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dennistsao水桶三天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06 17:18), 編輯推噓13(14184)
留言99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Dgf0FT 【文章存證】

霍建華只會演這種搞笑劇嗎? 目前他拍的幾部片都看不下
【觸犯版規】 板規8.3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06 17:57, , 1F
這樣也水桶,只能推人帥真好了XD
03/06 17:57, 1F

03/06 18:12, , 2F
可能他不會挑劇本...說無辜也不完全 自己要負一點責任
03/06 18:12, 2F

03/06 19:29, , 3F
這也不能說啊?文字獄了
03/06 19:29, 3F

03/06 19:52, , 4F
我又不是霍粉= =,不可任意噓演員→這樣也叫文字獄?
03/06 19:52, 4F

03/06 19:52, , 5F
03/06 19:52, 5F

03/06 19:53, , 6F
他確實違規了,為何要安罪名給我@@
03/06 19:53, 6F

03/06 19:56, , 7F
重點是「任意」的判定
03/06 19:56, 7F

03/06 20:02, , 8F
應該是d亂噓吧 再加上他那句其實還蠻挑釁的~冏 我是這麼
03/06 20:02, 8F

03/06 20:02, , 9F
認為啦....
03/06 20:02, 9F

03/06 20:16, , 10F
火車真的很可惡 老是撞到人
03/06 20:16, 10F

03/06 20:17, , 11F
火車確實撞到人了 為什麼要怪臥軌的人呢~
03/06 20:17, 11F

03/06 20:17, , 12F
不要把罪名安給臥軌的人 是火車的錯
03/06 20:17, 12F

03/06 20:18, , 13F
而且鐵軌做的這麼好躺 應該是鋼鐵工廠的錯吧
03/06 20:18, 13F

03/06 20:18, , 14F
臥軌的人真的是無辜的
03/06 20:18, 14F

03/06 20:18, , 15F
還有鐵道設計師也有錯 怎麼可以設計這麼好躺的鐵道呢
03/06 20:18, 15F

03/06 20:22, , 16F
……………
03/06 20:22, 16F

03/06 20:22, , 17F
您給翻譯翻譯~~
03/06 20:22, 17F

03/06 20:24, , 18F
火車=劇 臥軌=霍 設計師=于X
03/06 20:24, 18F

03/06 20:27, , 19F
但劇是于正找霍來演的,並不是霍去臥軌的
03/06 20:27, 19F

03/06 20:27, , 20F
XD
03/06 20:27, 20F

03/06 20:33, , 21F
版規本來就說不得任意噓文 該文作者又沒犯版規
03/06 20:33, 21F

03/06 20:34, , 22F
噓文噓到的不是霍建華而是原PO 到底多少人不看版規而
03/06 20:34, 22F

03/06 20:34, , 23F
把數字版風氣帶到本版啊 版主這回執法並無徇私
03/06 20:34, 23F

03/06 20:40, , 24F
樓上倒是教教怎樣能噓演員卻不噓到原PO
03/06 20:40, 24F

03/06 20:46, , 25F
s大 別這麼怒嘛!!我覺得可以推: 噓!!霍建華xxooxxooxxooo
03/06 20:46, 25F

03/06 20:47, , 26F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陸劇版有一陣子了,我不太會罵演員啦!通
03/06 20:47, 26F

03/06 20:48, , 27F
常都是罵演員演的那個角色..這真的是比較好的,畢竟有些人
03/06 20:48, 27F

03/06 20:48, , 28F
喜歡這個演員 這樣罵也不好吧~~(突然想到 應該不會有人
03/06 20:48, 28F

03/06 20:48, , 29F
喜歡于正吧><)
03/06 20:48, 29F

03/06 20:56, , 30F
可以噓演員表現阿,不要任意攻擊演員本人就好
03/06 20:56, 30F

03/06 21:00, , 31F
個人覺得他的發言沒有嚴重到攻擊演員,但是噓到原PO犯規無誤
03/06 21:00, 31F

03/06 21:10, , 32F
要噓演員的自己去研究怎麼噓 噓到po文的板友就是不行
03/06 21:10, 32F

03/06 21:30, , 33F
令狐沖好幾篇不都被噓爆嗎 怎麼就可以了?
03/06 21:30, 33F

03/06 21:31, , 34F
那是黑特文阿( ′-`)y-~
03/06 21:31, 34F

03/06 21:36, , 35F
w大 黑特文是可以噓文的^^
03/06 21:36, 35F

03/06 21:56, , 36F
演員如果無辜還要演員幹麻 找個安親班小朋友來演就好拉
03/06 21:56, 36F

03/06 22:01, , 37F
我真的覺得單單這句沒必要水桶...
03/06 22:01, 37F
還有 23 則推文
03/07 01:07, , 61F
所以他被桶是因為噓霍建華,不是因為他的發言攻擊演員、也不
03/07 01:07, 61F

