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之華哥好帥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1:25),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才再跟我朋友說... 我最近對連續劇沒啥興趣了~ 可我昨天睡前開了一下水管 看了一下新笑傲 媽媽咪呀~~我被華哥給迷到了>///< 華哥怎麼可以那麼帥 帥到犯規...... 我其實不記得笑傲江湖再演啥 本身也只記得滄海一聲笑這首歌 也或許是這樣子,就比較不會有主見.... 所以我覺得陳喬恩好美呀@0@ 而且我重點就放在華哥跟陳喬恩的對手戲XD 畢竟他們兩分手後,就沒有同台過了吧??? (我怎麼有八卦的味道~冏) 我實在很不想要看到任盈盈出來~冏 好啦~我最近開電腦又有事情做了 嘿嘿嘿嘿嘿嘿!!!! 順便說 我覺得這次的配音有到位也!!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6.108

02/11 01:31, , 1F
這齣戲到目前真的比想像中好看!!
02/11 01:31, 1F

02/11 01:31, , 2F
而且真的希望沖哥最後跟東方小妹在一起阿
02/11 01:31, 2F

02/11 01:31, , 3F
盈盈就這樣不要出來了
02/11 01:31, 3F

02/11 01:32, , 4F
主題曲很好聽!!
02/11 01:32, 4F

02/11 01:59, , 5F
什麼?華哥有和她在一起過嗎?
02/11 01:59, 5F

02/11 02:40, , 6F
他們有在一起過?(八卦)(八卦)
02/11 02:40, 6F

02/11 03:13, , 7F
當年拍,千金百分百時交往過!
02/11 03:13, 7F

02/11 08:17, , 8F
推推!
02/11 08:17, 8F

02/11 09:45, , 9F
大推!
02/11 09:45, 9F

02/11 09:49, , 10F
XXXXXXXXXXXXXXXXXXXXXXX同意原po,支持沖東戀
02/11 09:49, 10F

02/11 13:41, , 11F
選角選得真好!
02/11 13:41, 11F

02/11 15:14, , 12F
超帥啊!!!!!!!!!!!!被電暈了
02/11 15:14, 12F

02/11 17:57, , 13F
他們倆再一起時都還不算紅吧?後來霍就去大陸發展的樣子了
02/11 17:57, 13F

02/11 22:41, , 14F
霍那時候已經很紅了(海豚灣戀人) 陳沒有霍紅就是了
02/11 22:41, 14F

02/12 02:01, , 15F
華哥是我看笑傲的動力
02/12 02:01, 15F

02/12 03:15, , 16F
我其實知道霍是~我的祕密花園...海豚灣我就沒看過了
02/12 03:15, 16F

02/12 22:27, , 17F
霍建華一直都很帥>///////////<
02/12 22:27, 17F

02/14 03:05, , 18F
推華哥一直都很帥>///////< 看的時候不斷被沖哥秒殺啊!!!
02/14 03:05, 18F

11/28 02:05, 7年前 , 19F
盈盈就這樣不要出來了 https://noxiv.com
11/28 02:05, 19F
文章代碼(AID): #1H5zWI2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5zWI2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