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悟 電視劇《新笑傲江湖》插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杜月笙)時間13年前 (2013/03/04 18:4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0ODUxNzI0.html 雖然袁姍姍演的盈盈不怎麼討喜 而且他的唱功不怎麼樣 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另外想問一下這首歌有在劇中出現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35.216

03/04 18:55, , 1F
有阿= = 盈盈她媽唱過的樣子
03/04 18:55, 1F

03/04 18:58, , 2F
東方也給令狐沖唱過 在療傷的時候
03/04 18:58, 2F

03/04 19:00, , 3F
吼~~~我現在看到沖盈對戲就滿肚子火
03/04 19:00, 3F

03/04 19:01, , 4F
自從昨天那一集我已經升級成看到令狐沖的臉就火= =
03/04 19:01, 4F

03/04 19:06, , 5F
老娘實在看不下去了 放個X閃光
03/04 19:06, 5F

03/04 19:40, , 6F
我比較喜歡董貞唱的
03/04 19:40, 6F

03/04 20:33, , 7F
了結比較好聽
03/04 20:33, 7F
文章代碼(AID): #1HD7mUwu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7mUw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