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樓夢較少播出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雨軒)時間13年前 (2013/02/04 23:16), 編輯推噓25(25035)
留言60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看緯來的新西遊記 從小到大 西遊 三國 水滸 新舊版都看了 但紅樓夢曝光率真的很低 是電視台都沒有意願購賣嗎? 平平都是四大名著 怎麼差異有點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0.235

02/04 23:19, , 1F
臺灣沒有電視台買新紅樓夢 舊紅樓夢(央視版)就不清楚
02/04 23:19, 1F

02/04 23:20, , 2F
不過以臺灣目前八點檔的調性 紅樓夢也不討好吧
02/04 23:20, 2F

02/04 23:22, , 3F
新紅樓有看過前面幾集 我覺得播了收視可以創新低XD
02/04 23:22, 3F

02/04 23:23, , 4F
這種類型不大符合台灣人胃口
02/04 23:23, 4F

02/05 00:07, , 5F
是說新環珠也是被吐嘲很多顆顆,請問新紅樓不宜的點是?
02/05 00:07, 5F

02/05 00:07, , 6F
原PO可以去看央視版的舊紅樓夢 非常推薦~~(見人就推XD
02/05 00:07, 6F

02/05 00:07, , 7F
有看過的能說明一二嗎哈哈
02/05 00:07, 7F

02/05 00:07, , 8F
央視版紅樓夢印象中台灣至少播過兩次 過年到了想吃胖頭魚~
02/05 00:07, 8F

02/05 00:08, , 9F
板上有少許心得文 /新紅 被m的那篇超爆笑~
02/05 00:08, 9F

02/05 00:15, , 10F
如果原PO讀過紅樓原著 對紅樓有些理解 那看舊紅樓再好
02/05 00:15, 10F

02/05 00:16, , 11F
不過了 這版的音樂是最贊的 新版就...如果想被雷一雷
02/05 00:16, 11F

02/05 00:16, , 12F
或者是想看鬼片清涼一下 可以考慮看XD
02/05 00:16, 12F

02/05 00:33, , 13F
新紅樓我也不想看..不過我男友倒是看完了,佩服他
02/05 00:33, 13F

02/05 00:50, , 14F
央視版真是經典 不過現在再重播可能會被觀眾嫌不合時宜
02/05 00:50, 14F

02/05 08:51, , 15F
我記得很久以前看過某一版的紅樓.一開場就一個滿臉油光
02/05 08:51, 15F

02/05 08:51, , 16F
油到可以煎蛋的林黛玉斜躺在椅上,看到這幕我就立刻轉台了XD
02/05 08:51, 16F

02/05 14:33, , 17F
本來很期待新紅樓的..可是真的看不下去.....
02/05 14:33, 17F

02/05 14:41, , 18F
新版紅樓看完只記得哼哼哼嗯啊啊-(迴音
02/05 14:41, 18F

02/05 15:51, , 19F
我覺得新紅樓最大的問題就是配樂...!!!!!!
02/05 15:51, 19F

02/05 16:04, , 20F
新紅樓配樂太像鬼片,七月份播出正合時宜
02/05 16:04, 20F

02/05 18:38, , 21F
敝省 湖南省早就播出了 聽說砸了上億RMB的成本
02/05 18:38, 21F

02/05 18:39, , 22F
不錯場景擺設 服裝道具都很精致 無聊可以看一看 不過敝人
02/05 18:39, 22F

02/05 18:40, , 23F
覺得唯一不好的就是黛玉稍微豐滿了一點點 = =
02/05 18:40, 23F

02/05 18:40, , 24F
這種劇可能臺灣的電視臺覺得CP值不高吧
02/05 18:40, 24F

02/05 18:46, , 25F
黛玉豐滿了些不是紅迷眼中最大的敗筆嗎XDDD
02/05 18:46, 25F

02/05 21:08, , 26F
對新紅樓的印象就是無限的快轉鏡頭還有銅錢頭= =
02/05 21:08, 26F

02/05 21:50, , 27F
央視87版,演員封閉訓練三年演出來的內容,值得認可和稱讚。
02/05 21:50, 27F

02/06 00:04, , 28F
撇開對舊紅樓的眷戀與對新紅樓的成見也覺的新版爛嗎?
02/06 00:04, 28F

