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裡的浮光錦穿來穿去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是果粒 )時間13年前 (2013/02/12 10:34),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又看了一次甄嬛傳 突然發現第三集 夏冬春穿的衣服(她罵安小鳥裝可憐那場) 跟第17集甄嬛給浣碧的浮光錦一模一樣耶 難不成是夏冬春被打斷腿後 衣服又回收到內務府 然後安小鳥又收到 再給甄嬛 最後又到了浣碧身上(哈哈哈) 最後又拿去穿上 給安小鳥洗臉一翻 看到這我都覺得安小鳥好大度啊!!! 只能說道具組也很辛苦啊~~~ 看來當時手頭很緊 不能多給浣碧新的浮光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05.114 ※ 編輯: idjoy 來自: 111.242.105.114 (02/12 10:49)

02/12 11:23, , 1F
安陵容:原是我卑賤,配不上這等衣料,只能拿二手貨
02/12 11:23, 1F

02/12 11:26, , 2F
純元故衣也是 妃嬪們穿來穿去都沒事 就甄嬛穿了出事XD
02/12 11:26, 2F

02/12 12:14, , 3F
純元故衣都是皇后收著 哪來的妃嬪可以拿去穿
02/12 12:14, 3F

02/12 12:21, , 4F
純元故衣長得很像曹貴人和眉莊的吉服
02/12 12:21, 4F

02/12 12:41, , 5F
華妃的吉服跟安凌容的吉服都有這件
02/12 12:41, 5F

02/12 12:44, , 6F
陵容體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
02/12 12:44, 6F

02/12 13:14, , 7F
古代宮庭女人那麼多 當然會常發生"撞衫"的慘劇 這很合理
02/12 13:14, 7F

02/12 13:17, , 8F
麗嬪的綠衣後來還給祺嬪穿咧,褲子是橘色的那套
02/12 13:17, 8F

02/12 17:44, , 9F
寶鵑:內務府淨會看人臉色,苛扣咱家小主...啾(鳥叫?)
02/12 17:44, 9F

02/12 23:41, , 10F
皇上省,內務府採買時可能遇上週年慶滿5000送500.滿萬再
02/12 23:41, 10F

02/12 23:41, , 11F
送200吧!我也會一樣的衣服鞋子多買幾件。
02/12 23:41, 11F

02/12 23:43, , 12F
樓上XDDDD
02/12 23:43, 12F

02/13 16:25, , 13F
再一個月就開始母親節預購會了(離題!!)
02/13 16:25, 13F

02/13 20:32, , 14F
推v大XDDDDDD
02/13 20:32, 14F

02/13 23:52, , 15F
(華妃體)是該為宮外加中的母親積點顏色了~(誤XD)
02/13 23:52, 15F

10/25 06:51, , 16F
到底是浮光錦比較貴/稀奇,還是蜀錦?XD 漂亮差不多?XD
10/25 06:51, 16F

10/25 06:57, , 17F
內務府:那件衣服才穿過一次 你們不穿太浪費了 不知道過
10/25 06:57, 17F

10/25 06:58, , 18F
兩天又哪位小主要消失XD 我們也要賺一點價差 點數太少~
10/25 06:58, 18F

11/28 02:05, 7年前 , 19F
兩天又哪位小主要消失X https://muxiv.com
11/28 02:05, 19F
文章代碼(AID): #1H6QeRJ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QeRJ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