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來找碴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7:4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甄嬛傳第一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MMii6COfY
20:48華妃房裡的桌菜俯視圖 到了21:35處 花椰菜和黃色小盤的相對位置變了 好啦 我承認很無聊的小處 但我真的想問的是 華妃那一桌菜 有好多盤長得一點也不像食物 還比較像肥皂哩 那到底是什麼菜餚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7.254

02/14 17:48, , 1F
人工餐盤轉盤,行不? XDDD 下人負責換菜的位置,開個玩笑。
02/14 17:48, 1F

02/14 17:49, , 2F
02/14 17:49, 2F

02/14 17:53, , 3F
我猜那是小饅頭包子之類的小點,甄嬛傳連菜餚都可以討
02/14 17:53, 3F

02/14 17:53, , 4F
論,不愧是一部好戲!XD
02/14 17:53, 4F

02/14 18:40, , 5F
新版規規定不能PO非正版視頻連結 原PO快刪掉吧
02/14 18:40, 5F

02/14 21:55, , 6F
非正板視頻連結!那真的什麼都po不了了
02/14 21:55, 6F

02/14 22:01, , 7F
那表示可以貼愛奇藝的,XD
02/14 22:01, 7F

02/14 22:27, , 8F
可以貼正版視頻啊 不然可以不要貼直寫集數就好啦
02/14 22:27, 8F

02/15 19:31, , 9F
這還好 綠豆湯都可以是粉紅色的了 放塊肥皂也很正常 XDDDD
02/15 19:31, 9F

02/15 20:25, , 10F
可以截圖吧?
02/15 20:25, 10F

11/28 02:06, 7年前 , 11F
可以截圖吧? https://muxiv.com
11/28 02:06, 11F
文章代碼(AID): #1H7B5XCP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B5XC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