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甄嬛傳--果親王(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無)時間13年前 (2013/02/15 21:52), 編輯推噓19(19021)
留言40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果親王: 允禮, 生於康熙36年,為皇17子。 劇情一開始的時候為雍正元年,其時 雍正: 45歲 允禮: 26歲 甄嬛: 17歲 在劇情中,如果單純要沈溺在後宮鬥爭戲碼,果親王 實在是一個多餘的角色。 在初期彈彈唱唱風花雪月拖了點戲碼後,沒想到後來也 動了情,在凌雲峰上,夜夜守門實在令人感覺這人看似極好, 倒也真是死纏爛打。 多少觀眾為其捏一把冷汗,染指皇上哥哥的妃子,非死即亡。 好在劇情編排合理,果親王到西南出差後,淹死於黃河上, 此時,多少人為之嘆息,但總算能讓劇情步入正軌,甄嬛 也正式回宮進行職業三轉,以邪甄嬛的面目入宮屠殺。 就在這個MOMENT,果親王唱著愉快的歌曲,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媽媽看見真歡喜。 OH MY GOD,你怎麼又回來了,不是說整個鐵船都散落一地, 幾無倖免的可能嗎? 這一回來,當下只有一個感覺:節外生枝。 好在果親王帥帥的,雖然有點亂入,倒也不討人厭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97.17

02/15 22:09, , 1F
原來他跟甄嬛也差這麼多歲@@
02/15 22:09, 1F

02/15 22:09, , 2F
其實我有點好奇 如果設定是在雍正元年 甄嬛年17
02/15 22:09, 2F

02/15 22:10, , 3F
雍正元年是1723年 所以甄嬛是1706年生的嗎??
02/15 22:10, 3F

02/15 22:11, , 4F
以古人出生為1歲來看.雍正元年.年17進宮回推是1706
02/15 22:11, 4F

02/15 22:11, , 5F
真的 你怎麼又回來惹xXDDD
02/15 22:11, 5F

02/15 22:12, , 6F
(如果不考慮歷史上沒有這個人的前提)
02/15 22:12, 6F

02/15 22:14, , 7F
這是空想劇情套在雍正年間,其實樂趣樂趣就好了。
02/15 22:14, 7F

02/15 22:15, , 8F
1706年出生的怎麼了嗎@_@
02/15 22:15, 8F

02/15 22:37, , 9F
親王與郡王不同,郡王位較低
02/15 22:37, 9F

02/15 23:04, , 10F
虛歲也有可能比實歲大2歲 甄嬛1707年出生也有可能
02/15 23:04, 10F

02/15 23:05, , 11F
不過這有什麼要緊的嗎?@@
02/15 23:05, 11F

02/15 23:06, , 12F
最近閒來沒事在做甄嬛年譜 想要有個依據
02/15 23:06, 12F

02/15 23:16, , 13F
其實就算是原作也大滿多的啊,甄媽應該沒跟玄凌差多少?
02/15 23:16, 13F

02/15 23:24, , 14F
原著皇上還想吃母女姊妹丼= =
02/15 23:24, 14F

02/15 23:28, , 15F
皇上怎麼就不愛吃純元的親妹妹呢(誤
02/15 23:28, 15F

02/15 23:29, , 16F
宜修照理來說應該和純元相似度是最高的吧
02/15 23:29, 16F

02/15 23:36, , 17F
這就是宜修最幸運也最不幸的地方......
02/15 23:36, 17F

02/15 23:49, , 18F
應該不會像吧?不同媽媽,如果純元的正是因為老娘的話
02/15 23:49, 18F

02/16 00:21, , 19F
宜修和純元是同父異母阿 我想應該長得不像吧! 如果是同父同
02/16 00:21, 19F

02/16 00:21, , 20F
母 我想宜修反而會比較好過一點
02/16 00:21, 20F

02/16 01:06, , 21F
原著甄嬛和皇上差十歲,甄媽應該比玄凌大個六、七歲吧
02/16 01:06, 21F

02/16 01:13, , 22F
同父異母,我猜宜修像媽媽,不過純元應該不像媽媽,因為番
02/16 01:13, 22F

02/16 01:13, , 23F
外有說不知道那樣的夫人怎麼生出純元這樣的女兒來
02/16 01:13, 23F

02/16 01:13, , 24F
所以甄媽跟玄凌是可以姐弟戀的XD
02/16 01:13, 24F

02/16 01:15, , 25F
小說的話,我記得宜修也比玄凌大2還3歲,純元早宜修幾小時
02/16 01:15, 25F

02/16 01:16, , 26F
出生,甄媽說過自己虛長皇后幾歲
02/16 01:16, 26F

02/16 01:23, , 27F
不過原著皇上想母女通吃我倒沒看出來....
02/16 01:23, 27F

02/16 01:24, , 28F
大概他總是還有點倫理觀念吧,畢竟是妃子的媽媽,大臣的妻
02/16 01:24, 28F

02/16 01:27, , 29F
宜修應該也不是不美,番外有說,只是一比純元就被比下去,
02/16 01:27, 29F

02/16 01:28, , 30F
別人初見宜修也覺得她美,但純元一出來便成了不夠美
02/16 01:28, 30F

02/16 01:35, , 31F
"非死即亡"這形容詞好鮮,也就是怎樣都是死就對了....
02/16 01:35, 31F

02/16 02:04, , 32F
甄嬛入宮時 已經即位2-3年了 雍正掛時她才27 雍正當了13年
02/16 02:04, 32F

02/16 15:20, , 33F
選秀時不是說才剛即位大半年 根基不穩嗎?
02/16 15:20, 33F

02/16 18:48, , 34F
媽媽看見真歡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6 18:48, 34F

02/16 23:05, , 35F
那槿汐怎麼說甄嬛是37歲?
02/16 23:05, 35F

02/16 23:23, , 36F
是因為以四阿哥生母身分回宮,會了合理年齡虛加十歲
02/16 23:23, 36F

02/17 03:44, , 37F
蘇公公:皇上說37歲就是37歲~~~
02/17 03:44, 37F

02/17 21:09, , 38F
我看到他就倒彈
02/17 21:09, 38F

02/18 00:56, , 39F
準葛爾人做戲也做半套 活捉了果郡王也沒殺他 還被他跑回來
02/18 00:56, 39F

11/28 02:07, 7年前 , 40F
那槿汐怎麼說甄嬛是37 https://daxiv.com
11/28 02:07, 40F
文章代碼(AID): #1H7ZsHb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ZsHb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