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新笑傲江湖第56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hurryrain)時間13年前 (2013/03/04 19:32), 編輯推噓45(45075)
留言120則, 3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溫馨live區,最後一集了,小的也下台一鞠躬。m(∩_∩)m 提醒各位小主若看完有感想想要發文記得改標題分類為閒聊喔! 同場加映:小林子用哪一牌假眼睛http://tinyurl.com/cuwea8t -- 今天過後,也許心中再無2013版笑傲江湖;      但是,東方姑娘妳將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7.155

03/04 19:33, , 1F
03/04 19:33, 1F

03/04 19:36, , 2F
祝你幸福qq
03/04 19:36, 2F

03/04 19:36, , 3F
開始囉
03/04 19:36, 3F

03/04 19:47, , 4F
我覺得今天的033比較漂亮也 紅色唇膏比紫色唇膏好多了
03/04 19:47, 4F

03/04 19:48, , 5F
今日過後肯定心中不會有于版的笑傲江湖啊!!!!
03/04 19:48, 5F

03/04 19:58, , 6F
湖邊這裡絕 某盈哭了 妳稍微懂教主的苦了吧TAT
03/04 19:58, 6F

03/04 19:59, , 7F
033真的哭戲都發揮的比較好= =a
03/04 19:59, 7F

03/04 20:02, , 8F
我今天覺得033特別漂亮也XD 真的~~~~
03/04 20:02, 8F

03/04 20:03, , 9F
至於令狐渣 我要到黑特去黑特他~~~
03/04 20:03, 9F

03/04 20:05, , 10F
最後盈盈感受到那個吻那邊...哭了
03/04 20:05, 10F

03/04 20:08, , 11F
只要換個唇膏顏色 袁姍姍就會變好看...這是什麼能力XD
03/04 20:08, 11F

03/04 20:10, , 12F
就突然覺得今天盈盈變漂亮了XD
03/04 20:10, 12F

03/04 20:13, , 13F
還是不喜歡 原因還是嘴唇...
03/04 20:13, 13F

03/04 20:13, , 14F
最後面我都遮住033的臉才有辦法看完= =
03/04 20:13, 14F

03/04 20:14, , 15F
覺得這一版的東方不敗的一生實在是很可憐耶…
03/04 20:14, 15F

03/04 20:16, , 16F
看完這版覺得電影版的東方不敗好幸福
03/04 20:16, 16F

03/04 20:16, , 17F
推AZFUCK 至少令狐沖有愛過他~~~~
03/04 20:16, 17F

03/04 20:17, , 18F
誰要令狐沖這種愛阿= =
03/04 20:17, 18F

03/04 20:18, , 19F
c大 你要看清楚我們的對話唷!!!我們說的是"電影版"(灑花)
03/04 20:18, 19F

03/04 20:18, , 20F
我覺得遇到令狐沖也是東方一生坎坷的原因啊...
03/04 20:18, 20F

03/04 20:19, , 21F
我了解,我是說電視版這種愛免費送我倒貼一百台洗衣機
03/04 20:19, 21F

03/04 20:19, , 22F
我都不要
03/04 20:19, 22F

03/04 20:20, , 23F
樓上說的也是 不管是李連杰版和于正版 東方不敗遇到令狐
03/04 20:20, 23F

03/04 20:20, , 24F
沖就是衰X
03/04 20:20, 24F

03/04 20:20, , 25F
後面的令狐沖沒有前面的逍遙自在了。
03/04 20:20, 25F

03/04 20:20, , 26F
為什麼c大要用洗衣機當計算單位啊XDDDDDDDDDDD
03/04 20:20, 26F

03/04 20:20, , 27F
請問 洗衣機是什麼意思?
03/04 20:20, 27F

03/04 20:21, , 28F
C大 如果是換成現金還是美金的話呢? 你要不要XD
03/04 20:21, 28F

03/04 20:22, , 29F
你知道的 沖盈洗衣機訂終身嘛~~美金的話我要換成台幣
03/04 20:22, 29F

03/04 20:22, , 30F
一元一元的丟回去
03/04 20:22, 30F

03/04 20:27, , 31F
一元一元的丟回去XD
03/04 20:27, 31F

03/04 20:29, , 32F
c大的恨意 既好笑又很可愛(?)XDDDDD
03/04 20:29, 32F

03/04 20:31, , 33F
c大還沒丟完 恐手會先受傷喔XD
03/04 20:31, 33F

03/04 20:34, , 34F
丟之前我會先去請教各武俠小說出現的暗器高手
03/04 20:34, 34F

03/04 20:35, , 35F
拜他們為師
03/04 20:35, 35F

03/04 20:39, , 36F
竟然有人不知道沖盈的洗衣機之戀
03/04 20:39, 36F

03/04 20:40, , 37F
他們洗衣機完之後 令狐沖整個無法自拔愛上盈盈呢
03/04 20:40, 37F

03/04 20:45, , 38F
最近我洗衣服都有一種想吐的感覺..都是你們害的
03/04 20:45, 38F

03/04 20:48, , 39F
因為....看不下去 只好跳著看東方XDDDDD
03/04 20:48, 39F
還有 41 則推文
03/04 21:59, , 81F
但確實有看到以心為靈...的,有人看得清楚嗎?真要拍2嗎
03/04 21:59, 81F

