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來聊聊霍版笑傲1-3集心得 <有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拗嗚~)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6:08), 編輯推噓41(41034)
留言75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呃....我第一次這麼捧場追著于正的戲直播 真的只能大喊"一切都是為了霍建華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我太腦殘了 還是因為對自己洗過無數次的腦 " 這部只是同人劇.同人劇.同人劇...... 我是為了霍建華.霍建華.霍建華.霍建華.......... 東方不敗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 她跟令狐沖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 我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 " 所以前三集看完 居然沒有覺得很崩潰 反而很想接著看下一集 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O-O) (真的有點懷疑到底是不是我腦子有問題XDDDD ) 以下有劇情雷 >>>>>>>>>>>>>>>>>>>>>>>>>>>>>>>>>>>>>>>>>>>>>>>>>>>>>>>>>>>>>>>>>>>>>>>>>>>>> 剛開頭 青年版五岳劍派VS日月神教 劇情快速流暢 該提及的內容也都有提到 沒有在不必要的地方(沒有霍建華XDD)浪費時間拖戲 咻咻一下子把一切恩怨都交代清楚 簡潔有力也是一種優點 而且師娘好正!!! 喬恩的東方叔叔(姐姐?!) 實在出乎我意料 耍手段奪權的戲份演的很棒! 除了教主裝的扮相怪怪的 女裝很正 男裝也很英俊 雖然我不懂找那麼多女人來嘻嘻哈哈的調笑是要幹麻 也不懂幹麻非要去妓院當part-time <但這是于正的戲 所以不要太計較了> 于正似乎把東方塑造成:才智謀略頂尖 但情商等於零的女人 呃...所以去妓院除了打聽情報 還要一邊觀察一下男人 順便感受一下愛情到底是什麼 (喂喂可以不要順便盜版華胥引好嗎?XDDDDDDDD) 所以後面才有跟令狐沖的愛恨情仇這樣 欸但是以年齡算起來 東方就不是姐姐而是阿姨了欸 >"< 沖哥該不會是經歷小師妹的情商 所以後來口味變成了阿姨 最後還有婆婆...../囧\ 雖然不太喜歡這種設定 但為了喬恩跟霍建華 還是勉強接受啦= =+ 然後是重點中的重點~~~~沖哥哥!!!!!!!! 齁齁齁一開始真的是太可愛了 淺藍色的華山校服襯托出我們家霍霍的白嫩臉龐 歐歐歐好有電喔>////< 雖然時不時會覺得有點太油膩(EX.騎鶴那邊) 但整體來說........ 令狐沖的瀟灑.仗義.鬼靈精 還有面對小師妹真摯純真.......等有把握好 這個沖哥真的太迷人了~~~~~~~~~~~~ 至於小師妹~~楊蓉雖然很可愛 但基於腦殘粉的立場 我從心底討厭小師妹這種生物ˋˊ 你你你!居然要大師哥給你講故事才睡的著 幾歲阿了啊!你個幼稚鬼!!!!!(大怒!) >>>>>>>>>>>>>>>>>>>>>>>>>>>>>>>>>>>>>>>>>>>>>>>>>>>>>>>>>>>>>>>>>>>>>>>>>>>>> 以上就是一個腦殘粉的小小心得XDDDDDDDD 雖然我覺得劇情總有一天會走向崩壞 但就目前為止 應該還可以歡娛的追下去一陣子 然後似乎今明兩天就可以見到韓棟出場?! 有想看韓棟的 可以準備一下 一起跟我來當腦殘粉吧(招手~~)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14.228 ※ 編輯: wolfpuppy 來自: 111.243.114.228 (02/07 16:09)

02/07 16:12, , 1F
演岳夫人的是楊旻娜,大概十年前我看過她主要的水滸
02/07 16:12, 1F

02/07 16:12, , 2F
後傳。
02/07 16:12, 2F

02/07 16:16, , 3F
因為他想學作女人 去女人最多的地方學
02/07 16:16, 3F

02/07 16:54, , 4F
看完+1 沖哥實在太帥了 然後這版的小師妹感覺有愛沖哥?
02/07 16:54, 4F

02/07 16:54, , 5F
我心裡一直吶喊東方姑娘(阿姨)快給沖哥愛啊!!!
02/07 16:54, 5F

02/07 16:55, , 6F
我覺得等到東方的戲份沒了我可能就不想看了(?)
02/07 16:55, 6F

02/07 16:57, , 7F
霍建華合身的服裝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雖然那個藍色
02/07 16:57, 7F

