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蔣欣在紅白上唱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onbar)時間13年前 (2013/02/10 22:43), 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影片出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vzZYUvNgA&1&fmt=18
好像時裝也很正 -- 中國人拿下首金首銅,其他隊只能首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74.200.176

02/11 00:23, , 1F
她好可愛喔XD
02/11 00:23, 1F

02/11 00:39, , 2F
又正又可愛!
02/11 00:39, 2F

02/11 00:47, , 3F
皮膚好好~~不過一直切到戲劇中的畫面有點掃興
02/11 00:47, 3F

02/11 00:53, , 4F
推蔣欣!
02/11 00:53, 4F

02/11 02:59, , 5F
推蔣欣!!!!!!!親切又可愛~
02/11 02:59, 5F

02/11 07:52, , 6F
最愛華妃
02/11 07:52, 6F

02/11 13:47, , 7F
蔣欣挺上道的,看到張小燕立刻稱皇太后金安,也不管她是
02/11 13:47, 7F

02/11 13:49, , 8F
歌唱的不錯啊
02/11 13:49, 8F

02/11 13:50, , 9F
不是扮太監
02/11 13:50, 9F

02/11 14:21, , 10F
02/11 14:21, 10F

02/11 16:14, , 11F
0209央視春晚孫儷-風吹麥浪
02/11 16:14, 11F

02/11 16:16, , 12F
http://ppt.cc/4KnV 0210東方衛視春晚蔣欣-紅顏劫
02/11 16:16, 12F

02/11 16:57, , 13F
甄嬛傳演員全體的剪輯精華版來囉:http://ppt.cc/EPAN
02/11 16:57, 13F

02/11 17:05, , 14F
央視果然是央視 相比之下 場面差好多喔
02/11 17:05, 14F

02/11 18:30, , 15F
蔡少芬竟然沒有唱歌 難道是她拿錢老公表演嗎XDDD
02/11 18:30, 15F

02/11 18:30, , 16F
皇后娘娘你就安心養胎吧(?)
02/11 18:30, 16F

02/11 20:06, , 17F
蔣欣的姊妹唱得真好聽 立刻好感再+10000
02/11 20:06, 17F

02/11 20:11, , 18F
不過昨晚的東方衛視春晚蔡少芬跟老公合唱 台視真是......
02/11 20:11, 18F

02/11 21:55, , 19F
東方衛視春晩還滿精彩的 鄧超的unbelievable真瞎..
02/11 21:55, 19F

02/11 23:34, , 20F
蔣欣真的美
02/11 23:34, 20F

02/12 00:37, , 21F
好聽~~ 可是覺得她上台時間好短喔><
02/12 00:37, 21F

02/12 02:48, , 22F
他還蠻兇的>///<
02/12 02:48, 22F

02/12 10:52, , 23F
這版標……這是版主個版嗎= =
02/12 10:52, 23F

02/13 20:32, , 24F
我和樓上有類似的疑問...這板怎麼只剩一個板主了?
02/13 20:32, 24F

02/13 21:06, , 25F
樓上,一個版主很久囉,而且差點沒人要選版主QQ
02/13 21:06, 25F

11/28 02:05, 7年前 , 26F
皇后娘娘你就安心養胎吧 https://daxiv.com
11/28 02:05, 26F
文章代碼(AID): #1H5x8GP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5x8GP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