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krj刪文+水桶一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5 02:12), 編輯推噓9(9040)
留言49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7HkLcD 【文章存證】 作者 krj (雯) 看板 China-Drama 標題 [心得] TO:板上黑盈盈的各位 時間 Fri Feb 15 01:14:59 2013 ─────────────────────────────────────── 於正版《笑傲江湖》目前正在湖南衛視直播 板上各位也通過各種渠道看到了直播或者視頻 ▓ 這板在宣傳的時候就各種主打所謂的“沖東戀” 加上袁姍姍是於正真愛等各種因素﹐所以導致了 大家對她演的任盈盈各種謾罵﹐詆毀﹐侮辱﹗﹗ 甚至有人在叫“小三盈”之類的侮辱性語言。 《笑傲江湖》是金庸先生在七十年代就寫成的 武俠名著﹐四十年的存在史培養了無數支持令狐沖 、任盈盈、岳靈珊的粉絲。 而東方不敗不過是一個出場僅一場而且立馬就死了 的中年太監﹐從小到大我也隻知道他的愛人叫楊蓮亭 於正在改編的時候把很多的配角戲加給了東方不敗 慶幸的是﹐於正沒有自作聰明的加一些原本不存 在的戲﹐看到三分之一多了基本上還是按原著的情節拍下來了。 特別想感謝霍建華在詮釋令狐沖的時候堅持原著的基本核心。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愛著東方的令狐沖﹐ 相信原著粉們能夠理解我吧﹗﹗ ~~~~~~~~~~~~~~~~~~~~~~~~~~~~~~~~~~~ 所以可以請沖東粉們放過我盈盈﹖放過我沖盈黨好嗎﹖ 放過笑傲江湖原著好嗎﹖ 忍無可忍發一篇﹐可憐的任盈盈就因為你們不喜歡某個 演員就被全盤否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21.76.24

02/15 01:17,
戲劇本來就是要讓觀眾去解讀的 而且都改編了
02/15 01:17

02/15 01:19,
我也覺得大家看戲要理性點 畢竟各有所好 以攻擊的方式
02/15 01:19

02/15 01:19,
傷了看戲的和氣就不好了
02/15 01:19

02/15 01:20,
不過...NC粉是甚麼新名詞?
02/15 01:20

02/15 01:21,
我就是無法喜歡袁姍姍!
02/15 01:21

02/15 01:21,
我覺得你請錯人,你要請于正放過我們才對.......
02/15 01:21

02/15 01:23,
而且劇情都改編過了,不太像原著阿
02/15 01:23

02/15 01:24,
哪裡不原著了﹐反而是你們一直喜歡的東方才是最不像原著的地方
02/15 01:24

02/15 01:25,
我覺得如果沒有違反到版規且不罵到演員本人的狀況下
02/15 01:25

02/15 01:26,
觀眾想怎麼去支持配對跟解讀 都是大家的自由
02/15 01:26

02/15 01:26,
到目前為止東方吃掉了曲非煙﹐不戒和尚﹐啞婆婆桃谷六仙的戲份
02/15 01:26

02/15 01:27,
索性這些人做的事還保留了﹐所以現在我隻看到令狐沖所有的經歷
02/15 01:27

02/15 01:27,
包括台詞都很原著
02/15 01:27

02/15 01:27,
那也是劇情改編的很好讓人喜歡東方
02/15 01:27

02/15 01:27,
我是沒看過原著小說的人
02/15 01:27
AUI大說的好﹐喜歡東方就好好去喜歡好了﹐沒必要踩任盈盈﹐你們不喜歡她自然有人喜歡 同理﹐你們喜歡東方也自然有人不喜歡。 ※ 編輯: krj 來自: 118.121.76.24 (02/15 01:31)

02/15 01:29,
OHOH!!我不是討厭盈盈 我只是不喜歡演她的人~冏 話說字有
02/15 01:29

02/15 01:29,
錯喔~~我只內文:)
02/15 01:29

02/15 01:30,
K大你還是要把于正名字打對喔= =
02/15 01:30

02/15 01:31,
不僅要把于正名字打對 還有NC粉這種對岸名詞在板規裡
02/15 01:31

02/15 01:32,
是禁止的
02/15 01:32
※ 編輯: krj 來自: 118.121.76.24 (02/15 01:34)

02/15 01:40,
歡迎原po來金庸版坐坐
02/15 01:40

02/15 01:40,
是什麼﹖
02/15 01:40

02/15 01:41,
所以這部戲是討論原著還是討論于正版笑傲?
02/15 01:41

02/15 01:41,
電視劇裡的東方不敗就是女的阿 電視劇改編過了 很難懂嗎?
02/15 01:41

02/15 01:42,
討論電視劇的盈盈 有人討厭有啥奇怪的
02/15 01:42

02/15 01:42,
L大﹐這是討論各位是討厭於正和袁姍姍還是討厭盈盈
02/15 01:42

02/15 01:45,
那東方不敗是什麼﹖請教
02/15 01:45

02/15 01:45,
就算喜歡盈盈也不討厭袁姍姍,還是要等她這條線的劇情
02/15 01:45

02/15 01:46,
于正版之東方不敗是個確確實實的姑娘
02/15 01:46

02/15 01:46,
單純不喜歡演盈盈的人,算黑嗎?
02/15 01:46

02/15 01:46,
出來,才能評斷,反正于正也會改得跟原著不一樣
02/15 01:46

02/15 01:46,
原著中是個自宮過的男人
02/15 01:46

02/15 01:46,
于正不就清清楚楚交代 東方不敗是女生嗎
02/15 01:46

02/15 01:46,
請問k大你要討論的是原著還是劇?
02/15 01:46

02/15 01:47,
板規2是不允許討論原著文的喔
02/15 01:47

02/15 01:50,
那不討論原著就是了﹐東方姑娘這樣可以麼﹖
02/15 01:50
※ 編輯: krj 來自: 118.121.76.24 (02/15 01:54)
還有 21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2/15 02:33, , 10F
請看板規 原著比例不能超過50%
02/15 02:33, 10F

