6F
嬛就已經是他最親的人了,而甄嬛也應該很明白這點,按照
02/04 17:34, 6F

02/04 17:35, , 7F
設定他們就是相依為命的母子,弘曆只是要把它落實而以。
02/04 17:35, 7F

02/04 17:38, , 8F
他要是不懂這樣試探,只証明或許他沒資格坐那個位子
02/04 17:38, 8F

02/04 17:39, , 9F
第二設定裡面,就大家都知道的,六皇子本來就是果親王的
02/04 17:39, 9F

02/04 17:40, , 10F
種 女一永遠都能順天應人,有開不完的外掛 XD
02/04 17:40, 10F

02/04 17:59, , 11F
甄嬛對身邊人很包容的(看浣碧就知)她的心機不會用來對付自
02/04 17:59, 11F

02/04 17:59, , 12F
己人,除非像安小鳥那樣誇張
02/04 17:59, 12F

02/04 18:32, , 13F
拿浣碧來當例子真的很有說服力 甄嬛真的很包容XD
02/04 18:32, 13F

02/04 18:39, , 14F
再怎樣也不是親生的 會擔心很正常 而且他從小被丟著不聞
02/04 18:39, 14F

02/04 18:39, , 15F
不問 難免會很不安
02/04 18:39, 15F

02/04 18:41, , 16F
甄嬛下場如何 請看續集分曉
02/04 18:41, 16F

02/04 18:56, , 17F
最後的對話讓我想到尋秦記的秦始皇和項少龍
02/04 18:56, 17F

02/04 20:16, , 18F
每次聽到"甄嬛跟6阿哥是母子"我都會想...他們2個其實才差七歲
02/04 20:16, 18F

02/04 20:20, , 19F
樓上,是四阿哥吧?
02/04 20:20, 19F

02/04 20:32, , 20F
原是我不好 將4阿哥寫成了6阿哥 讓姊姊們見笑了
02/04 20:32, 20F

02/04 20:36, , 21F
現在大家反而愛用玲瓏體了XDDDDD
02/04 20:36, 21F

02/05 00:35, , 22F
陵容體XDDDD
02/05 00:35, 22F

02/05 08:18, , 23F
甄嬛那句「額娘已經年老....」讓我笑很久,那時她才三十初
02/05 08:18, 23F

02/05 08:19, , 24F
雖然名義上得加10歲啦。但即使是40初還是不老~
02/05 08:19, 24F

02/05 08:31, , 25F
40初在古代已經算老了
02/05 08:31, 25F

02/05 11:49, , 26F
當時能活過60就算很不容易了吧?
02/05 11:49, 26F

02/05 11:50, , 27F
不是有句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嗎?
02/05 11:50, 27F

02/05 11:55, , 28F
她說年老那句的當下也想不到她還要活數十年(入戲太深
02/05 11:55, 28F

02/05 15:05, , 29F
請問歷史上乾隆的老木真的是差七歲的甄嬛嗎?
02/05 15:05, 29F

02/05 15:14, , 30F
樓上要不要把置底的甄嬛傳大哉問看完再發問= =?
02/05 15:14, 30F

02/05 17:10, , 31F
推想到尋秦記的項少龍跟秦始皇!!
02/05 17:10, 31F

02/05 21:55, , 32F
歷史上根本沒有甄嬛這個人
02/05 21:55, 32F

02/05 21:57, , 33F
對了,年妃也不叫年世蘭,原著裡的華妃叫「慕容世蘭」,
02/05 21:57, 33F

02/05 21:57, , 34F
改編成電視劇後套在年妃身上,所以把慕容世蘭改成年世蘭
02/05 21:57, 34F

02/05 23:43, , 35F
其實覺得改姓後應該要叫鈕祜祿嬛XD
02/05 23:43, 35F

11/28 02:03, 7年前 , 36F
最後的對話讓我想到尋秦 https://noxiv.com
11/28 02:03, 36F
文章代碼(AID): #1H3t5Bq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t5Bq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