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有劇情雷、預告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detection)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1:4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到第10集 我是先看過電影版的笑傲江湖,再看港劇的笑傲江湖,所以對改編這回事免疫 當初剛看港版時還會想說怎麼和電影的人設差那麼多,獨孤九劍怎麼沒有盪劍勢 但是我一直都喜歡笑傲江湖,不管是電影、港劇還是小說。(新加坡版和央版沒看過) 我喜歡的倒不是其中的恩怨情仇,而是其中的武學理論---無招勝有招 尤其是港版對武林高手敗在獨孤九劍下的那種錯愕、茫然的刻劃,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回到這版的笑傲江湖,到目前第10集還滿好看的(原著派請不要噓我,拜託) 雖然武功上沒有太多描述,不過對人的刻畫算是鮮明,劇情的節奏也是滿流暢的。 而且恕小弟斗膽,好像跟原著主軸也沒差太多(原著派請不要電我,謝謝) 主是多了一個東方小妹常假公務之名到武林cosplay、爬爬照 最早看預告覺得好像會滿好看的,雖然很多不看好的聲音 但是本人對戲劇的接受度滿寬的,所以還滿期待的。 而說來慚愧,陳喬恩的戲我一部都沒看過,等待笑傲江湖的日子又很無聊 我就挑了一部也是由陳喬恩主演的古裝劇來看---我挑了王的....... 王他X的圈圈 我挑了王他X的圈圈 "春光燦爛豬九妹" 來看 因為九妹在裡面也是男扮女裝,我本來想說先適應一下陳喬恩的雌雄莫辨 但是其實陳喬恩的演技真的很好,東方不敗就是個表面男人、內在女人的血肉之軀 豬九妹則是表面男人、內在SM變態的血肉之華 這裡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部神作,誠如我剛剛寫到,我對戲劇的接受度滿寬的 所以我做了許多人辦不到的事,我把 "春光燦爛豬九妹"硬食下來 我發現看完以後我對戲劇的接受度更寬了。 他的描寫手法非常跳躍、節奏忽快忽慢、跳針和BUG也很靈活,所以我看完後 覺得其他的電影、電視都好慢....好~~~慢~~~ 而且我會自動過濾劇情中中不好的安排與不合理的劇情 打到這裡...那段日子隨巨靈戰隊征戰的回憶湧了上來,堵了思路 下次再談談對新版笑傲江湖的看法,反正選的是閒聊,應該沒差吧 ......應該沒差吧....若不妥我自D,請不要浸我水桶,感恩。 那我下個結論吧! 覺得這版笑傲難看、不知道該不該看、對人生迷網的人, 可以先去看完(要全部看完喔)"春光燦爛豬九妹" 該劇主題曲超好聽、喬恩超可愛,定會對你的人生觀有不一樣的改變 PS. 裡面有儀琳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0.210

02/11 08:18, , 1F
XD 儀琳也可以看美人心計XD 討厭的栗妙人
02/11 08:18, 1F

02/11 08:18, , 2F
新笑傲可以拜託盈盈不要出場嗎XDDD
02/11 08:18, 2F

02/11 09:48, , 3F
陳喬恩在笑傲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很讚!
02/11 09:48, 3F

02/11 13:30, , 4F
我也在看第十 那個突然變狼害我笑出來 還有那個余滄海找人
02/11 13:30, 4F

02/11 13:36, , 5F
我也覺得盈盈不要來亂了....XD
02/11 13:36, 5F

02/11 15:39, , 6F
一開始還以為原PO是說"王的女人"XDDDD 不過那部也真的就
02/11 15:39, 6F

02/11 15:39, , 7F
是很多XXXXXXXX就是了啦~~~~~XDDDDDDDDDD
02/11 15:39, 7F

02/11 22:44, , 8F
啥咪!!!儀琳是栗妙人 我居然沒認出來......
02/11 22:44, 8F

02/12 03:17, , 9F
太好笑了 陳的片我豬九妹是唯一啃不下去的XD 你真的很寬
02/12 03:17, 9F

02/12 03:18, , 10F
我喜歡你的PO文 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
02/12 03:18, 10F

02/12 11:38, , 11F
我也超討厭栗妙人 看到她在美人天下被吊死有種爽感
02/12 11:38, 11F

02/14 04:28, , 12F
佩服原PO,九妹也看得下去,包容力真大
02/14 04:28, 12F

11/28 02:05, 7年前 , 13F
我也在看第十 那個突然 https://muxiv.com
11/28 02:05, 13F
文章代碼(AID): #1H5zltF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5zltF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