03/04 22:00, , 82F
馬景濤那版東方不敗練到最高層..鳳凰重生,最後一集又出來亂
03/04 22:00, 82F

03/04 22:01, , 83F
教主沒死又怎樣? 要先暗殺掉盈盈啊!!= =+
03/04 22:01, 83F

03/04 22:02, , 84F
以心為室,掃除塵垢,反樸歸真
03/04 22:02, 84F

03/04 22:08, , 85F
令狐渣1~55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個表情 XDDDDDDDDDDDDD
03/04 22:08, 85F

03/04 22:09, , 86F
什麼澄明寂然可以明三界的~莫名其妙!
03/04 22:09, 86F

03/04 22:14, , 87F
這部戲讓我認識對案網友超人的腦補能力
03/04 22:14, 87F

03/04 22:14, , 88F
那組圖為什麼讓我笑出來了XDD
03/04 22:14, 88F

03/04 22:26, , 89F
他要拍二我只支持東方不敗新傳另找個好男人
03/04 22:26, 89F

03/04 22:27, , 90F
不要再回去跟負心漢心機女攪和
03/04 22:27, 90F

03/04 22:27, , 91F
而且要把換心後會有盈盈記憶這一設定刪掉
03/04 22:27, 91F

03/04 22:32, , 92F
于正說拍2的話 藍鳳凰跟田伯光會是主角
03/04 22:32, 92F

03/04 22:32, , 93F
那我就可以果斷PASS了
03/04 22:32, 93F

03/04 22:34, , 94F
弱弱的問一下~ 洗衣機之戀是什麼意思?
03/04 22:34, 94F

03/04 22:35, , 95F
別在拍2了田伯光是少數沒被毀的 于正是嫌毀的人不過
03/04 22:35, 95F

03/04 22:35, , 96F
夠多嗎= =
03/04 22:35, 96F

03/04 22:42, , 97F
求于正饒了韓棟!!!!!!
03/04 22:42, 97F

03/04 22:48, , 98F
于正的人生志向不就是"毀人不倦"啊...
03/04 22:48, 98F

03/05 00:05, , 99F
回S大,洗衣機應該是指41集沖盈在湖心亭u jump ijump那段...
03/05 00:05, 99F

03/05 00:58, , 100F
我求于正饒了喬恩 饒了韓棟 饒了華哥吧!!!
03/05 00:58, 100F

03/05 01:52, , 101F
這集唯一讓我滿意的是藍鳳凰,也不知道是編劇的BUG還是
03/05 01:52, 101F

03/05 01:53, , 102F
故意的。藍鳳凰:令狐沖都"嫁"了,我們洞房唄
03/05 01:53, 102F

03/05 01:53, , 103F
e大你竟然滿意藍鳳凰!??@@"
03/05 01:53, 103F

03/05 01:56, , 104F
真的........我好訝異喔........
03/05 01:56, 104F

03/05 01:57, , 105F
藍鳳凰OK呀!率直不作做的部份大概有0.1個東方姑娘
03/05 01:57, 105F

03/05 01:58, , 106F
可是我比較愛任版的藍鳳凰 這版實在讓我吐血...
03/05 01:58, 106F

03/05 01:58, , 107F
雖然不識大體發花癡的部分有0.4個腹黑盈
03/05 01:58, 107F

03/05 02:00, , 108F
我愛馬版的藍鳳凰!!
03/05 02:00, 108F

03/05 02:02, , 109F
是蘇版的小昭陳秀麗演的吧XD
03/05 02:02, 109F

03/05 02:02, , 110F
我說的滿意是指她的笑點啦
03/05 02:02, 110F

03/05 02:02, , 111F
(剛剛查資料的XDDD)
03/05 02:02, 111F

03/05 02:04, , 112F
對呀,也是范文芳版神雕的郭芙!>//////<
03/05 02:04, 112F

03/05 02:05, , 113F
陳秀麗還有演秦王李世民,何潤東演得李世民也很中二
03/05 02:05, 113F

03/05 02:05, , 114F
我剛剛找了一下資料 我發現.....我看過好多於正的戲.....
03/05 02:05, 114F

03/05 02:06, , 115F
陳秀麗還是一直煮麵等著他,最後李世民終於被感動
03/05 02:06, 115F

03/05 02:07, , 116F
不像某個廢渣腦弱,別人為你做了那麼多,見面就要殺她
03/05 02:07, 116F

03/05 02:07, , 117F
這部我一直想看 但是找不到有FU的TIMING
03/05 02:07, 117F

03/05 02:19, , 118F
沒看過e大說的那部,有機會看看! 我就說吧~沒被于正
03/05 02:19, 118F

03/05 02:19, , 119F
荼毒過的舉手!!XDD
03/05 02:19, 119F

11/28 02:20, 7年前 , 120F
我說的滿意是指她的笑點 https://daxiv.com
11/28 02:20, 120F
文章代碼(AID): #1HD8P7O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8P7O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