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後宮甄嬛傳。溫宜公主&靜白仿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希默)時間13年前 (2013/03/06 21:56), 編輯推噓30(3007)
留言37則, 2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過年的時候拜訪了個生了可愛小朋友的老同學 就試著做了小朋友專屬的清宮頭飾~ 後宮甄嬛傳。溫宜公主&華妃(Q版)仿妝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443390 而我自己的仿妝是愈畫愈醜..... (慎入!) 是宮裡的人容不下她!後宮甄嬛傳。靜白師太仿妝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447729 看大家的討論&仿妝都覺得好有趣XD -- 希默的雜物間 http://blog.pixnet.net/simour fb混撕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ourmake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8.49

03/06 21:57, , 1F
頭推
03/06 21:57, 1F

03/06 21:59, , 2F
超厲害
03/06 21:59, 2F

03/06 22:19, , 3F
腳推~ XD
03/06 22:19, 3F

03/06 22:34, , 4F
超厲害的XDDDD
03/06 22:34, 4F

03/06 22:54, , 5F
皇上駕崩那張照片好好笑XDDDDD
03/06 22:54, 5F
我覺得原版劇中的也很好笑~

03/06 22:55, , 6F
貝貝公主好可愛~!
03/06 22:55, 6F

03/06 22:58, , 7F
太強了!!!
03/06 22:58, 7F

03/06 22:59, , 8F
靜白的機車照都好好笑 希默大要不要考慮當諧星(毆)
03/06 22:59, 8F
可以不要嗎=w=|| 我腦海中浮現靜白騎在一台125上.....

03/06 23:19, , 9F
希默大要不要邊cosplay邊看牙,我想緩和痛苦的看牙過程XD
03/06 23:19, 9F

03/06 23:20, , 10F
可是病人一直笑要怎麼進行治療 XDD
03/06 23:20, 10F
就是說阿,到時候滿臉口水的人是我ㄟ,車歪怎辦!?=w=

03/06 23:24, , 11F
希默大的仿妝文要早點發到這邊來啦~~過年的時候搭配著看,
03/06 23:24, 11F

03/06 23:24, , 12F
真的是超級歡樂的啊!!!!!^^
03/06 23:24, 12F

03/06 23:27, , 13F
好好笑XDDDDDDD
03/06 23:27, 13F

03/06 23:35, , 14F
XDDDDDDDDDDDDD
03/06 23:35, 14F

03/06 23:38, , 15F
太開心了,我當初有提議溫宜公主耶
03/06 23:38, 15F
還好畫出來滿正常的,不然您害人不淺,就像那些出餿主意的網友一樣XD

03/06 23:45, , 16F
笑到肚子痛阿~靜白皇上合體後~發現皇上變帥了~XDDD太厲害!
03/06 23:45, 16F

03/06 23:46, , 17F
希默妳好像畫四伯畫上癮了~哈哈~
03/06 23:46, 17F

03/06 23:46, , 18F
我期待希默大大仿妝眉姐姐X溫太醫唷!!
03/06 23:46, 18F
敢問那個X是動詞嗎?o_0+

03/06 23:53, , 19F
人家想看槿汐,一定很像
03/06 23:53, 19F
真的嗎@@可是我們臉型差很多耶!

03/06 23:55, , 20F
希默大的表情也是一絕阿
03/06 23:55, 20F

03/07 01:06, , 21F
跟希默大的診一定不會想睡覺的呀XDDD
03/07 01:06, 21F
呃...其實我上班滿boring的....雙眼都呆滯0_0

03/07 02:07, , 22F
XDXD
03/07 02:07, 22F

03/07 02:28, , 23F
原po真的很會做頭飾
03/07 02:28, 23F

03/07 03:02, , 24F
原po太可愛了 >w<
03/07 03:02, 24F

03/07 08:08, , 25F
靜白讚啦!
03/07 08:08, 25F

03/07 09:26, , 26F
原PO太強了啦XDDDDDDDDD
03/07 09:26, 26F

03/07 11:56, , 27F
看完靜白覺得皇上變帥+1 XDDDDDDDDDDDDDDDDD
03/07 11:56, 27F
這就是牛糞映襯綠葉的道理阿(啥) ※ 編輯: simour 來自: 111.254.105.42 (03/07 12:02)

03/07 14:20, , 28F
公主好可愛~~~~弟弟畫鬍子好有趣~~XDD
03/07 14:20, 28F

03/08 09:39, , 29F
合體實在太威了XD
03/08 09:39, 29F

03/08 10:18, , 30F
希默大也沒有長得像皇上啊~~可是好像好像,不管啦!!
03/08 10:18, 30F

03/08 10:19, , 31F
人家就是想看槿汐嘛!!她的時裝照雷到我了@@
03/08 10:19, 31F

03/08 14:32, , 32F
靜白這角色很邪惡耶,光是把它的名字很快地念10遍就夠髒了
03/08 14:32, 32F

03/08 15:49, , 33F
女兒很像余氏 XDDD
03/08 15:49, 33F

03/10 11:14, , 34F
靜白還蠻慘的,只不過想報個老鼠冤,卻慘遭割舌兼杖斃
03/10 11:14, 34F

03/10 11:16, , 35F
惹毛了熹貴妃還真恐怖
03/10 11:16, 35F

03/24 01:56, , 36F
一半靜白一半皇上讓我笑倒抽筋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4 01:56, 36F

11/28 02:21, 7年前 , 37F
笑到肚子痛阿~靜白皇上 https://muxiv.com
11/28 02:21, 37F
文章代碼(AID): #1HDqhmZ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qhmZg (China-Drama)