02/15 02:34, , 11F
要討論原著要跟電視劇扯上邊吧 我的理解是不能單討論原著
02/15 02:34, 11F

02/15 02:34, , 12F
像甄嬛的討論文多半有把改編前後差異詳列出來
02/15 02:34, 12F

02/15 02:36, , 13F
然後在跟原著比對 在說明改編原因
02/15 02:36, 13F

02/15 02:38, , 14F
噢 明白了
02/15 02:38, 14F

02/15 02:39, , 15F
多謝解釋
02/15 02:39, 15F

02/15 03:55, , 16F
我是覺得討厭袁姍姍已經過頭了 老是看到一堆人不爽她
02/15 03:55, 16F

02/15 03:55, , 17F
但是整齣戲還有其他值得關注的地方 一直表示自己討厭這
02/15 03:55, 17F

02/15 03:56, , 18F
演員又有何用?
02/15 03:56, 18F

02/15 04:00, , 19F
一直說她的臉長得很苦情這難道不算是針對演員外表?
02/15 04:00, 19F

02/15 04:01, , 20F
難道苦情是個正向詞?是讚美詞?我不是她的迷,但對這現
02/15 04:01, 20F

02/15 04:01, , 21F
像感到十分不解
02/15 04:01, 21F

02/15 04:52, , 22F
的確是有點戲謔的稱呼,不過姍姍在戲裡面也是被安排苦
02/15 04:52, 22F

02/15 04:53, , 23F
情的戲碼居多。
02/15 04:53, 23F

02/15 11:55, , 24F
我不是袁姍姍的迷,但也覺得有些針對她的有點超過
02/15 11:55, 24F

02/15 13:49, , 25F
我不是袁姍姍的粉絲 但最近版上針對她的言論過頭了
02/15 13:49, 25F

02/15 13:50, , 26F
有些版友把對她的不滿延伸到任盈盈這個角色 不夠理性
02/15 13:50, 26F

02/15 13:51, , 27F
難免會讓盈盈派的粉絲不高興 畢竟任盈盈≠袁姍姍
02/15 13:51, 27F

02/15 13:51, , 28F
希望大家可以和平討論 把演員和角色分開看待~
02/15 13:51, 28F

02/15 14:01, , 29F
同意樓上!我雖然支持沖東,但還是很期待盈盈的表現。
02/15 14:01, 29F

02/15 14:07, , 30F
推演員跟角色分開看...任盈盈這角色我很愛 但一直看到有
02/15 14:07, 30F

02/15 14:07, , 31F
人叫她別出來 滿囧的
02/15 14:07, 31F

02/15 14:34, , 32F
所以當演員真的很可憐XD 時常被我們拿來罵~冏
02/15 14:34, 32F

02/15 14:46, , 33F
一直看到有人叫她別出來覺得滿不好的+1, 何況忠實盈迷聽了
02/15 14:46, 33F

02/15 14:46, , 34F
應該更不舒服吧
02/15 14:46, 34F

02/15 18:12, , 35F
所以我都很乾脆 看到有人罵就別看人家罵啥 文章在寫時也
02/15 18:12, 35F

02/15 18:12, , 36F
已先聲明請大家不要再推文...罵 我們管不住人家,可以管自
02/15 18:12, 36F

02/15 18:12, , 37F
己的眼睛囉:)
02/15 18:12, 37F

02/16 00:21, , 38F
對袁姍姍的表情形容苦情 完全沒意見
02/16 00:21, 38F

02/16 00:44, , 39F
個人認為「苦情」只是形容她的長相風格吧,沒有貶低的意思啊
02/16 00:44, 39F

02/16 00:45, , 40F
。就像形容長相很「靈氣」一樣,就只是個形容。
02/16 00:45, 40F

02/16 00:45, , 41F
如果哪天她演了苦旦類型的角色,長相苦情不就變成是稱讚了嗎
02/16 00:45, 41F

02/16 01:06, , 42F
小聲說...袁姍姍可以把很多角色都演成苦旦也蠻神奇XD
02/16 01:06, 42F

02/16 01:20, , 43F
不能拿她未來可能演什麼就把現在這些詞當做是讚美吧
02/16 01:20, 43F

02/16 01:20, , 44F
更何況版上實在太多人討厭她 袁姍姍好苦情 我不想看到她
02/16 01:20, 44F

02/16 01:22, , 45F
這種言論實在多到不行 我是不看于正的戲 但既然知道于正
02/16 01:22, 45F

02/16 01:22, , 46F
要捧她 那就專注自己喜歡的演員即可 雖然版上討厭她的人
02/16 01:22, 46F

02/16 01:23, , 47F
很多 但我相信也有一小部分的人喜歡她 互相尊重一下吧
02/16 01:23, 47F

02/16 01:24, , 48F
這裡畢竟是陸劇版 不是ANTI演員版 -.-
02/16 01:24, 48F

11/28 02:07, 7年前 , 49F
難道苦情是個正向詞?是 https://daxiv.com
11/28 02:07, 49F
文章代碼(AID): #1H7IZyz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IZyz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