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 聖姑今晚出場(推文有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hurryrain)時間13年前 (2013/02/13 18:21), 編輯推噓42(42048)
留言90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浪微博上的官方消息 今晚湖南衛視的進度任盈盈就要出場了 先看一下劇照吧 http://ww3.sinaimg.cn/large/61e7f4aajw1e1rlqcjbp5j.jpg
第一張白色的服裝很好看,但私心覺得這不是盈盈... 第四張看起來跟過往的苦情珊珊不太一樣,還蠻喜歡這張的 倒數第二張是盈盈的媽 單看劇照的話東方的女一氣場大勝 很快我們就可以知道袁珊珊演譯的任盈盈如何了 沖東迷、沖田迷、沖靈迷、沖猴迷千萬hold住不要崩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5.220

02/13 18:24, , 1F
第四張最有聖姑的FU 第一張像動方不敗(炸)
02/13 18:24, 1F

02/13 18:24, , 2F
02/13 18:24, 2F

02/13 18:25, , 3F
(字都推歪了T^T)
02/13 18:25, 3F
有同感,i大握手!!

02/13 18:32, , 4F
我是琳沖派呀!!!!!
02/13 18:32, 4F
這版的害我吐太多血,偏不提

02/13 18:39, , 5F
我是不管誰都好就是不要盈盈派XDD
02/13 18:39, 5F
盈盈派感覺很好吃XD

02/13 18:41, , 6F
任盈盈表示:堂堂一個女一贏不了岳靈珊就算了還贏不了
02/13 18:41, 6F

02/13 18:41, , 7F
一個人妖...
02/13 18:41, 7F
于正版東方不是人妖喔,怎麼贏得了呢! 不過官方宣傳說盈盈是真愛,唉

02/13 18:42, , 8F
可惡 不行!! 沖東派的站出來
02/13 18:42, 8F

02/13 18:43, , 9F
東方姑娘快穿女穿跟聖姑拼了!!!
02/13 18:43, 9F

02/13 18:44, , 10F
不知道TV版的演到哪兒了 無刪減的演到東方跟儀琳見面
02/13 18:44, 10F

02/13 18:44, , 11F
相認~~東方把長髮放下來
02/13 18:44, 11F
12集最後這一段陳喬恩演的很感人!不把令狐沖給她的話 我覺得老天爺太不公平了!>"<

02/13 18:47, , 12F
我看到田伯光要將冲哥帶下山
02/13 18:47, 12F

02/13 18:48, , 13F
那無刪減剪版的目前比較慢 所以TV版的17集略大於無刪減的12
02/13 18:48, 13F

02/13 18:57, , 14F
我是覺得應該不會改變原作配對啦..
02/13 18:57, 14F

02/13 18:58, , 15F
都已經亂搞了實在不介意亂配對XDDD
02/13 18:58, 15F

02/13 19:03, , 16F
真的~~照現在劇情演 沖哥根本就是要跟東方姑娘配一對
02/13 19:03, 16F

02/13 19:39, , 17F
袁珊珊劇照很漂亮啊~ 感覺她好像不討喜,為什麼?
02/13 19:39, 17F

02/13 19:39, , 18F
不排除一配多-->原配+東方姊妹
02/13 19:39, 18F

02/13 19:43, , 19F
大家包容性好強,可以包容接受這樣的改編......
02/13 19:43, 19F

02/13 19:44, , 20F
本來不能接受 但是看了之後 意外的好看~~也讓我很訝異
02/13 19:44, 20F

02/13 19:45, , 21F
光是看到駕鶴就很想問,駕鶴有何用意???
02/13 19:45, 21F

02/13 19:45, , 22F
我對袁珊珊沒特殊的喜好 單純覺得現在劇情沖哥就是要配東方
02/13 19:45, 22F

02/13 19:45, , 23F
姑娘才是 XD
02/13 19:45, 23F

02/13 19:47, , 24F
對!一定要配東方姑娘
02/13 19:47, 24F

02/13 19:47, , 25F
可能是不喜歡那位陳小姐,又加上看到駕鶴就完全不想看了
02/13 19:47, 25F
就找對眼緣的演員來看吧,不過當一齣戲同時出現對眼緣跟不順眼的演員時 左眼跟右眼可能要打一下架了

02/13 19:48, , 26F
我也覺得有些劇情很怪 像東方找一群女人來嘻嘻哈哈不知道
02/13 19:48, 26F

02/13 19:48, , 27F
這段有什麼意義 還有跑去妓院裡面cosplay 打探消息
02/13 19:48, 27F
我是這麼解讀的,一直以來都是男扮女裝的東方為什麼出現這種怪怪的行為? 她當初為了生存下去選擇了當個強者的路,扮了三十幾年(?)的男人 在處理掉任我行當上日月神教教主以後,可以說是武林中獨霸一方的強者了 五岳劍派聯盟不成氣候,她暫時沒有強大的障礙阻礙她的路 因此內心保留的那一個小女人被解放出來,就算扮男人再怎麼像她仍然是個女人 所以可以說是一種心理補償作用,她也許想知道自己能夠多麼女人 不然她也不會問向問天說:我美嗎?如果讓你在我和葵花寶典裡選擇你會選誰? 去妓院打探消息她也可以不用親自去,我想就是因為小女兒心態作祟 那是她心裡沒有被彌補的一塊

02/13 19:50, , 28F
因為呂版太經典了,完全不能接受改編成這樣
02/13 19:50, 28F
不要跟于正認真啦!不照原著標準其實這真的還蠻好看的!

