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dayyeah警告一次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04 23:36), 編輯推噓2(2037)
留言39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DB5pd2 【文章存證】

笨死了!又不一定是只能愛盈盈,你是腦子進水嗎?
【觸犯版規】 板規7-直接攻擊演員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04 23:37, , 1F
抱歉 我來不及幫修文了 板主神速~
03/04 23:37, 1F

03/04 23:43, , 2F
我攻擊的是令狐沖呀~大人
03/04 23:43, 2F

03/04 23:46, , 3F
可從上而下的推文判斷此推文為演員本人
03/04 23:46, 3F

03/04 23:49, , 4F
上面推文也同樣是腦子進水的令狐沖不是?
03/04 23:49, 4F

03/04 23:53, , 5F
他有() 而且我只看同一ID之推文辨別
03/04 23:53, 5F

03/04 23:55, , 6F
版主不能理解我充滿愛意的指責~我眼睛進水了~哭走!
03/04 23:55, 6F

03/04 23:56, , 7F
樓上拍拍 以後要寫 令狐渣 你腦子進水~~~
03/04 23:56, 7F

03/04 23:57, , 8F
h大作了進水推文的好示範
03/04 23:57, 8F

03/04 23:57, , 9F
我()不下了咩,我又不是回我自己的推文,上下那能一起看
03/04 23:57, 9F

03/04 23:59, , 10F
你可在推文後說(我指的是令狐沖)
03/04 23:59, 10F

03/04 23:59, , 11F
你因為我買表掛我水桶我還比較服氣~
03/04 23:59, 11F

03/05 00:00, , 12F
你底下有推文說要把霍兄送去洗 所以前後文來判斷你指演
03/05 00:00, 12F

03/05 00:00, , 13F
員本身
03/05 00:00, 13F

03/05 00:01, , 14F
警告應該只是提醒版友注意吧?好像不會變水桶不是嗎?
03/05 00:01, 14F

03/05 00:02, , 15F
版大~人家說了我指的是令狐沖(扭)
03/05 00:02, 15F

03/05 00:02, , 16F
............
03/05 00:02, 16F

03/05 00:02, , 17F
那霍兄是?
03/05 00:02, 17F

03/05 00:03, , 18F
腦袋進水跟送去洗有關係嗎?我是說洗呀,洗白他,洗白白
03/05 00:03, 18F

03/05 00:05, , 19F
那你該學上面有板友在推文後就()
03/05 00:05, 19F

03/05 00:05, , 20F
只是警告不是水桶
03/05 00:05, 20F

03/05 00:05, , 21F
沒水桶,可我偷用老公id推文還被警告他會休了小妹~
03/05 00:05, 21F

03/05 00:09, , 22F
d大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
03/05 00:09, 22F

03/05 00:11, , 23F
版大~我在很後面說了我指的是令狐沖耶(盈盈附身)
03/05 00:11, 23F

03/05 00:14, , 24F
唉唷~人家沒開玩笑!我老公也有看笑傲,整天掛ptt
03/05 00:14, 24F

03/05 00:16, , 25F
既然是警告就算了吧d大,下次注意一點吧!
03/05 00:16, 25F

03/05 00:17, , 26F
不然放了你,改天你就是被提出來說版主標準不一的例子
03/05 00:17, 26F

03/05 00:19, , 27F
那好吧!我去準備印章明天蓋離婚證書~晚安
03/05 00:19, 27F

03/05 00:26, , 28F
這警告太好笑 令狐沖順便多毀了一個癡情女子 XD
03/05 00:26, 28F

03/05 00:28, , 29F
還好啦!dayyeah 只是警告 乖!!!不要蓋離婚證書唷^.<
03/05 00:28, 29F

03/05 00:39, , 30F
而且此警告只限陸劇版用。在此呼籲day大的老公,作人
03/05 00:39, 30F

03/05 00:39, , 31F
勿當令狐渣,愛一個人也要愛她的警告!謝謝!
03/05 00:39, 31F

03/05 00:46, , 32F
推樓上XDD day大的老公請不要再製造出一個東方姑娘的悲劇啊
03/05 00:46, 32F

03/05 00:49, , 33F
有這麼誇張嗎.......
03/05 00:49, 33F

03/05 00:57, , 34F
版主拍拍 版主你應該不會被嚇到不當版主了吧XD 我們挺你
03/05 00:57, 34F

03/05 01:02, , 35F
我沒有嚇到.....只是有必要這樣嗎?明明是在講霍啊...
03/05 01:02, 35F

03/05 01:07, , 36F
我是覺得day大原文沒有講很清楚到底是在說演員還是角色,不
03/05 01:07, 36F

03/05 01:08, , 37F
過其實也還好啦,感覺上也不是惡意攻擊霍,只是跟大家一樣為
03/05 01:08, 37F

03/05 01:09, , 38F
東方姑娘抱不平而已。警告一次沒有很重,差不多啦~
03/05 01:09, 38F

11/28 02:20, 7年前 , 39F
我沒有嚇到.....只 https://muxiv.com
11/28 02:20, 39F
文章代碼(AID): #1HDBzf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Bzf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