03/07 01:07, , 62F
是因為噓到原PO嗎?
03/07 01:07, 62F

03/07 01:28, , 63F
看來傳說中的掩耳盜鈴出現了 這一刀真不簡單
03/07 01:28, 63F

03/07 01:28, , 64F
原po前一句否定霍過去表現有攻擊演員嫌疑我覺得沒疑慮
03/07 01:28, 64F

03/07 01:28, , 65F
。但我有問題(舉手)如果演員這齣戲演差可以噓演員表現
03/07 01:28, 65F

03/07 01:28, , 66F
吧?特別是他過去有出色演出。編劇固然要對角色負責,
03/07 01:28, 66F

03/07 01:28, , 67F
但是是演員給予角色靈魂,不能說演員100%無辜。
03/07 01:28, 67F

03/07 01:30, , 68F
第一句也不一定是攻擊演員啊 純問句也是可以
03/07 01:30, 68F

03/07 01:30, , 69F
依8.3桶沒問題,「演員是無辜的 重點是編劇」這句就…
03/07 01:30, 69F
那我改掉 痾........越描越黑 如果是演員這齣戲表現差可以噓演員 但是d大的推文有攻擊演員之嫌 其實霍建華過去的陸劇我也只看過怪俠 再重申一次我不是霍粉= = ※ 編輯: Aniseorita 來自: 180.177.219.31 (03/07 01:51)

03/07 02:15, , 70F
噓演員本人跟噓編劇不是一樣邏輯嗎?
03/07 02:15, 70F

03/07 02:32, , 71F
我噓編劇的寫作功力,並非他本人吧,如果有人攻擊于正的私生
03/07 02:32, 71F

03/07 02:33, , 72F
活、外表.....那才是人身攻擊
03/07 02:33, 72F

03/07 02:34, , 73F
所以這次dennistsao的發言其實是有討論空間的吧
03/07 02:34, 73F

03/07 02:34, , 74F
不過版上的確有許多噓原po的噓文,也沒被水桶,所以噓文的界
03/07 02:34, 74F

03/07 02:35, , 75F
定好像也很模糊
03/07 02:35, 75F

03/07 02:41, , 76F
不是不能噓原po,是不能"任意"噓。原po這次噓的不干原
03/07 02:41, 76F

03/07 02:41, , 77F
原po事啊~
03/07 02:41, 77F

03/07 02:53, , 78F
我發現大家持的點都不一樣XD
03/07 02:53, 78F

03/07 02:54, , 79F
其實最大的重點是 不能"任意"噓啊!!!!!!!
03/07 02:54, 79F

03/07 03:13, , 80F
但是「任意」會不好界定
03/07 03:13, 80F

03/07 03:50, , 81F
不能"任意"噓,應該是說一般狀況下不能噓,特定狀況才可
03/07 03:50, 81F

03/07 03:51, , 82F
以噓,何為特定狀況?1.黑特文 2.討噓文-->ex:看A劇的人
03/07 03:51, 82F

03/07 03:52, , 83F
才是高尚有文化,那些愛看B劇、C劇、D劇的人都是沒文化
03/07 03:52, 83F

03/07 03:52, , 84F
的腦殘、白痴
03/07 03:52, 84F

03/07 05:41, , 85F
真怪 你沒看過其他作品不代表dennis沒看過吧
03/07 05:41, 85F

03/07 05:42, , 86F
人家有看過批評 總比沒看過隨便水桶人的強
03/07 05:42, 86F

03/07 05:42, , 87F
一直強調不是霍粉 所做的事情讓大家感覺就是..
03/07 05:42, 87F

03/07 05:51, , 88F
「演員是無辜的 重點是編劇」這句話就應該水桶自己了
03/07 05:51, 88F

03/07 05:51, , 89F
不是很明顯在攻擊編劇嘛 要水桶別人先水桶自己吧
03/07 05:51, 89F

03/07 07:15, , 90F
版主每次判決都有爭議,乾脆下次沒太超過的就算了吧 版上也不
03/07 07:15, 90F

03/07 07:18, , 91F
會因此而大亂啊 每次糾結這些實在太無語了
03/07 07:18, 91F

03/07 09:30, , 92F
我其實覺得近幾次的判決都沒什麼太大問題耶
03/07 09:30, 92F

03/07 15:25, , 93F
不得"任意"的定義就有點模稜兩可,何謂討噓文呢? 像討論標題
03/07 15:25, 93F

03/07 15:26, , 94F
那篇,作者就是討噓嗎?他也有提出理由,並非隨意一句
03/07 15:26, 94F

03/07 15:27, , 95F
假設是因為他的理由不能說服別人所以討噓 這樣說也很奇怪
03/07 15:27, 95F

03/07 15:28, , 96F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本來就很難面面俱到
03/07 15:28, 96F

03/07 15:28, , 97F
所以我才會有這個疑問?我確實不太清楚"任意"的標準
03/07 15:28, 97F

03/08 08:46, , 98F
樓上,版主大概是不想理你了
03/08 08:46, 98F

11/28 02:21, 7年前 , 99F
看來傳說中的掩耳盜鈴出 https://daxiv.com
11/28 02:21, 99F
文章代碼(AID): #1HDmdLZ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mdLZ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