02/06 00:04, , 29F
02/06 00:04, 29F

02/06 00:19, , 30F
回樓上 我說新紅樓不好不是因為偏見什麼的 而是出於我
02/06 00:19, 30F

02/06 00:20, , 31F
對於紅樓夢本身的熱愛 而且我相信 一個人越喜歡紅樓夢
02/06 00:20, 31F

02/06 00:21, , 32F
越理解紅樓夢 就越不可能喜歡新版
02/06 00:21, 32F

02/06 00:22, , 33F
新版的導演李少紅和幾個20+歲的編劇都沒怎麼看過紅樓
02/06 00:22, 33F

02/06 00:22, , 34F
以這種態度能拍出好劇嗎?
02/06 00:22, 34F

02/06 04:09, , 35F
同意C大 舊版紅樓精髓盡在其中 大推 比高鶚的更好 更何況
02/06 04:09, 35F

02/06 04:12, , 36F
是用高鶚續寫結局的新版呢? PS看完新版時 我只記得配樂
02/06 04:12, 36F

02/06 07:04, , 37F
不過新紅樓的台詞很多都照原著唸,看不懂書的可以參考
02/06 07:04, 37F

02/06 09:18, , 38F
新版不爛啊!還滿好看,但是配樂真的太奇怪了。舊版雖然
02/06 09:18, 38F

02/06 09:19, , 39F
經典,可惜當年布景服飾畢竟比較簡單,但是配樂選角無敵
02/06 09:19, 39F

02/06 10:07, , 40F
新版我ok,但配樂真的很怪…
02/06 10:07, 40F

02/06 10:11, , 41F
看小說看不下去哩
02/06 10:11, 41F

02/06 10:50, , 42F
不過倒是以前楊麗花的版本在布袋戲台重播到快要爛掉XD
02/06 10:50, 42F

02/06 14:35, , 43F
因為書裡寫的就是那種服飾布景。過去的貴族就是那麼穿的。
02/06 14:35, 43F

02/06 18:03, , 44F
新版很多旁白的聲音
02/06 18:03, 44F

02/06 23:04, , 45F
我個人滿心賞新版,貼吧之前有一篇讚美新紅的寫的不錯
02/06 23:04, 45F

02/06 23:06, , 46F
新舊紅各有其好壞,只是讚美新紅很容易被戰
02/06 23:06, 46F

02/06 23:35, , 47F
現在大陸有很多網絡雇傭軍,多爛的片子也有叫好的。XD。所謂
02/06 23:35, 47F

02/06 23:36, , 48F
宣傳費用。關注各大視頻網站即可看到。哈~這不比當年沒網絡
02/06 23:36, 48F

02/06 23:37, , 49F
的時候了。回過來講,也有真愛新紅的。要看評論的內容。太狗
02/06 23:37, 49F

02/06 23:37, , 50F
血的,視硬傷于無物的就有網軍的嫌疑了。XDD
02/06 23:37, 50F

02/07 11:44, , 51F
新紅光那可怕的頭我就倒退三尺
02/07 11:44, 51F

02/08 23:48, , 52F
新紅前五集快轉鏡頭多到讓人無法忍受,但後面漸入佳
02/08 23:48, 52F

02/08 23:48, , 53F
佳境,我是個十幾年的紅迷,新紅有好也有壞,我個人
02/08 23:48, 53F

02/08 23:49, , 54F
覺得比起連續劇她更像是一種另類的藝術品,旁白有點
02/08 23:49, 54F

02/08 23:49, , 55F
看紀錄片的感覺,對於旁白我毀譽參半,有些心理描述
02/08 23:49, 55F

02/08 23:50, , 56F
沒看過書的人不會懂,旁白就是很好的解釋。另外道具
02/08 23:50, 56F

02/08 23:50, , 57F
真的做得很精緻漂亮,也拍出了很如夢似幻的氛圍。
02/08 23:50, 57F

02/11 14:41, , 58F
我是覺得影視作品應該是要讓演員演出內心戲 而不是演不出
02/11 14:41, 58F

02/11 14:41, , 59F
來用旁白來告知 這樣很像台灣鄉土劇的OS
02/11 14:41, 59F

11/28 02:03, 7年前 , 60F
不過倒是以前楊麗花的版 https://noxiv.com
11/28 02:03, 60F
文章代碼(AID): #1H3z2oc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3z2oc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