02/07 16:58, , 8F
很刺眼 但衣服款式+髮型讓他看起來還蠻帥的 :)
02/07 16:58, 8F

02/07 17:15, , 9F
所有劇中的小師妹都是討厭的!XD
02/07 17:15, 9F

02/07 17:31, , 10F
為了陳喬恩 我也去當腦殘粉好了
02/07 17:31, 10F

02/07 17:38, , 11F
過年到了 板上當然要有歡樂吐曹文陪著大家過年(大誤)
02/07 17:38, 11F

02/07 17:54, , 12F
看完+1 沖歌很帥啊!!如果拋開原著,其實還不錯看XDD
02/07 17:54, 12F

02/07 18:12, , 13F
我喜歡華山校服的沖哥,沖靈劍法很美
02/07 18:12, 13F

02/07 20:30, , 14F
為了霍建華和陳喬恩 我也可以當腦殘粉XD
02/07 20:30, 14F

02/07 21:57, , 15F
在淺藍色華山校服映襯下,沖哥整個美得閃閃發亮啊>////<
02/07 21:57, 15F

02/07 22:03, , 16F
http://ppt.cc/Byx5 搜狐說一個姑娘竟然沒有一個爺們好看XD
02/07 22:03, 16F

02/07 22:53, , 17F
msa是為了霍建華看線上版嗎? 太難得了!!!
02/07 22:53, 17F

02/07 22:53, , 18F
不過這部真的把東方的原始性別設定成女人嗎?
02/07 22:53, 18F

02/07 22:54, , 19F
去妓院觀察男人也太詭異 東方忘了自己本來是男的?
02/07 22:54, 19F

02/07 23:05, , 20F
沒有啦~ 只是聽說東方和令狐初相遇是在青樓 就看了一下
02/07 23:05, 20F

02/07 23:06, , 21F
而這部的東方一開始是男的(劇中人都稱他東方兄弟)
02/07 23:06, 21F

02/08 01:49, , 22F
為什麼東方還沒練功就一副女人樣啊 囧"
02/08 01:49, 22F

02/08 01:50, , 23F
我正在期待高手的吐槽文(笑)
02/08 01:50, 23F

02/08 01:53, , 24F
"美人無淚"不是有接熊掌的梗嗎 東方有沒考慮也接個啥?
02/08 01:53, 24F

02/08 03:11, , 25F
看完第6集,還不錯看!感覺很歡樂...第一次陸劇看On檔呢
02/08 03:11, 25F

02/08 03:21, , 26F
前面幾集不錯~~
02/08 03:21, 26F

02/08 04:29, , 27F
身為原著死硬派+霍霍愛好者,我寧願霍霍改演店小二版笑傲,這
02/08 04:29, 27F

02/08 04:30, , 28F
對這版其他演出者完全無愛!崩潰!!!!!
02/08 04:30, 28F

02/08 06:02, , 29F
其實目前為止劇情還合理,問題是人物個性有點被改掉
02/08 06:02, 29F

02/08 06:03, , 30F
當別齣戲來看就滿OK的,很多美女,但很多中年戲份都年輕人
02/08 06:03, 30F

02/08 06:03, , 31F
裝好來演,服裝色調化妝那些我是還能接受啦
02/08 06:03, 31F

02/08 06:04, , 32F
02/08 06:04, 32F

02/08 07:36, , 33F
msa8529大:東方也接什麼東西的話,會變成3D肉蒲團!!
02/08 07:36, 33F

02/08 10:09, , 34F
請問哪裡可以看啊?前面有板友貼的騰訊網址,好像非大陸地區
02/08 10:09, 34F

02/08 10:09, , 35F
就不能看說
02/08 10:09, 35F

02/08 11:36, , 36F
zonc: 請搜尋外掛unlock youku
02/08 11:36, 36F

02/08 11:37, , 37F
msa說東方接個什麼東西讓我害羞了>///////<
02/08 11:37, 37F

02/08 11:44, , 38F
對於原著已經忘光光的我,當一部新劇來看是不錯!
02/08 11:44, 38F

02/08 12:24, , 39F
m大k大,這版東方是女人啊,她是男扮女裝
02/08 12:24, 39F

02/08 12:25, , 40F
講錯,是女扮男裝,是女的,後面會說她的身世,
02/08 12:25, 40F

02/08 12:26, , 41F
只能說于正的神展開凡人是不會懂的
02/08 12:26, 41F

02/08 12:27, , 42F
騰訊預告有到12集了,沖哥要失戀了眼框含淚的沖哥
