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YJCP水桶一個月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5 01:42), 編輯推噓9(9036)
留言4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7Cisyp 【文章存證】

26集預告的小三盈的嘴臉真噁心...自以為白蓮花阿
【觸犯版規】 板規7 雖然袁珊珊苦情臉不得我心 但用“嘴臉真噁心”形容她實在是過了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5.58

02/15 01:42, , 1F
討論劇中人物也不行?
02/15 01:42, 1F

02/15 01:42, , 2F
給板主一個讚﹗﹗
02/15 01:42, 2F

02/15 01:43, , 3F
不過應該是“小三盈”是重點吧XDD
02/15 01:43, 3F

02/15 01:44, , 4F
小三盈=>指于正改編之笑傲 嘴臉真噁心=>指演員本人
02/15 01:44, 4F

02/15 01:57, , 5F
感覺還有人會因為此劇被水桶 XD 于正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02/15 01:57, 5F

02/15 02:09, , 6F
發引戰文的不用捅 ?
02/15 02:09, 6F

02/15 02:12, , 7F
在下一篇
02/15 02:12, 7F

02/15 02:13, , 8F
抱歉 推的時候還沒看到
02/15 02:13, 8F

02/15 02:15, , 9F
推一個
02/15 02:15, 9F

02/15 19:31, , 10F
有個問題, 如果今天不是袁珊珊,而是戲劇的的反派,演噁心或猥
02/15 19:31, 10F

02/15 19:31, , 11F
所的角色,那這句話也會被桶嗎?
02/15 19:31, 11F

02/15 19:32, , 12F
某些戲劇不乏沒這類角色吧?
02/15 19:32, 12F

02/15 19:33, , 13F
若真的演技很好,討厭戲劇角色而批評也不行嗎
02/15 19:33, 13F

02/15 19:35, , 14F
如我在8048寫討厭角色那樣的文章, 也有被桶的可能?
02/15 19:35, 14F

02/15 22:10, , 15F
版主不能回答一下嗎?
02/15 22:10, 15F

02/15 22:53, , 16F
板規寫得蠻清楚的
02/15 22:53, 16F

02/15 22:53, , 17F
對於臉(長相)之批評我想應該要避免的
02/15 22:53, 17F

02/15 22:54, , 18F
長得一臉邪淫,是說演員扮的角色一臉邪淫,可是臉還是演
02/15 22:54, 18F

02/15 22:55, , 19F
員的臉啊 用其他中立字眼代替不行嗎?
02/15 22:55, 19F

02/15 22:56, , 20F
板規7都寫得很明白
02/15 22:56, 20F

02/15 23:08, , 21F
我懂你的意思,但有時候對戲劇角色的批評來自劇本本身和演技
02/15 23:08, 21F

02/15 23:09, , 22F
如果批評新還珠裡的欣榮嘴臉真噁心,這樣也是在批評演員的臉嗎
02/15 23:09, 22F

02/15 23:10, , 23F
而是她的角色表情,必須讓人有這種感覺不是嗎
02/15 23:10, 23F

02/15 23:13, , 24F
嗯,這又是值得討論的問題
02/15 23:13, 24F

02/15 23:14, , 25F
我不是在針對袁珊珊(我沒看過于正的戲),只是對"嘴臉很噁心"
02/15 23:14, 25F

02/15 23:15, , 26F
這句被認為是對演員的批評感到不解
02/15 23:15, 26F

02/15 23:15, , 27F
"欣榮令人討厭""我不爽欣榮"都是遊走板規邊緣,是可以的
02/15 23:15, 27F

02/15 23:15, , 28F
m大請問你是百度網民嗎?
02/15 23:15, 28F

02/15 23:16, , 29F
嘴臉真噁心~這句話確實直接點在演員臉上
02/15 23:16, 29F

02/15 23:16, , 30F
所以才桶
02/15 23:16, 30F

02/15 23:18, , 31F
我會問百度的事情是想說若你是百度那裡尋來陸劇板的網
02/15 23:18, 31F

02/15 23:18, , 32F
友~~我只能跟你說批踢踢跟百度的風氣不同
02/15 23:18, 32F

02/15 23:19, , 33F
若你不是百度網友也無妨,剛剛我有解釋板規7了
02/15 23:19, 33F

02/15 23:43, , 34F
版主可以思考一下「小三盈的嘴臉」真噁心跟
02/15 23:43, 34F

02/15 23:44, , 35F
「26集預告的」小三盈的嘴臉真噁心兩者的差別
02/15 23:44, 35F

02/15 23:45, , 36F
痾.........可以告訴我差別是?
02/15 23:45, 36F

02/15 23:49, , 37F
是演員本人跟26集預告的角色的差別嗎
02/15 23:49, 37F

02/15 23:52, , 38F
舉例來說:「余答應插甄嬛草人時的嘴臉真噁心」
02/15 23:52, 38F

02/15 23:53, , 39F
我指的是當時演員演技呈現的部份,而不是批評演員長相
02/15 23:53, 39F

02/16 00:01, , 40F
http://0rz.tw/M5MTt 嘴臉一詞可作面子、態度解。
02/16 00:01, 40F

02/16 00:02, , 41F
這樣說來,該推文也不一定是對演員的臉(長相)的批評了
02/16 00:02, 41F

02/16 00:19, , 42F
這個嘛.........我想是可以討論一下了
02/16 00:19, 42F

02/16 00:20, , 43F
有些是惡意批評有些只是因為入戲太深...
02/16 00:20, 43F

02/16 07:25, , 44F
我不是百度的網友耶
02/16 07:25, 44F

11/28 02:07, 7年前 , 45F
這樣說來,該推文也不一 https://daxiv.com
11/28 02:07, 45F
文章代碼(AID): #1H7I7od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I7od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