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完甄嬛傳再看三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焦慮)時間13年前 (2013/02/07 22:34),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甄嬛傳跟三國的男主角都是煎餅叔 他演的曹操不是不苟言笑 反而是笑裡藏刀的類型 不過看過甄嬛傳之後 總覺得他的笑 色瞇瞇的.... 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嗎? btw, 今天看到一張很應景的甄嬛傳漫畫圖 獻給各位小主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nnermi&b=39&f=1024021489&p=0 -- Q:為什麼aacs叫小西呢?? A:1.因為aacs的英文名字叫Cicilia Segeliin 2.因為西是最好寫的C 3.西是由一條拋物線+一組雙曲線+一個橢圓組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9.144

02/07 22:36, , 1F
曹操其實本來也挺色的
02/07 22:36, 1F

02/07 22:37, , 2F
好可愛 XDDDD
02/07 22:37, 2F

02/07 22:38, , 3F
但我覺得他色瞇瞇的看著其他男子@.@
02/07 22:38, 3F

02/07 22:40, , 4F
阿瞞同學好色也是很有性格的。不愛嫩嫩,愛少婦。
02/07 22:40, 4F

02/07 22:42, , 5F
我也是先看甄嬛再看三國~覺得阿瞞很可愛XDD
02/07 22:42, 5F

02/07 22:42, , 6F
每次曹操情緒一來的時候都會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7 22:42, 6F

02/07 23:00, , 7F
xDDD
02/07 23:00, 7F

02/07 23:36, , 8F
曹操還會跳企鵝舞XDDDDDDD
02/07 23:36, 8F

02/08 00:12, , 9F
甄嬛:說曹操曹操到
02/08 00:12, 9F

02/08 00:51, , 10F
你一定還沒複習過劉備十四歲懵懂入宮...(喂XDDDD)
02/08 00:51, 10F

02/08 00:51, , 11F
(而且是少女劉備...呃、少女甄嬛)(崩潰)
02/08 00:51, 11F

02/08 02:58, , 12F
樓上說的那個超經典的 我在宮外也時常想著呢(別亂套台詞
02/08 02:58, 12F

02/08 04:09, , 13F
每看必笑啊 煎餅
02/08 04:09, 13F

02/08 04:10, , 14F
叔連在三國裡都能大開後宮XDD
02/08 04:10, 14F

02/08 11:08, , 15F
推樓上的三國甄環傳
02/08 11:08, 15F

02/08 11:35, , 16F
每次看到少女甄嬛懵懂入宮 我就笑了XDDD
02/08 11:35, 16F

02/08 12:35, , 17F
曹操都愛人妻!
02/08 12:35, 17F

02/08 12:36, , 18F
應該說曹家一門三傑都愛人妻XDD
02/08 12:36, 18F

02/08 13:57, , 19F
三國版甄嬛好好笑XDDD
02/08 13:57, 19F

02/08 14:24, , 20F
應該是奸笑 超像一代奸雄
02/08 14:24, 20F

02/08 17:12, , 21F
三國版甄嬛影片出現時,我還沒看三國。當初有點一頭霧
02/08 17:12, 21F

02/08 17:13, , 22F
水,人都沒認清。現在看過三國再看一次真是太好笑了XD
02/08 17:13, 22F

02/08 20:20, , 23F
三國甄嬛太有才了XDDD
02/08 20:20, 23F

02/08 23:54, , 24F
三國版甄嬛讓我笑到腿軟 XDDDDD
02/08 23:54, 24F

02/14 16:31, , 25F
好可愛 XD
02/14 16:31, 25F

11/28 02:04, 7年前 , 26F
(而且是少女劉備... https://noxiv.com
11/28 02:04, 26F
文章代碼(AID): #1H4xkCf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4xkCf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