02/08 12:27, 42F

02/08 12:28, , 43F
好讓人心疼啊
02/08 12:28, 43F

02/08 14:24, , 44F
你水管上面就有可以看囉,不要太在乎要跟原著一樣的話
02/08 14:24, 44F

02/08 14:26, , 45F
這版有充分解釋沖靈戀, 感覺不錯,很多版本是一下就變心了
02/08 14:26, 45F

02/08 14:26, , 46F
服裝色調什麼都還可以接受,而且難得有一版的笑傲把日
02/08 14:26, 46F

02/08 14:26, , 47F
月神教拍的這麼豪華XD
02/08 14:26, 47F

02/08 14:27, , 48F
只是武打波動太多, 眼花療亂
02/08 14:27, 48F

02/08 14:27, , 49F
寧中則也找美女來演
02/08 14:27, 49F

02/08 14:39, , 50F
小師妹從小就給令狐冲帶大的 會依賴冲哥給她說故事很自
02/08 14:39, 50F

02/08 14:39, , 51F
然 還有我也覺得這版有在慢慢鋪陳小師妹為何變心 兩人在
02/08 14:39, 51F

02/08 14:39, , 52F
林平之出現之前就有問題了 之前太快變心導致岳靈珊變成
02/08 14:39, 52F

02/08 14:40, , 53F
眾矢之的
02/08 14:40, 53F

02/08 15:01, , 54F
目前看到第四集 覺得不錯 (當然是撇開原著XDDD)
02/08 15:01, 54F

02/08 15:23, , 55F
岳靈珊這線真的有看下去的Fu...目前鋪陳不錯!
02/08 15:23, 55F

02/08 15:51, , 56F
原著東方不敗應該是50歲上下的老頭..所以不是東方阿姨
02/08 15:51, 56F

02/08 15:52, , 57F
是東方奶奶.....誰叫童百熊的人設要搞到近80歲咧
02/08 15:52, 57F

02/08 16:32, , 58F
華哥若是要跟富江盈盈在一起 我情願他跟東方奶奶一起
02/08 16:32, 58F

02/08 16:39, , 59F
富江盈盈是誰?
02/08 16:39, 59F

02/08 17:14, , 60F
這就要追溯到美人無淚的心得文了XDD
02/08 17:14, 60F

02/08 17:16, , 61F
#1GxiryoH 這是解答
02/08 17:16, 61F

02/08 17:20, , 62F
這版本寧中則應該是眾版本中最正的
02/08 17:20, 62F

02/08 17:23, , 63F
02/08 17:23, 63F

02/08 17:53, , 64F
感覺岳靈珊演得很自然,反而不想接受富江盈盈= =
02/08 17:53, 64F

02/08 18:08, , 65F
這版的佈景有把各派的氣勢做出來,還不錯,不像以前配
02/08 18:08, 65F

02/08 18:11, , 66F
配一兩隻雜魚這樣,連林家都有錢請跟班了XD
02/08 18:11, 66F

02/08 18:25, , 67F
看片頭有一秒好像是風清揚大戰東方小妹 好期待呀
02/08 18:25, 67F

02/08 18:49, , 68F
富江盈盈 XDDDD
02/08 18:49, 68F

02/08 18:58, , 69F
看過文之後不是很能理解 不過應該跟鬼片脫離不了關係吧
02/08 18:58, 69F

02/08 19:11, , 70F
對岳改得不好﹐岳開始當是完人。
02/08 19:11, 70F

02/08 20:05, , 71F
e9ezyahoo大有看過伊藤潤二的富江嗎 敢的話去看一下XD
02/08 20:05, 71F

02/08 20:18, , 72F
ㄜ.........我不敢看>"< 果然~~富江跟鬼有關!!!!
02/08 20:18, 72F

02/08 20:19, , 73F
死忠原著派我幸好沒看,不然就要崩潰了XD
02/08 20:19, 73F

02/08 20:21, , 74F
他不是鬼 是不明生物體
02/08 20:21, 74F

11/28 02:04, 7年前 , 75F
服裝色調什麼都還可以接 https://daxiv.com
11/28 02:04, 75F
文章代碼(AID): #1H4s3YO8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4s3YO8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