02/13 20:01, , 29F
話說這齣戲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開live文
02/13 20:01, 29F

02/13 20:27, , 30F
沖琳派大推!
02/13 20:27, 30F

02/13 20:32, , 31F
駕鶴就是要製造不小心飛進去的機會
02/13 20:32, 31F
還有 27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2/13 22:29, , 59F
盈盈出現 綠竹翁出現~~~沖哥疑似為了東方姑娘被逐出師門
02/13 22:29, 59F

02/13 22:30, , 60F
這段沒看清楚 不確定
02/13 22:30, 60F

02/13 22:49, , 61F
嵩山派選角選得好 每個都機車臉 特別是左冷禪...500cc重機
02/13 22:49, 61F
這版的小混混長的很帥又都演得不錯 左冷禪...眼睛太小了~(逃)

02/13 23:15, , 62F
華哥和喬恩對戲真的很好看 喬恩如果能演任盈盈 那這版有可
02/13 23:15, 62F

02/13 23:16, , 63F
能會成為我最喜歡的沖盈
02/13 23:16, 63F
對呀,感覺陳喬恩也可以駕馭盈盈這個角色 重點是超希望華喬配的!!!!! (趕快去微博說給于正聽)

02/14 00:00, , 64F
我愛東方姑娘阿 盈盈可以不要出來嗎?嗚嗚嗚~~後面感覺好悲
02/14 00:00, 64F

02/14 00:01, , 65F
于正說這版東方姑娘只比令狐沖大三歲??18歲就當教主也太強...
02/14 00:01, 65F
于正真是深不可測

02/14 00:30, , 66F
于正3X歲 就出品二十多部戲不也很強?
02/14 00:30, 66F
這點倒是佩服他

02/14 01:05, , 67F
如果照原著,喬恩來演盈盈也極有說服力,她把魔教女不按牌
02/14 01:05, 67F

02/14 01:08, , 68F
理出牌的魅力發揮的很好,這也是為什麼這版的盈盈出場並不
02/14 01:08, 68F

02/14 01:09, , 69F
讓人期待,因為風采都被東方姑娘佔去了!
02/14 01:09, 69F
認同+1 大家擔心袁珊珊會毀了盈盈一方面是因為她的苦情臉 二方面就是擔心她演不出來盈盈傲嬌無情又矛盾的性格吧Q_Q

02/14 01:11, , 70F
033:說好的女主角呢(咬手拍) Q.Q
02/14 01:11, 70F

02/14 01:11, , 71F
更正 咬手帕 XD
02/14 01:11, 71F
觀眾表示:不是給妳很多部了嗎? 去旁邊!

02/14 01:36, , 72F
這2集東方的女裝很漂亮,怎麼可以把女裝演的這麼瀟灑帥
02/14 01:36, 72F

02/14 01:37, , 73F
氣,又長髮飄飄!!!!
02/14 01:37, 73F

02/14 01:50, , 74F
風采真的都被東方搶去了 XD
02/14 01:50, 74F

02/14 01:57, , 75F
風采都被東方小妹搶光光 盈盈是要威風什麼XDDDD
02/14 01:57, 75F

02/14 02:00, , 76F
非常贊同vera88大的觀點 如果盈盈讓喬恩演 應該超棒的!!!
02/14 02:00, 76F

02/14 02:23, , 77F
如果盈盈給喬恩演該有多好!!收視率一定更高
02/14 02:23, 77F

02/14 02:40, , 78F
看完20集...我決定支持沖東配了XD
02/14 02:40, 78F
(蓋章)跟小尼姑說聲Sorry囉!讓一下姊姊吧!!!XDDDDDDDD 沖東的對手戲實在是讓人心花怒放~不是女一根本說不過去! >///////<

02/14 03:21, , 79F
看完20集...我的心好像跌進得深深的湖水...QQ
02/14 03:21, 79F

02/14 03:21, , 80F
東方小妹妳也太悲情了吧...
02/14 03:21, 80F
追完最新進度我突然覺得于正的盈盈也不會是原著的盈盈 目前東方姑娘所表現出來的性格似乎綜合了一點任盈盈的部分 魔教殺人不眨眼的部份有了、喜歡令狐沖又不敢承認的部分有了 在令狐沖背後默默支持著令狐沖也有了 我懷疑盈盈出來是要演什麼....... 可能就像之前新聞說的"萌版盈盈"吧 = = ※ 編輯: churryrain 來自: 27.51.135.176 (02/14 03:53)

02/14 04:02, , 81F
今晚的還沒看,看是虐我教主大人了嗎?珍愛生命遠離大師兄...
02/14 04:02, 81F

02/14 04:03, , 82F
開始
02/14 04:03, 82F

02/14 06:09, , 83F
任盈盈整個就很路人
02/14 06:09, 83F

02/14 12:39, , 84F
萌版盈盈......(頓時覺得天打雷劈)
02/14 12:39, 84F

02/14 12:39, , 85F
真的要袁珊珊用她的苦情臉演「萌」嗎......
02/14 12:39, 85F

02/14 12:45, , 86F
(傲驕+萌)用苦情的臉來演...難度挺大的XD
02/14 12:45, 86F

02/14 14:12, , 87F
上兩樓的回文好有畫面
02/14 14:12, 87F

02/15 17:01, , 88F
看到最後 她蒙著臉是挺不錯的 會有朦朧美:) 期待她之後
02/15 17:01, 88F

02/15 17:02, , 89F
的表現 雖然我還是快轉~冏 歹勢了~袁姍姍..
02/15 17:02, 89F

11/28 02:06, 7年前 , 90F
11/28 02:06, 90F
文章代碼(AID): #1H6sahan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sahan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