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賀歲動畫短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願君平安)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7: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偶然路過看到的,走溫馨可愛風格 作者說費時一個多月 順便分享一下,博君賞玩囉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403273159726 p.s.若有OP請告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38.53

02/04 17:46, , 1F
他的嬛打錯了...
02/04 17:46, 1F

02/04 18:27, , 2F
打錯+1....
02/04 18:27, 2F
文章代碼(AID): #1H3uB4_K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uB4_K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