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問題(原po powenkidd)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2 18:07),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還原原文 ============================================================================== 作者 powenkidd (討戰?) 看板 China-Drama 標題 [問題] 甄環傳問題 時間 Sat Feb 9 16:46:35 2013 ─────────────────────────────────────── 有關26集中 華妃找了宮外大夫來為她看診 劇情中 不難猜出 太醫們應該有被太后或是皇上暗示過 不孕原因可想 華妃不會知道 只是當看到宮外大夫 也是年羹堯親信 來為華妃診治時 也說無礙 只勸說心情因素 但是 問題來了 在去華妃哪裡時 包含院判 江公公 都沒有暗示 宮外大夫 本來就沒發現原因阿(醫術不高) (溫實初應該會發現XD) 竹息自然是傳達太后意思 但是變成好像有點多餘 總覺得怪怪的 有人可以提供見解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加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0.35

02/09 17:06,
可用「華妃」、「大夫」在板上爬文。另外是甄「嬛」。
02/09 17:06

02/09 17:07,
小心 沒爬文會進桶的...
02/09 17:07

02/09 17:11,
我有看過有人PO問答錄 我意思是很多餘 因為大夫也沒發現
02/09 17:11

02/09 17:11,
你是來搞笑的嗎?
02/09 17:11

02/09 17:13,
不是他沒發現 是你沒發現喔
02/09 17:13

02/09 17:14,
3腦溢血ing
02/09 17:14

02/09 17:15,
手機好難推文……
02/09 17:15

02/09 17:28,
那幾集妳要不要再重看一次,然後仔細聽大夫和竹息的對
02/09 17:28

02/09 17:28,
話?或者爬文打個“華妃”應該有很清楚的講解
02/09 17:28

02/09 17:34,
14906
02/09 17:34

02/09 17:34,
你確定那個宮外大夫沒發現嗎? 再重看一次吧
02/09 17:34

02/09 17:34,
另外 甄嬛甄嬛甄嬛甄嬛甄嬛甄嬛甄嬛 是要提醒幾次啊?
02/09 17:34

02/09 18:54,
我知道原po的意思 看竹息是在華妃後 但他也沒跟華妃說出
02/09 18:54

02/09 18:54,
實情..
02/09 18:54

02/09 18:55,
但他在看華妃前 有先看過華妃的診脈記錄 他自己會自保
02/09 18:55

02/09 19:10,
這段我也想不通 那醫生不會覺得太醫都好遜 連麝香都沒察覺
02/09 19:10

02/09 19:34,
不喜歡你的標題…若大家都用這種標題 日後爬文困難 就一直問
02/09 19:34

02/09 19:36,
...你完全沒看懂耶...
02/09 19:36

02/09 19:46,
是你沒發現XD
02/09 19:46

02/09 19:47,
這醫生一進宮,就被大后下令先抓到太醫院.太醫院長官當面
02/09 19:47

02/09 19:48,
跟他說華妃已經有20多人診脈過,個個都是國手.
02/09 19:48

02/09 19:48,
然後那醫生後來說:還好有先跟太醫院先check過,否則真是戰
02/09 19:48

02/09 19:49,
戰競競.可知那醫生其實已被暗示得非常清楚了.
02/09 19:49

02/09 19:51,
這就是甄嬛傳厲害的地方,很多機關都隱著,不細看很容易漏.
02/09 19:51

02/09 19:56,
這篇講得非常清楚,自己看吧
02/09 19:56

02/09 20:10,
為何都看到26集了 主角名字應該出現非常多次了吧 還打錯
02/09 20:10

02/09 22:32,
甄"環"、"謹"汐,連最常被洗臉的安小鳥都不會被打錯名字=_=
02/09 22:32

02/09 22:33,
每次看到甄嬛傳的角色名字被打錯會有點傷心>_<
02/09 22:33

02/10 00:23,
wanan大,如果那大夫真的想到大家怎都聞不出麝香,聰明
02/10 00:23

02/10 00:23,
人早就該知道這其中有問題,而且宮嬪的香大部分是從哪
02/10 00:23

02/10 00:23,
來的,隨便想一想都知道,如果是自己調,誰會加麝香?
02/10 00:23

02/10 01:12,
之前OP問被刪了這篇要怎麼算呢? 還有錯字
02/10 01:12

02/10 05:39,
因為我用手機…………
02/10 05:3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2.87

02/12 18:10, , 1F
小主別往心裡去
02/12 18:10, 1F

02/12 18:12, , 2F
我突然覺得我也蠻安小鳥的嘛~~一直自以為是寧嬪~唉....
02/12 18:12, 2F

02/12 18:37, , 3F
我:私心想著... 大姊:說人話! 我:(半蹲)刪p常在。 XD
02/12 18:37, 3F

02/12 23:50, , 4F
我看不懂這篇版主重po的用意是??
02/12 23:50, 4F

02/12 23:57, , 5F
用意就是我搞錯原po的主旨板規刪掉他的文,所以現在恢復
02/12 23:57, 5F

02/13 01:27, , 6F
請問版主認為是原po powerkidd討戰嗎? 為何重po標題多了討戰
02/13 01:27, 6F

02/13 01:28, , 7F
二字?
02/13 01:28, 7F

02/13 01:39, , 8F
原po的暱稱就叫“討戰”啦XD
02/13 01:39, 8F

02/13 01:40, , 9F
對阿XDDDDDDD
02/13 01:40, 9F

02/13 02:33, , 10F
欸對欸原來是暱稱XDDDDDDDDDDDDDDD
02/13 02:33, 10F

02/13 03:41, , 11F
.....痾,因為原po的暱稱,所以......
02/13 03:41, 11F

02/13 04:37, , 12F
其實暱稱不用放也沒關係吧,第一次看到板主恢復文章是
02/13 04:37, 12F

02/13 04:37, , 13F
連暱稱都放進去的
02/13 04:37, 13F

02/13 05:45, , 14F
蛤~我是直接複製
02/13 05:45, 14F

02/13 13:35, , 15F
其實我也覺得 先演幫竹息看病再去看華妃 比較順
02/13 13:35, 15F
※ 編輯: Aniseorita 來自: 111.255.249.135 (02/13 15:53)

02/13 15:57, , 16F
大哉問有更新這一題了~~在最後一頁
02/13 15:57, 16F

11/28 02:05, 7年前 , 17F
.....痾,因為原p https://daxiv.com
11/28 02:05, 17F
文章代碼(AID): #1H6XHIV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XHIV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