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跪問 崔槿汐曾向甄嬛說過的一段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0:49), 編輯推噓36(360102)
留言138則, 3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pylin (寵物不只是寵物 對我來묩》之銘言: : 請問崔槿汐曾向甄嬛說過一段話 : 但因為只記得其中一句話為:想要在皇宮生存就要沒有心 : 想請問有再看此劇的各位能告知小弟 : 在這段劇情裡崔槿汐向甄嬛說的全文 : 感謝 我承認我太嗆 原波我就我的態度向你道歉 但是你的問題真的有人剛問不久(往上拉,就是這陣子的問題),搜尋”甄嬛” 就有一堆系列文 還有我要反駁 我不是有人問甄嬛的問題就說對方是伸手牌 是重複問還有自己沒看過的(有的問題真的太令我傻眼) 還有有板友說我官威大 我真的要喊冤 我知道我有時真的太情緒化 對不起 不過我真的沒有仗著自己板主的身份到處罵人 我以後還是減少推文好了 對於重複性的問題我已經沒有杜絕的辦法了 就這樣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92.233

02/11 13:02, , 1F
板主為了要保持中性立場,的確是不要太常參與一般討論
02/11 13:02, 1F

02/11 13:03, , 2F
會比較好.有時候不是板主嗆完再道歉就OK的.板主你真的
02/11 13:03, 2F

02/11 13:05, , 3F
有用心在經營,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希望你能保住這個職
02/11 13:05, 3F

02/11 13:05, , 4F
位,當了板主的確就不能像一般板友一樣自由參與討論了,
02/11 13:05, 4F

02/11 13:06, , 5F
用字遣詞也要儘量中性,不然麻煩很容易找上門,你的熱忱
02/11 13:06, 5F

02/11 13:06, , 6F
也會很快就被澆熄的
02/11 13:06, 6F

02/11 14:47, , 7F
版主也很辛苦,不想再批評
02/11 14:47, 7F

02/11 14:59, , 8F
[問題] 甄嬛傳另外一個參不透的問題
02/11 14:59, 8F

02/11 15:00, , 9F
[閒聊] 甄嬛傳一個不合理的地方
02/11 15:00, 9F

02/11 15:00, , 10F
用"甄嬛"當關鍵字搜尋 這也都在倒數第二頁而已
02/11 15:00, 10F

02/11 15:01, , 11F
但光看標題根本不知道裡面討論了什麼
02/11 15:01, 11F

02/11 15:03, , 12F
不是每個人都像板主每篇文章都看 也沒把70幾集背起來
02/11 15:03, 12F

02/11 15:04, , 13F
對於答案沒那麼顯而易見的問題 或許可以放寬心胸吧
02/11 15:04, 13F

02/11 15:09, , 14F
版主拍拍 我投你一票XD!個人認為該管的還是要管~~
02/11 15:09, 14F

02/11 15:10, , 15F
那篇文章才發我有看到 也想說咦?這篇不是才問過><"
02/11 15:10, 15F

02/11 15:12, , 16F
我覺得發問前 基本的爬文還是要有吧!否則版文章會很混亂!
02/11 15:12, 16F

02/11 15:38, , 17F
C大,爬文就是要點進去看,不是爬標題
02/11 15:38, 17F

02/11 15:44, , 18F
辛苦了!(尤其是整理那篇大哉問)
02/11 15:44, 18F

02/11 15:59, , 19F
版主幸苦了
02/11 15:59, 19F

02/11 16:33, , 20F
版主辛苦了 以後大家對於重複的問題 大家請他去爬文就好
02/11 16:33, 20F

02/11 16:33, , 21F
也可以不用多討論之類的 這點我是贊成CRE大的觀點!
02/11 16:33, 21F

02/11 16:58, , 22F
以"甄嬛"當關鍵字搜尋標題就上千篇了,這還是字有打對
02/11 16:58, 22F

02/11 16:59, , 23F
的,加上打錯的就更多.板主要人一篇一篇爬是真的有難度
02/11 16:59, 23F

02/11 17:00, , 24F
更別說如山高的推文了.很多人標題沒寫清的確也是重複
02/11 17:00, 24F

02/11 17:01, , 25F
發文的問題之一,不能全都歸罪到沒爬文上吧.板主回應的
02/11 17:01, 25F

02/11 17:02, , 26F
這篇的確是因為沒爬文,可之前也是有關鍵字搜尋不得要
02/11 17:02, 26F

02/11 17:02, , 27F
領導致po文者以為沒討論過,如果po文者曾經嘗試過要爬
02/11 17:02, 27F

02/11 17:03, , 28F
文但沒找到,發文又被責怪,那真的有可能會讓人不想來這
02/11 17:03, 28F

02/11 17:04, , 29F
也許需要宣導標題命名要清楚一點,不要只有"有關XX的問
02/11 17:04, 29F

02/11 17:05, , 30F
題",好歹多加幾個關鍵字
02/11 17:05, 30F

02/11 18:01, , 31F
推樓上,板主是很辛苦的工作,但請心平氣和啊
02/11 18:01, 31F

02/11 18:07, , 32F
推板主!如果有心,絕對可以在板上或網路上找到答案!
02/11 18:07, 32F

02/11 18:08, , 33F
不要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查,就發文問問題!
02/11 18:08, 33F

02/11 18:12, , 34F
我不覺得當板主就不能參與討論!就是對陸劇有熱情才選他
02/11 18:12, 34F

02/11 18:14, , 35F
其實很多問題不一定要爬文 隨便孤狗一下都可以找到吧
02/11 18:14, 35F

02/11 18:16, , 36F
推版主 自己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要發文問人家呢
02/11 18:16, 36F

