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之華哥好帥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hopeblue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1:25)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昨天才再跟我朋友說...
我最近對連續劇沒啥興趣了~
可我昨天睡前開了一下水管 看了一下新笑傲
媽媽咪呀~~我被華哥給迷到了>///<
華哥怎麼可以那麼帥 帥到犯規......
我其實不記得笑傲江湖再演啥
本身也只記得滄海一聲笑這首歌
也或許是這樣子,就比較不會有主見....
所以我覺得陳喬恩好美呀@0@
而且我重點就放在華哥跟陳喬恩的對手戲XD
畢竟他們兩分手後,就沒有同台過了吧???
(我怎麼有八卦的味道~冏)
我實在很不想要看到任盈盈出來~冏
好啦~我最近開電腦又有事情做了
嘿嘿嘿嘿嘿嘿!!!!
順便說 我覺得這次的配音有到位也!!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6.108
推
02/11 01:31, , 1F
02/11 01:31, 1F
→
02/11 01:31, , 2F
02/11 01:31, 2F
→
02/11 01:31, , 3F
02/11 01:31, 3F
→
02/11 01:32, , 4F
02/11 01:32, 4F
推
02/11 01:59, , 5F
02/11 01:59, 5F
推
02/11 02:40, , 6F
02/11 02:40, 6F
推
02/11 03:13, , 7F
02/11 03:13, 7F
推
02/11 08:17, , 8F
02/11 08:17, 8F
推
02/11 09:45, , 9F
02/11 09:45, 9F
推
02/11 09:49, , 10F
02/11 09:49, 10F
推
02/11 13:41, , 11F
02/11 13:41, 11F
推
02/11 15:14, , 12F
02/11 15:14, 12F
→
02/11 17:57, , 13F
02/11 17:57, 13F
推
02/11 22:41, , 14F
02/11 22:41, 14F
推
02/12 02:01, , 15F
02/12 02:01, 15F
→
02/12 03:15, , 16F
02/12 03:15, 16F
推
02/12 22:27, , 17F
02/12 22:27, 17F
推
02/14 03:05, , 18F
02/14 03:05, 18F
→
11/28 02:05,
7年前
, 19F
11/28 02:05, 19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