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有劇情雷、預告雷)
目前看到第10集
我是先看過電影版的笑傲江湖,再看港劇的笑傲江湖,所以對改編這回事免疫
當初剛看港版時還會想說怎麼和電影的人設差那麼多,獨孤九劍怎麼沒有盪劍勢
但是我一直都喜歡笑傲江湖,不管是電影、港劇還是小說。(新加坡版和央版沒看過)
我喜歡的倒不是其中的恩怨情仇,而是其中的武學理論---無招勝有招
尤其是港版對武林高手敗在獨孤九劍下的那種錯愕、茫然的刻劃,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回到這版的笑傲江湖,到目前第10集還滿好看的(原著派請不要噓我,拜託)
雖然武功上沒有太多描述,不過對人的刻畫算是鮮明,劇情的節奏也是滿流暢的。
而且恕小弟斗膽,好像跟原著主軸也沒差太多(原著派請不要電我,謝謝)
主是多了一個東方小妹常假公務之名到武林cosplay、爬爬照
最早看預告覺得好像會滿好看的,雖然很多不看好的聲音
但是本人對戲劇的接受度滿寬的,所以還滿期待的。
而說來慚愧,陳喬恩的戲我一部都沒看過,等待笑傲江湖的日子又很無聊
我就挑了一部也是由陳喬恩主演的古裝劇來看---我挑了王的.......
王他X的圈圈
我挑了王他X的圈圈 "春光燦爛豬九妹" 來看
因為九妹在裡面也是男扮女裝,我本來想說先適應一下陳喬恩的雌雄莫辨
但是其實陳喬恩的演技真的很好,東方不敗就是個表面男人、內在女人的血肉之軀
豬九妹則是表面男人、內在SM變態的血肉之華
這裡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部神作,誠如我剛剛寫到,我對戲劇的接受度滿寬的
所以我做了許多人辦不到的事,我把 "春光燦爛豬九妹"硬食下來
我發現看完以後我對戲劇的接受度更寬了。
他的描寫手法非常跳躍、節奏忽快忽慢、跳針和BUG也很靈活,所以我看完後
覺得其他的電影、電視都好慢....好~~~慢~~~
而且我會自動過濾劇情中中不好的安排與不合理的劇情
打到這裡...那段日子隨巨靈戰隊征戰的回憶湧了上來,堵了思路
下次再談談對新版笑傲江湖的看法,反正選的是閒聊,應該沒差吧
......應該沒差吧....若不妥我自D,請不要浸我水桶,感恩。
那我下個結論吧!
覺得這版笑傲難看、不知道該不該看、對人生迷網的人,
可以先去看完(要全部看完喔)"春光燦爛豬九妹"
該劇主題曲超好聽、喬恩超可愛,定會對你的人生觀有不一樣的改變
PS. 裡面有儀琳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0.210
→
02/11 08:18, , 1F
02/11 08:18, 1F
→
02/11 08:18, , 2F
02/11 08:18, 2F
推
02/11 09:48, , 3F
02/11 09:48, 3F
推
02/11 13:30, , 4F
02/11 13:30, 4F
推
02/11 13:36, , 5F
02/11 13:36, 5F
→
02/11 15:39, , 6F
02/11 15:39, 6F
→
02/11 15:39, , 7F
02/11 15:39, 7F
→
02/11 22:44, , 8F
02/11 22:44, 8F
推
02/12 03:17, , 9F
02/12 03:17, 9F
→
02/12 03:18, , 10F
02/12 03:18, 10F
推
02/12 11:38, , 11F
02/12 11:38, 11F
推
02/14 04:28, , 12F
02/14 04:28, 12F
→
11/28 02:05,
7年前
, 13F
11/28 02:05, 13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