02/11 18:16, , 37F
那些打錯的怎麼要求也不想改的PO文也別用心推吧
02/11 18:16, 37F

02/11 18:16, , 38F
以後用/搜尋也不會出現
02/11 18:16, 38F

02/11 18:17, , 39F
不過版主還是真的冷靜中立一點發言比較好
02/11 18:17, 39F
還有 59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2/12 00:59, , 99F
推版主 另外有些問題明明示看戲不認真才看不懂的
02/12 00:59, 99F

02/12 01:00, , 100F
除了OP文外 一些太白癡的問題也讓人覺得不耐 不過我們是
02/12 01:00, 100F

02/12 01:01, , 101F
溫馨陸劇版 XDD
02/12 01:01, 101F

02/12 02:04, , 102F
版主或許可以找幾個小幫手 幫你看看甄嬛的文
02/12 02:04, 102F

02/12 02:04, , 103F
然後稍微討論一下是不是大問哉有的問題 在來決定
02/12 02:04, 103F

02/12 02:05, , 104F
這樣或許可以減輕你的負擔
02/12 02:05, 104F

02/12 02:06, , 105F
畢竟甄嬛實在有太多層面的東西可以討論 有時候只有版主一個
02/12 02:06, 105F

02/12 02:06, , 106F
人看 對你來說負擔有點大
02/12 02:06, 106F

02/12 02:07, , 107F
至於小幫手可以找對甄嬛有相當了解的人(例如發表的心得文)
02/12 02:07, 107F

02/12 02:08, , 108F
畢竟版主真的很熱心 實在不希望就這樣把熱情給磨掉了!!
02/12 02:08, 108F

02/12 02:10, , 109F
以上都是單純給點建議XDDDD
02/12 02:10, 109F

02/12 04:22, , 110F
版主可以。。。。。。。。。。再註冊一個用來玩耍。XDDD
02/12 04:22, 110F

02/12 04:22, , 111F
如果不小心說的太嗆。。也可以。。。。。自己關自己XDDD
02/12 04:22, 111F

02/12 04:40, , 112F
我推i大的建議!我講這麼多也是希望板主懂得保護自己,
02/12 04:40, 112F

02/12 04:40, , 113F
免得熱忱一下就被澆熄了.
02/12 04:40, 113F

02/12 12:22, , 114F
版主辛苦了!說實話,最近有些版友也是真的都沒爬文,每次
02/12 12:22, 114F

02/12 12:22, , 115F
看重複的問題一問再問真的是很煩,希望您嚴格執行!!加油
02/12 12:22, 115F

02/12 12:46, , 116F
我覺得重複「討論」的問題還可以接受,但是重複問一些根本
02/12 12:46, 116F

02/12 12:46, , 117F
不需要討論的問題就不需要了吧。像是生幾個孩子還有之後明明
02/12 12:46, 117F

02/12 12:47, , 118F
就會演到的問題,我想大家說的OP文指的是這些吧!
02/12 12:47, 118F

02/12 13:30, , 119F
我也覺得"討論" (就是他內容也有一些自己想法) 的ok
02/12 13:30, 119F

02/12 13:32, , 120F
即便有重複了 代表他有看也一些想法跟疑惑 這是"討論"
02/12 13:32, 120F

02/12 13:33, , 121F
不是那些擺明發廢文 單純問答案沒幾個字的的伸手文
02/12 13:33, 121F

02/12 13:34, , 122F
像下面那公告的水桶 我就覺得有點太驚弓之鳥了 囧
02/12 13:34, 122F

02/12 14:07, , 123F
習慣就好 板主也不是第一次看見黑影就開槍啊
02/12 14:07, 123F

02/12 14:37, , 124F
請問s大指的又是何事呢?下面那篇公告晚點就會撤銷,
02/12 14:37, 124F

02/12 14:37, , 125F
我想你大概是誤會我了吧
02/12 14:37, 125F

02/12 16:08, , 126F
痾…幾天前才推文批人伸手牌,還跟板友道歉,這就忘了?
02/12 16:08, 126F

02/12 16:10, , 127F
再算上下面一篇,這樣不算看到黑影就開槍嗎?
02/12 16:10, 127F

02/12 16:11, , 128F
還是板主把這兩件事算成一次?好,你說我誤會,那便是了
02/12 16:11, 128F

02/12 16:17, , 129F
版主辛苦了..... 別把版務看得太重
02/12 16:17, 129F

02/12 20:10, , 130F
版主別太在意某些人的言論,做自己最重要
02/12 20:10, 130F

02/13 01:35, , 131F
我笑了 爬文是要一篇一篇看 所以想問一個關於甄嬛的
02/13 01:35, 131F

02/13 01:35, , 132F
問題 要先看完板上一千多篇文章 確定沒人問過?
02/13 01:35, 132F

02/13 01:36, , 133F
乾脆都不能討論 把70幾集都背起來就好了
02/13 01:36, 133F

02/13 01:38, , 134F
沒人說板主不能參與討論 但態度那麼差那就真的不適合
02/13 01:38, 134F

02/13 01:41, , 135F
我贊同duruo大的想法 畢竟陸劇版是大家的 也要一起維護
02/13 01:41, 135F

02/13 01:43, , 136F
把所有責任都指向一人 實在太過沉重
02/13 01:43, 136F

02/13 12:44, , 137F
只要不是跳著看 很多問題其實有答案
02/13 12:44, 137F

11/28 02:05, 7年前 , 138F
的,加上打錯的就更多. https://daxiv.com
11/28 02:05, 138F
文章代碼(AID): #1H65mpT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5mpT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