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王的女人1~4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3/02/16 00:08),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唉啊啊!!我懶得追笑傲了 我想要乾脆笑傲出完 看有沒有人PO懶人包 我再來follow 不然每次都快快 轉轉 快快 轉轉 我只想看我的東方姑娘啊>///< 反正都知道令狐沖是配任盈盈的XD 所以為了東方姑娘 我來追王的女人啦 話說注意這部戲也有些時日了 但都一直沒有播 原來 在去年底已經播啦~~~ 剛好女主角又都是陳喬恩和袁姍姍... 我承認 我對怪俠一支梅裡的袁姍姍完全不知道 (真的很像路人的FU) 宮2時 稍微看了一下 但其實袁也很不得我緣 所以我也沒看宮2 (怪了 我宮1也沒看過 當時我還不迷陸劇) 可 王的女人裡面 我覺得袁姍姍挺美的也!!!! 好 因為陳喬恩我已經有東方姑娘的印象了 所以 在王的女人裡 我就覺得 好像陳喬恩這樣OK啦 反倒是明道 我就真覺得他好像不太適合古裝XD 不過我只追到第4集 還沒看到後面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想法 (但其實我心中的項羽只能是呂良偉了>///< 我真覺得這部西楚霸王無人能匹配了 還關之琳跟鞏俐也......嘿嘿!!但也看了這部很討厭劉邦... 只是不像劉邦這樣的人 要怎麼當皇上呢?????<--長大後的心得) 這因為是于正工作室出來的,所以劇情又是大翻轉了一番 所以劇中的人名是不是全部翻新了一遍了啊? 我有點搞不清楚誰的名字是誰的~冏 也把陳跟袁兩個人編成從小在一起長大的!!!!! 通常會有這樣的劇情 都是為了以後的反目成仇( ′-`)y-~ 好啦!!其實前面4集都還挺歡樂的 尤其是我看到陳的角色因為不想要嫁給某路人甲 請袁的角色來一起騙路人甲 我真覺得好笑XD 還挺可愛的啊~袁姍姍.... 她這部到現在 嘴巴到是沒很搶戲,其實也挺美的~~ 我實在不該那麼討厭她XD 假期剩下兩天 王的女人不知道可以追到第幾集??? 嗯~~~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6.62

02/16 00:16, , 1F
王的女人裡喬恩反而不得我心 造型也不佳 反倒是姍姍演的
02/16 00:16, 1F

02/16 00:17, , 2F
心機女 演技還不錯 造型反而美多了~~不過這部真的很鳥
02/16 00:17, 2F

02/16 00:18, , 3F
比美人無淚更令人無淚好幾十倍XDDDD
02/16 00:18, 3F

02/16 00:21, , 4F
就袁姍姍在裡面挺漂亮的..喬恩我到還沒看到啥讓我驚豔的~
02/16 00:21, 4F

02/16 00:21, , 5F
我還是推薦春光燦.....(被拖走)
02/16 00:21, 5F

02/16 00:46, , 6F
居然還有比美人無淚還令人無淚的戲??那真是太慘了XDDD
02/16 00:46, 6F

02/16 00:50, , 7F
5Fe大 我記得你的文章XD 但話說最近我看MOD某台有再播就
02/16 00:50, 7F

02/16 00:50, , 8F
是了 哈哈哈哈!!!!
02/16 00:50, 8F

02/16 01:17, , 9F
什麼叫名字翻新了? 不就劉邦呂雉項羽虞姬?
02/16 01:17, 9F

02/16 01:17, , 10F
難道歷史人物還能改名喔@@? (不過于正不意外就是了)
02/16 01:17, 10F

02/16 01:29, , 11F
一開始真的不是樓上那串名字XD
02/16 01:29, 11F

02/16 01:58, , 12F
難道是歪曲歷史歪曲得太厲害 索性改名了?!
02/16 01:58, 12F

02/16 01:58, , 13F
于正戲真的無奇不有啊XDDDD
02/16 01:58, 13F

02/16 04:39, , 14F
改名好像是因為過不了廣電局那關,王牌配音員季冠霖後來
02/16 04:39, 14F

02/16 04:40, , 15F
有被製作方找去把角色重新配音,把名字都改了,不再是歷史
02/16 04:40, 15F

02/16 04:41, , 16F
人物,用歷史人物的名字來拍戲,卻沒有按照歷史來拍
02/16 04:41, 16F

02/16 04:41, , 17F
也難怪拍攝完成都已經好久了,還一直過不了廣電局那關
02/16 04:41, 17F

02/16 04:42, , 18F
無法在電視播出
02/16 04:42, 18F

02/16 10:37, , 19F
這部已經播出了啊!只是還沒上星而已 改名是後來配音才改
02/16 10:37, 19F

02/16 10:37, , 20F
的 仔細看演員的嘴就可以發現他們還是喊劉邦項羽...
02/16 10:37, 20F

02/16 15:56, , 21F
剛剛看了一下~~為了羅晉只好含淚追了~希望戲份多一點
02/16 15:56, 21F

11/28 02:08, 7年前 , 22F
剛剛看了一下~~為了羅 https://daxiv.com
11/28 02:08, 22F
文章代碼(AID): #1H7bsKg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7bsKg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