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殺生 (雷雷雷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hopeblue (Coldplay LIVE 2012讚)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5:38)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 在痞子英雄前 我還真不知道黃渤是誰~冏
只知道那時大家有再說 黃渤是金馬影帝 (但我還是不知道XD)
但因為對痞子英雄有愛 即使沒有痞子 我還是進電影院把這部戲給看完
看完後 我真覺得黃渤這人 真的也很痞 長的不怎麼樣 演技倒是不錯
後來 大概就有稍微在follow他的戲 (其實也沒有啦~哈哈)
只是知道他有主持金馬獎時 我很少再看金馬獎的我
卻也這樣看下去 事實證明 黃渤主持的還真不錯呢 (我覺得啦)
來談談"殺生", 我覺得這部戲 其實還真有點深奧
我覺得英文名字比較恰當--"設計死亡"
因為每個村民都想要讓牛結實(黃渤 飾)永遠消失
但你說村民們慘忍呢? 其實他們又不然
因為 牛醫生第一次說 你們都想要牛結實死?
村民們搖搖頭 說這犯法吧? 不好吧?
牛醫生又說: 好 我換個說法,你們都想要牛結實從此消失?
村民們才立刻說 對對對對....
畢竟 牛結實的存在 使他們很困擾
于是 開始了一連串的"設計死亡"
我覺得這戲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個人覺得有點悶
有點不怎麼想看下去,可是我又很想要知道他到底在演些啥?
所以忍著把他看完~~~
看到最後 我哭了.... (不過有些我還是不懂啦)
其實牛結實雖然調皮 但他本質其實是不壞的
我總覺得是不是因為他是從外地來的? 本來就不姓牛
村子裡的人總是一開始會把他當外人欺負(?)
讓他就開始調皮 開始抗拒了呢?
(就有點像太極裡 彭于晏的那角色一樣)
來說說馬寡婦(余男 飾) 她在裡面蠻漂亮的也
雖然嘴唇也很搶戲XD 可是呈現的氣質完完全全不同
她的眼睛好有神 好有戲@0@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她會喜歡上牛結實? 難道是....嗯!!那個叫甚麼專有名詞?
好啦!算了 我自己補腦好了 是因為牛結實是唯一對她好的人嗎?
後來 她把牛結實趕出門 這邊是為啥啊???? 俺不懂><
(看到馬寡婦比手語跟牛結實說 我要你活!
牛結實說 我要娃兒...那邊好感人喔><)
其實 我也很困惑 為什麼牛結實會死???
是因為他心理都只想著要娃兒活著? 自己必須死嗎????
他到底是怎麼死的???? (任達華 一定是你啦XD)
我覺得我實在很不適合看這種深奧的片~冏
因為我都會看不懂!!!!!!!
有看過的人可以一起來討論嗎????
最後 我愛陸劇版~oh ya<3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41
推
03/05 15:41, , 1F
03/05 15:41, 1F
→
03/05 15:42, , 2F
03/05 15:42, 2F
→
03/05 15:43, , 3F
03/05 15:43, 3F
→
03/05 15:43, , 4F
03/05 15:43, 4F
推
03/05 15:43, , 5F
03/05 15:43, 5F
→
03/05 15:50, , 6F
03/05 15:50, 6F
→
03/05 15:51, , 7F
03/05 15:51, 7F
→
03/05 15:52, , 8F
03/05 15:52, 8F
→
03/05 15:54, , 9F
03/05 15:54, 9F
→
03/05 17:50, , 10F
03/05 17:50, 10F
推
03/05 23:28, , 11F
03/05 23:28, 11F
→
03/05 23:29, , 12F
03/05 23:29, 12F
→
03/05 23:29, , 13F
03/05 23:29, 13F
→
03/05 23:30, , 14F
03/05 23:30, 14F
→
03/05 23:30, , 15F
03/05 23:30, 15F
推
03/12 23:06, , 16F
03/12 23:06, 16F
→
03/12 23:07, , 17F
03/12 23:07, 17F
→
11/28 02:20,
7年前
, 18F
11/28 02:20, 18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