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的特效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5:30),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吧!!我發現是我對于正的戲好像比較沒那麼挑剔的樣子 向軒轅劍 我就一整個很不能接受 (好啦 軒轅裡面的人我沒有說真的很喜歡) (沒辦法 誰叫上一部的唐人 步步是那麼的有質感XD) 然後 喜歡一個演員好像也能"愛屋及烏"了 (沒辦法 我很喜歡陳喬恩....) 不然說真的 我在看笑傲第一集還是第二集時 看到東方不敗變成教主 後面有紅色彩帶飛過去 我都會想到孫猴子去牛魔王那救師傅?紫霞?現身時 也是有紅綵帶飛過去XD 害我都在想 教主會不會跟孫猴子一樣擺出個動作來XD 特效真的也就是........那個樣子 但我有覺得比軒轅劍還好一點.... 好啦!也說真的 我于正的戲都是快快~~轉轉~~快快~~轉轉 好像真的也沒把一整部都看完過~ 笑傲我也是快快~有田伯光~~停..... 有東方...一定要看 令狐沖~我看看他跟誰對戲~小師妹~快轉~~儀琳..繼續轉...田伯光~~停XD 也說真的 剛開始知道陳喬恩要演東方不敗時 我也挺lol 想說他怎麼會接下? 而且我覺得陳喬恩長的太現代XD 要演古裝會感覺怪怪的,再加上他在拍笑傲前 于正也有找她跟明道演那部那部(叫啥名啊?想不起來..重點是這部上過了嗎???) 我有看預告片還是片花啥的? 一整個感覺~~嗯!!!!!!! 但是看到她演的東方姑娘 就覺得似乎還好XD 果然真的是喜歡一個演員就是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最後 私心希望有哪個好編劇給她和霍建華一個好劇本來演吧!! 我想看他們當甜蜜蜜的情侶(灑花) 畢竟兩人都到大陸那麼久了,卻也都沒啥合作.... (順便說 也來個跟陳楚河吧~不然之前看命中 超氣陳欣怡跟紀準死在一起的)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6.62

02/15 15:32, , 1F
前一部是王的女人(?)那部陳喬恩的古裝妝扮不太對味
02/15 15:32, 1F

02/15 15:33, , 2F
孫猴子是怎樣啦!XD 特效前面都還不錯,後面就開始打回
02/15 15:33, 2F

02/15 15:33, , 3F
原形ex吊橋部分
02/15 15:33, 3F

02/15 15:33, , 4F
記得那部是演呂后~前額有兩陀頭髮感覺好礙眼~那部髮型怪
02/15 15:33, 4F

02/15 15:53, , 5F
特效游泳那一段讓我笑到肚子痛
02/15 15:53, 5F

02/15 15:56, , 6F
孫猴子啊XD 剛好現在又上了西遊記...哈哈
02/15 15:56, 6F

02/15 16:50, , 7F
我發現 袁姍姍在王的女人扮相還不錯,雖然我只看了第一集
02/15 16:50, 7F

02/15 17:06, , 8F
于正好像歷史劇能拍的故事都翻玩過了?!
02/15 17:06, 8F

02/15 17:07, , 9F
該不會從笑傲江湖開始會一系列武俠劇吧= =
02/15 17:07, 9F

02/15 17:10, , 10F
于正接下來好像要拍神鵰俠侶= =
02/15 17:10, 10F

02/15 17:31, , 11F
那我希望楊過找韓棟 ^O^~~~小龍女難道還會是033嗎~
02/15 17:31, 11F

02/15 17:43, , 12F
只能說選角真的很重要,都是礙於經費...特效也是!
02/15 17:43, 12F

02/15 18:09, , 13F
傳聞陳曉演楊過 袁姍姍演小龍女...(崩潰)!!!
02/15 18:09, 13F

02/15 18:09, , 14F
來偷渡一下 王的女人裡人的姓名全部翻新了是不是呀???
02/15 18:09, 14F

02/15 18:10, , 15F
那是這樣子的話 大漠謠乾脆也翻新人名好了 小霍叫霍不病
02/15 18:10, 15F

02/15 18:10, , 16F
我來亂的XD
02/15 18:10, 16F

02/15 19:27, , 17F
在我心中~劉亦菲是永遠的小龍女
02/15 19:27, 17F

02/15 21:32, , 18F
小龍女這個角色不太需要很高的演技,需要氣質和容貌。
02/15 21:32, 18F

02/15 21:33, , 19F
應該秘密大撒網,看有沒有有點表演基礎或天分,相貌出
02/15 21:33, 19F

02/15 21:33, , 20F
眾,1990年之後出生的新演員
02/15 21:33, 20F

02/16 00:13, , 21F
樓上有人說傳聞陳曉+033是真的嗎Q_Q~天呀...
02/16 00:13, 21F

02/16 00:14, , 22F
我看台陸港新加坡版的神鵰~最喜歡新加坡版的楊過與小龍女
02/16 00:14, 22F

02/16 00:18, , 23F
我也最愛新加坡版神鵰>//////<
02/16 00:18, 23F

02/16 01:25, , 24F
新加坡版光眼神就超有愛的呀~後來戲外還真的在一起超開心
02/16 01:25, 24F

02/16 01:26, , 25F
難得找到跟我一樣喜歡新加坡版的~身邊都愛港版居多~^O^
02/16 01:26, 25F

02/16 02:17, , 26F
那S大你一定喜歡這個:神雕俠餅http://tinyurl.com/yex
02/16 02:17, 26F

02/16 02:18, , 27F
02/16 02:18, 27F

02/16 02:18, , 28F
我要感謝新視版神雕 那是我第一部看的金庸電視劇
02/16 02:18, 28F

02/16 02:19, , 29F
感謝它讓我對金庸小說原著沒有產生任何陰影XD
02/16 02:19, 29F

02/16 16:51, , 30F
我也最愛新加坡版~當時還希望他們在一起~~果然成真了^^
02/16 16:51, 30F

02/16 16:52, , 31F
我指的是新加坡版的神雕
02/16 16:52, 31F

11/28 02:07, 7年前 , 32F
新加坡版光眼神就超有愛 https://noxiv.com
11/28 02:07, 32F
文章代碼(AID): #1H7UGIkN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UGIkN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